492 只听你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眼眶被这抹疼痛蛰红,“好疼……”

    厉函再也忍不住心里的燥乱,绕过桌头,俯身一把将站不稳的小女人抱进怀里,明明心疼的不行,话里的语气却不那么友善,“疼你就给我老实待着!”

    临走之前,他看了一眼意识尚清的付清童,“你在这等着,哪儿都别去。”

    ……

    出了酒吧,厉函直接将人塞进了副驾驶座,等他上车后,座位上的女人已经闭上双眼休憩起来。

    看着她平静无害的侧脸,想到她今晚明明说加班却偷偷溜出来买醉的行为,什么耐心爱心全都没了,发动车子后猛地一脚踩下去,嗡一声蹿了出去。

    舒恬差点这股巨大的惯性闪了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她迷迷瞪瞪睁开眼,努力想要看清现况无奈脑子早就转不动,小声嗔怪他,“你慢点呀……”

    喝醉了还敢要求他,是被他惯得,很好。

    男人气极反笑,非但没减速反而越开越快,倒是踩刹车的动作缓和了很多,大概是真的怕她会吐。

    一路上,舒恬都没闲着,一会儿嫌车顶太亮,一会嫌安全带太紧,到了最后连车窗外闪过的树都觉得快……

    厉函的脸色黑的不能更黑,本来还只是暴风雨之前,到最后直接变成了龙卷风中心,如果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会被他一脚踹下车子。

    好不容易车子开进了别墅大院,舒恬又赖在车里说什么都不肯走了。

    厉函想要硬来,她闹着往两边躲,愣是把他累的出了一身的汗也没逮住。

    阴沉的俊脸破开一道口子,“回不回家?”

    “不回,我不想回家……”舒恬想也不想的回答,声音被酒精浸润过没什么力度,可砸在厉函心头上却不亚于核弹级别。

    男人笑着抬头看了一眼四周,只不这抹笑意很快隐退,他又重新将视线落在她身上,看着那被熏红的脸蛋,反手将车门一摔,“行,那你就给我在车里呆一晚。”

    舒恬被这巨大的关门声震的脑袋发懵,她看着车里的感应灯也灭了,抬眸看向窗外,却不料留给她的只有一道背影。

    还……真的走了。

    喝多的人总是更敏感脆弱,这一点很好的在她身上显现。

    心里那一点失落和委屈被无限放大,越想她越是难受,好像被全世界都抛弃了一样,俯下身子抱着膝盖将自己蜷缩起来。

    厉函走到别墅门口,正要抬手输入密码,控制着控制着还是没有控制住,转过头朝车子方向看了一眼,流线好看的跑车静悄悄的,里面的人好像不在了一样。

    一想到这个可能,他浑身便不自觉地紧绷起来,思想斗争良久竟然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shit!”

    男人转身折步走回车边,口袋里揣着车钥匙,刚一走进车子便自动解了锁,他毫不客气的拉开车门,以为看到的又会是一张安静的睡脸,却意外看到了将自己抱作一团的模样。

    厉函怔了下,一只手撑住车门,一只手搭在车框上,“下车。”

    舒恬本来还没什么,听见他回来之后,眼睛倏地升起一阵热意,装作没听见一样,动都没动一下。

    厉函将要被她的执拗惹火,却瞥见女人微微颤抖的肩膀,黝黑的瞳仁紧缩了一下,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再开口已经没了刚才的冷硬,“舒恬,下车跟我回家。”

    “我不回去。”她强忍着颤音像个赌气的孩子。

    厉函一股火气就这样被她带着哭腔的声音浇了个干干净净,只剩下无奈的叹息,“为什么不回。”

    “因为你不要我了。”

    “……??”

    这句话倒是真把厉函给说懵了,男人眉头紧紧拧起来,“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了。”

    他都巴不得天天跟她在一起,什么时候有过这个念头,他自己怎么不知道?

    舒恬下一句话解开了他所有的疑惑。

    “你要去接那个案子,你不要我了……”

    昏暗的夜色下,男人眸光暗了暗,看着她喝醉的模样,执意不理不看自己一眼的模样,原来都是为了那个案子么?

    心里一角像是被什么触动了一下,酥酥痒痒的感觉传遍全身,再大的火气怒气,只要她一哭,他心里就打雷下雨什么都气不起来了。

    栽在她手里了,这个女人除了疼着护着还能有什么法子?

    厉函觉得舒恬真的就是老天派下来折磨他的,总是有办法让他心软,哪怕明明买醉的人是她,他却觉得是自己的错。

    无声喟叹,男人半曲膝盖蹲下来,言语间早就没了刚才的盛气凌人,“没有不要你,对我来说,你最重要。”

    “你骗人,对你来说工作才是最重要的。”舒恬越说越觉得自己可怜,也顾不上什么丢不丢人,一股脑的说出来,糅杂着几分无理取闹的意味,“我不让你去你还说我没有做法律人的气节和责任,你说的我像个坏人一样,我、我只是担心你,我自私一点有错吗,我不想你再离开我了,我害怕……”

    曾经种种虽然已经过去,可事情过去了,经历后的那种感觉却不会过去,她缺乏安全感,特别是对于厉函,极度的缺乏。

    舒恬说完后背忽然落下一道柔和的力度,那温热的掌心顺着她的后颈一直到脊背,带着一股无名的力量和温暖,缓缓注入到她的身体里。

    “我不会离开你,答应你的我会做到,工作对我来说永远只是工作,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是我无法失去的。”他缓和了声音,一字一句说给她听,像是夜风拨动的琴弦,深入人心。

    舒恬终于肯抬起头来看他一眼,小脸已经沾满湿痕,一把年纪孩子母亲,可心底里再怎么样都是一个渴望被关爱的小女人。

    “厉函,我不是不想让你去……”

    不等她说完,男人忽然开口打断,“我不接了,好么?”

    “……”舒恬深深望着这双湛黑的眸,一时间说不出话。

    “只要是你不喜欢的我都不做,我只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