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酒吧下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包间内,厉函进去之后立刻甩开了挽着自己的黄梓柔。

    他直接走到沙发中间坐下去,拧开一瓶冰水仰头灌了进去,喝的太急,有遗漏的水渍顺着他的脖颈流进衣服里,性感的要命。

    黄梓柔和另外一个跟着金主来的女人都看呆了,这样的男人,试问谁不想要?

    别说是有钱了,就算没钱睡了也沾光啊!

    只可惜这男人自制力太强,想要攻克,一个字,难!

    一番客套寒暄,厉函情绪不佳,大家都看的出来,其实今天这句是李默攒的,李默在J市做房地产生意的,全国都有地皮算是一个人物,最近业务上想跟厉函搭个桥,本就是试着喊了他一声,没想到这人竟然答应出来。

    谁不知道这位厉总不喜欢声色场合,但凡去也只去红鼎,还是因为裴昱坐镇,李默顿时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阿谀奉承绝不在话下。

    几人轮番敬酒,厉函大多来者不拒,又不想喝的黄梓柔便也帮着挡了。

    酒过三巡,男人们都熟络起来,话匣子打开,少不了的一个话题就是妞。

    在场四人,还有两个是单着的,李默觉得这样干坐着也不好,自己跟小情也不好亲热,便出去想喊经理叫几个好看的姑娘上来陪着。

    只是他没想到,刚一出门就看到坐在门口的舒恬。

    他可是记得清楚,刚才在门口跟厉总套近乎被拒绝了,一般这种女人是不会有人愿意再多接触的,毕竟被拒了没面子,谁都不想要别人不要的,只是……李默流里流气的视线落在舒恬身上,不得不说这女人长的还真不错,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段有身段,厉总不要,他收了也不是不可以。

    这么想着,李默本要去喊经理的步伐便朝角落沙发走过去。

    舒恬百无聊赖正看手机时间,头顶忽然压下来一道黑漆漆的光影,她警觉的抬眸,看到李默那张有些中年浮肿的脸。

    她记得这个男人,刚才就站在厉函身后,倒不是因为他长相多令人难忘,而是这么油腻的一个男人身边站着一位娇小的小情人,让她多了几分印象。

    此时他站在自己跟前是什么意思?

    舒恬有些不明白,却也没主动开口,一双眼睛平静又深沉的看向男人。

    她这幅样子可跟刚才在厉函面前不同,这目光看的李默一个大男人都有些承受不住。

    他不禁笑了下,行啊,可以,有点气场。

    到底是混商界的人,自然不是省油的灯,只是这一个眼神李默便明白了,这位舒小姐就是冲着厉函来的,压根就对他们没兴趣。

    不过男人嘛,总是喜欢征服女人,她越是这样,李默就越想往上贴。

    舒恬本以为这人只是看她两人就走了,不料他却直接坐在了她身边,一身酒气加上残留的烟味,让她有些心生厌恶。

    舒恬往旁边挪了挪,不能装没看见了,“这位先生,你找我有事?”

    男人眼镜后的眼珠转了转,“舒小姐是吧?你刚才见过我,就在酒吧门口。”

    “我不认识你。”舒恬不想跟他废话,她来只是为了厉函,至于他身边的人,她没兴趣认识,也不想认识。

    “舒小姐这话说的,就是因为不认识所以才该接触一下的嘛,况且你现在找厉总没有门路,我跟他比较熟,说不定能带你进去呢!”李默很清楚舒恬心里的想法,字字往她心口戳。

    听他这么说,舒恬愣了一下,却也没完全放松警惕,“厉总为人比较高冷,大家都知道,你怎么带我进去?”

    她得看看这个男人是真的能帮她,还是只是套路自己。

    李默哈哈大笑,“我们是业务上的来往,跟男女之间可不一样,这点面子厉总还是会给的。”

    舒恬没言语,心里冷笑两声,恐怕这男人知道她和厉函的关系后,就说不出来这样的话了。

    但她也没好心的告诉他,将计就计,“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

    “鄙人李默,木子李,沉默的默,你喊我默哥就是。”李默说完,手臂打开横在了舒恬身后的沙发背上,虽然没有直接接触到她的身体,可姿态却一下子拉近不少。

    舒恬心里恶心,但看到不远处紧闭的包间门,她没办法,只能忍。

    今晚,她不想在白跑一趟了。

    于是她顺从的喊了声,“默哥。”

    李默听了心花怒放,人也开始不老实起来,身子朝舒恬那边靠了下,感受到她小浮动的抵触后,眼睛转了圈,“这样吧,我也不为难你,大家都是出来玩儿的,你看厉总刚才拒绝你,现在我直接领你进去也不好,我看你挺清醒,不如喝点酒,反正人喝多了也就不计较了。”

    这段话落进舒恬耳朵里,可以提炼成两个字:喝酒。

    她酒量虽然不是很好,也算不上差,啤酒有四五瓶的量,白酒也能喝个四两,只是……

    “现在喝吗?”舒恬推脱,“默哥,我酒量不好。”

    “不好那就算了。”李默听了这话后,强忍着心里那点念头,把手撤回来,作势要走,“那你进去不是扫兴嘛……”

    舒恬知道他是装的,却也不能说什么,咬牙跟着站起身来,“默哥我没说不喝,就是您别让我喝多了行不行?”

    “那没问题,对待美女就是得怜香惜玉。”李默招手将一旁的小酒保喊过来,凑在他耳边说了两句什么,舒恬听不清,估计是让他拿酒来。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酒保便端着一个黑色的托盘走了过来,上面有五小杯洋酒,量不大,但度数不低。

    “这样,我也不为难你,你喝三个,我喝两个总可以吧?”李默说着便端起一杯递给她。

    舒恬视线落在那浅褐色的液体上,咬牙顺手接过来,“好。”

    酒杯送到唇边,仰头一饮而尽,她只顾喝酒,而李默看着女人纤细的颈子,眼睛都直了。

    特别是舒恬今天穿了紧身的裙子,身体的每一处都藏不住,诱人的要命,他也见过不少姿色过人的美女,可这样的极品却也是少之又少。

    舒恬不想废话,三杯酒很快下毒,火辣的液体顺着食道滑入胃里,才喝完就有些头晕,估计是喝的太猛了,有些缓不过劲。

    她不想待会进去是这幅模样,所以让李默等会,她先去下洗手间。

    李默欣然答应,眼底却闪过一抹精光,等她进了女厕所后,尾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