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015 别样的维护

015 别样的维护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没发生关系,那么一切都还来得及。

    公然谈起这种事,舒恬耳根发热慢慢变红,不用她开口,付清童也知道,晚了,该做的不该做的,已经都做了。

    “你……”付清童无语凝噎,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舒坦怕她看不起自己,连忙解释,“这件事不是我能控制的,本来我们认识就是个意外……”

    “小恬啊,厉函不是一般人,你招惹上他不是这么简单的。”厉函在外的口碑付清童也有所耳闻,这个男人很清高,还没有什么女人能入了他的法眼。

    倒不是说舒恬不好,她很好,可这种美好单纯跟厉函的城府深沉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

    她怕她竹篮打水一场空,到最后还是她自己吃亏。

    付清童见她也是一脸茫然,叹息一声,“你现在还能全身而退吗,如果能,那他帮你的我也可以,你不用担心。”

    舒恬怔了下,脑子很乱,“我不知道,要不我跟他摊开谈谈吧。”

    “算了。”付清童忽然摆手,“依我看啊,厉函这样的男人既然决定了,就很难改变,你现在谈讨不到好处。”

    舒恬哭丧着一张脸,付清童又于心不忍,不再打击她,“行了,这也不算太坏,厉函单身,你现在也算单身,说不定你们还能发展发展,你就当谈恋爱处,如果他欺负你,我第一个冲上去替你报仇。”

    舒恬牵强的笑了下,心里却泥泞一片,谈恋爱吗?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可惜对于厉函来说,她只是一个供他发泄的工具。

    跟付清童聊了一会儿,两人在希尔顿西餐厅吃了晚餐,时间刚到七点,舒恬就坐不住了,说打车先走。

    “你这么着急干嘛?”付清童还有半瓶红酒没喝完。

    舒恬说明原因,“厉函说让我八点之前到家。”

    付清童张了张嘴,表情有些错愕,没想到传言中牛逼闪闪的厉总也只是个凡人……

    她缓了缓神情,跟着站起来,“那我送你。”

    “不用了,你过去也不方便,我打车就行。”

    付清童一听也没继续强留,“那行,你路上慢点。”

    ……

    四十分钟后,出租车停在御景园别墅群门口,因为有保安查岗,出租车进不去。

    舒恬付钱下车,正往里面走,询岗保安看到后便让她坐着别墅群的小四轮车,将她捎到了门口。

    低声道谢后,舒恬从包里拿出白天厉函给她的钥匙,客厅里敞着灯,男人正坐在沙发上看今天的财经新闻。

    听到门口的动静回头看过来,“不错,很准时。”

    舒恬松了口气,低头将脚上的平底鞋换下,弯腰准备摆起时,身后忽然堵过来一桩人墙,温热的掌心箍着她的腰,被往后拉了一下,臀部抵在男人坚硬的大腿腿面上。

    “啊!”舒恬吓了一跳,连忙起身,想转过身却被他直接推在身前的鞋柜上,她双手撑着柜子边缘,微微侧头,“厉函……”

    “我在。”男人说话的同时,手已经探进她的裙底,粗鲁的动作引来女人的惊呼。

    “你、你怎么了?”直觉告诉她,今天的厉函很反常。

    “心情有点不好。”他受理的一个案子,其中一位原告竟然在家里自杀了,一位单身母亲,跟他小时候境遇很相似,难免会带入一点情绪。

    这种时候多说无益,最好的就是酣畅淋漓的做一场,全靠身体本能,什么都不去想。

    可这样强势的侵占,让舒恬想起了唐泽辰,特别是她现在背对着身后的男人,看不清他的脸,心中就更加恐惧。

    有些艰难的开口,“我今天不想做,改天好不好,我真的不想……”

    厉函一向不会考虑她的感受,他想要便要了,可今天他却进行不下去,因为身前的女人竟然开始颤抖起来。

    他动作一顿,扳住她的肩膀,将人转过来。

    玄关处幽暗的壁灯下,女人脸色苍白的可怕,眼角已经有点点晶亮,顺着往下,男人目光倏地停住。

    原本透着淡粉色的嘴唇唇角,此时有一块暗红色的血痂。

    他记得,今天出门时这里还是干干净净。

    舒恬眼见他一下子变得阴厉起来,不等说话这人忽然倾身靠近,凑到她的衣领闻了一下,戾气更甚,“你没去医院。”

    舒恬心里‘咯噔’一下,还没想好怎么解释,男人的指腹已经压了上来。

    带着足以使她疼痛的力道,揉搓碾压,没几下,结痂的地方又重新渗出暗红色的鲜血,顺着唇角氤氲开来。

    舒恬吃痛,低低嘤咛一声再也不敢发出别的声音,眼前男人神色阴沉的可怕,仿佛绽开一场黑色风暴。

    她说谎了。

    厉函看着她被鲜血染花的嘴唇,重重一按,“解释。”

    舒恬被他吓到,话到嘴边竟是道歉,“对、对不起。”

    厉函笑了下,笑的让人毛骨悚然,“所以你骗我了,嗯?”

    舒恬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喉咙像是被人厄住一般。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别人骗我。”厉函看着她的目光像是泛着寒光的刀子,他抬手抚上她的面颊,指腹下细腻的皮肤让人想要摧毁,“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说完,他不再给舒恬任何喘息的机会,扯住她的长发往后拉扯,让她被迫扬起头,像只猛兽般啃咬她的颈子,留下斑驳的痕迹。

    舒恬双手胡乱拍打,手臂不小心扫到放在鞋柜上的包包,哗啦一声掉在地上,里面的文件也因此散落一地。

    厉函本不想停下,可余光扫到‘离婚协议书’几个大字后,本能的停了下来。

    他看了一眼身前颤抖不止的女人,蹲下身子将文件捡起来,只需几秒就想明白为什么她会撒谎,“你去见他了。”

    舒恬双手环抱住自己,红着眼眶点头,“他……给我妈打电话说我不检点,我妈还不知道我们要离婚的事。”

    厉函将离婚协议书放在一旁,挑起她的下巴,“嘴巴也是他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