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004 他竟是厉总

004 他竟是厉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开漫山别墅,别说是行李,舒恬连衣服都没多带,只身来,只身走,让她有一种回到一年前的错觉。

    街头乱转的时候,她接到了母亲的电话,并没有把这些事告诉母亲,强忍着哽咽通完话后,她在一家kfc里从中午待到了晚上。

    最后实在挨不住,她拨通了好友付清童的电话。

    电话接通的瞬间,舒恬彻底崩溃,嚎啕大哭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就只是重复着,“我要离婚了,我要离婚了……”

    付清童问了地址后,一路跟她通着电话找到了店里,看到她一个人坐在角落,外面就是漆黑的夜色,付清童心里抽痛,走过去将她抱进怀里,“舒恬,我来了。”

    两人没说话,舒恬哭了一场,擦干泪水后跟着付清童回到了她的个人公寓,黄金地段的复式公寓,对于付清童这样家事的女孩来说,并不算什么。

    “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付清童低了一杯热水给她。

    舒恬这才打开话匣子,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跟她说,付清童听完只是叹了口气,“小恬,如果我说唐泽辰出轨我根本不惊讶,你信吗?”

    舒恬不解,便听她又道,“你们结婚半年的时候,咱俩去吃饭,你叫唐泽辰接你,送我回家的路上,他要了我的联系方式,不过我没给,那时候我不确定他是什么意思,只觉得有点别扭,再说你俩结婚了,我也不敢妄言,就没跟你说,没想到他跟蒋梦瑶扯上了。”

    舒恬愣了一瞬,原来唐泽辰早就把主意打到她闺蜜的身上了。

    “小恬,离婚吧,这样的日子,早死早超生。”付清童说话大咧,却话糙理不糙,“刘丽芳不是嚣张吗,她拿你当软柿子捏,你就要给自己争口气,正好我爸爸公司里的法律顾问是函祎律所的,我让他给你打听打听。”

    “我要跟唐泽辰打离婚官司吗?”提到这个,舒恬有些心慌,“我怕自己没那么多的财力物力……”

    最重要的是心力,毕竟跟曾经最爱的人对簿公堂,对有情人来说太过残忍。

    “舒恬,你别傻了,你现在放弃不正好如了他们的愿吗?你在这伤心难过的,那对狗男女快活啊!”付清童越想越生气,“这事我去给你打听,到时候给你捋顺了你直接去见律师就行,我可告诉你,如果你现在还不为自己着想,那以后后悔你别找我哭。”

    ……

    第二天,在付清童的催促下,舒恬还是去了函祎律所,位于本市寸土寸金最高端的商务写字楼,整整两层都被包了下来,国内最有名的大律师都在这里,没有一个律师人是不想进入函祎工作的,进来这里就代表顶尖,年薪不菲,前途无量。

    舒恬找的是一位姓吴的律师,前台告知她吴律师要过一会才能来,让她从沙发等一下。

    舒恬照做,闲来无聊便看起了桌上的册子,过了一会儿,身旁的门再一次打开,有人从外面走进来,紧接着便听到有人喊,“厉总好,吴律师好。”

    听到吴律师三个字,舒恬抬起头来,却在视线扫到对方时狠狠僵在原地。

    那是一张她极为熟悉的脸,因为在不久前她还跟他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眼前闪过那一夜的场景,会所套房,漆黑的夜,柔软的床,散落一地的衣物……

    他怎么会在这?!

    显然,厉函也没想到会在这里撞见舒恬,凤眸微不可查的眯了眯,停住脚步。

    前台工作人员及时告知,“舒小姐,这位就是吴律师。”

    吴志远戴着一副眼睛,三十多岁,看起来有些发福,“您好舒小姐,之前您的委托已经收到,我们进去面谈?”

    舒恬很想说不,可现实情况似乎不允许。

    她几乎僵硬的点了点头,“好。”

    “你的办公室待会研讨组要用,先来我这边吧。”突然,站在一旁的厉函发话。

    或许吴志远并不觉得异样,可话停在舒恬耳朵里就有了几分别样的意思,他是故意的吗?

    一行三人朝办公室走,一路上经过办公区,舒恬目睹了所有人都恭顺喊他‘厉总’的模样,他不仅不是男公关,还是函祎律所的大老板,一个商政两届没人敢惹的大人物。

    坐进在椅子上,舒恬简直火烧屁股,她整个身体都是僵硬的。

    “舒小姐,听说你想打的是离婚官司?方便说一下您现在跟丈夫的情况吗?”吴志远迅速进入状态。

    舒恬偷偷看了一眼厉函,见对方只是低头办公,她才小声道来,“我跟我丈夫结婚一年,昨天我把他跟小三捉奸在床,小三是我的闺蜜,我婆婆也知道这件事,只有我自己被蒙在鼓里,现在我想离婚,他们不肯。”

    “你们有孩子吗?”

    “没有。”舒恬咬唇,顿了顿又说,“我们没发生过关系,有名无实。”

    吴志远推了推脸上的眼镜,将惊讶藏在镜片后,“现在对你来说,离婚是很简单的,但我需要知道你的诉求。”

    舒恬眼底燃气恨意,“我想让我丈夫身败名裂,想争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财产。”

    吴志远点头,“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你有掌握丈夫出轨的证据吗?”

    这一下,舒恬被问到,“证据?”

    “比如文字,视频,或者其他形式,能够证明你丈夫确实出轨的资料。”

    “……我没有。”

    “那你首先要搜集这方面的材料,不然口说无凭,既然打官司函祎的宗旨就是胜诉,所以我们要有能够依靠的材料证据。”

    吴志远的话无疑给舒恬泼了一盆冷水,后面的沟通没有继续深入,只是一个证据已经把她卡死,临了离开,一直在旁边没发话的厉函突然开口,“舒小姐留步,一点建议想跟你说。”

    厉函不打婚姻官司是众所周知,吴志远愣了一下,以为有什么其他原因便现行离开。

    办公室里,只剩下两人,舒恬站在原地,拘谨又窘迫,对面的男人坐在真皮椅上,一身度身定制的西装衬得他越发精英。

    “你想离婚?”男人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