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章 绝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界没有比中指的手势,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可宁涛那满是不屑和鄙夷的眼神却让神鹤团的人饱受刺激。

    你们想杀我?

    可是你们杀不死。

    “结阵!”李天昊吼道:“杀进去!”

    上百剑仙转眼结成了一个圆形的剑阵,往着奉仙山飞投进去。李天昊就在圆形的剑阵中心,骑仙鹤,犹如众星捧月。

    几百飞天骑紧随其后,组成了一个半月的阵型往着奉仙山俯冲了下去。

    奉仙山浓雾弥漫。

    嘤嘤嘤……嘤嘤嘤……

    诡异的声音从不日宫中传来,奉仙山的越来越浓,还有一种奇特的香味在雾气之中弥漫。

    这是虫二在给雾气加香。

    时机恰到好处,因为神鹤团已经进入了浓雾,飞临了半山腰处的不日宫。

    一转眼,就有飞天骑出状况了。

    “哈哈哈!”一个骑飞天马的仙武扔到了手中的法器劲弩,直接从马背上一跃而下,一边坠落,一边张手拥抱空气,嘴里还嚷着,“美人儿,我抓住你啦……哈哈……我们耍一下……”

    咚!

    那仙武砸在了不日宫神庙前的石板地面上,虽然没死,却也摔了个口鼻来血。可即便是摔在了地上,摔了个鼻青脸肿,他也笑得那么开心:“哇!好大……好白……哈哈哈……”

    紧接着,飞天骑阵之中接二连三有人出状况。

    “老子就是主宰仙界的神!都给老子跪下!哈哈哈!”

    “我成仙了!我成仙了!”

    “主天剑……那是传说中的法器主天剑!它是我的!”

    飞天骑阵乱了,一转眼就有十几个仙武从飞天马背上或摔或跳下去。还有人张开双臂想要飞,结果两秒钟就砸断石板躺在了地上。

    “这雾有毒!屏住呼吸!”李天昊吼道。

    上百剑仙仅有一个着了虫二的道,离开了剑阵,独自在不日宫上空手舞足蹈的尬舞。其余的都还好,及时屏住了呼吸。

    李天昊取下了背上的神鹤军旗,诵念了一句法咒,运力一震。那神鹤军旗顿时符文闪烁,无风自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一股劲风从旗面上吹出来,那风息竟隐隐有清光闪烁,犹如月华洒落,所过之处迷雾顿消,香气不在。

    神鹤军旗,神鹤团的阵团法旗。

    上百剑仙齐声吼喊:“神鹤军旗,军魂耀耀,军旗所向,挡者披靡!”

    数百飞天骑也恢复了正常,加入了吼喊的队伍,一个个就像是打了一针鸡血似的兴奋得很。

    这神鹤军旗似乎还有提振士气和治愈的法力,不简单!

    “雕虫小技也敢拿来丢人现眼!”李天昊的声音层层叠叠镇压下来,不日宫的房屋上的瓦片都在抖动。

    除了虫二附身的神庙。

    神庙的门打开。

    嘤嘤嘤……嘤嘤嘤……

    虫二的鼎鸣声。

    宁涛从门里走了出来,金藏跟在他的身后。

    李天昊振声说道:“你还有什么招都使出来吧,就这样摧毁你的不日宫,我赢得太轻松,没什么意思。”

    宁涛淡淡地道:“我就在这里,来杀我吧。”

    就说了这一句话,他退进了神庙之中。

    房门没关。

    嘤嘤嘤……嘤嘤嘤……

    虫二的鼎鸣声密密麻麻,层层叠叠,那大殿里好像关着一万个小鬼在嘤嘤哭泣。

    叮咚当……

    不日宫深处,寻仙殿前,宋轻音还在弹琴。

    宁涛没让她停,她是不会停的。

    “哼!装神弄鬼!雷霆之力破之!”李天昊将手中的神鹤旗往神庙一挥。

    上百件法器法符、箭矢、弩矢和枪弹一点一般飞向了神庙。

    不日宫的法阵激活,法力能量护照笼罩起来,那些法器法符、箭矢、弩矢和法器枪械的弹药顿时撞在了法阵护照之上,一时间闪电、火焰、冰雹、陨石、各种能量心态的虎豹猛兽、鬼怪魔神稀里哗啦的涌现,爆炸。

    不日宫的能量护罩没挺过几秒钟就崩溃了。

    一两件法器无法撼它,甚至是几十件也能挺一会儿,可是一次挨这么多法器法符,那就超出它承受的范围了,崩了。

    其实,这种战法真的有点欺负人。

    仗着人多法器多,一出手就是全团轰炸,即便是天仙也没辙。

    不过也只有宁涛这个手下没人的“窝囊”天仙可以这样对付,别的天仙要么坐镇大宗派,要么坐镇大王朝,哪个手底下没人?可要宁涛的手下有人,又有大宗派或者某个王朝撑腰,地藏门恐怕一点都不介意他占了奉仙山,神鹤团恐怕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法阵护罩消失,宋轻音的琴声也消失了。

    整个不日宫中只剩下了一个声音。

    嘤嘤嘤……嘤嘤嘤……

    “再打!”李天昊又下了命令。

    他的话音刚落,上百件法器、法符、弩矢、箭矢和枪弹又雨点一半飞向了神庙。

    刹那间闪电雷鸣,陨石飞坠,各种能量形态的猛兽妖魔鬼怪涌现,合着那雨点般的箭矢弩矢和枪弹砸在了神庙上。

    轰隆隆……

    爆炸声密密麻麻,震天动地。

    各种颜色的能量光斑和火光将神庙吞没了。

    那嘤嘤声也消失了。

    “跟我斗?自不量力!”李天昊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你是天仙又怎么样?我李天昊专治各种天仙!”

    一件件法器飞回来。

    火光散去。

    神庙显现了出来,完好无损,别说是被炸毁轰垮,就连一片瓦都没有掉。

    李天昊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神鹤团全团震惊。

    他们是考虑到那不日真人是天仙,所以才采取这种群攻战术,每个人都出手了,能用上的法器、法符都用上了,这样的攻击别说是一座殿,就是一座小城也被毁得差不多了,可是这一次他们狂轰滥炸之后,那大殿上的一片瓦都没有碎掉!

    你火力全开。

    对方毫发无损。

    还有什么比这更恶心人的事情?

    就在神鹤团全团鸦雀无声的时候,神庙中又传出了那诡异的声音。

    嘤嘤嘤……嘤嘤嘤……

    虫二又叫了,叫得很欢快。

    想炸毁它?

    它用的可是天外诊所的法阵!

    神鹤团应该庆幸虫二还很弱小,而宁涛的神庙也才刚刚建成不久,不然刚才这一顿狂轰乱炸,仅仅是反弹的法力就能把神鹤团团灭了!

    小破庙虽然不能反弹那些法力,可是想毁它,却是十个神鹤团加在一起都做不到。

    “朕乃天命之王,你们这些家伙胆敢攻击朕,你们就不怕遭天谴吗?朕现在给你们一个赎罪的机会,进来到朕的碗里来,朕要享用你们的肥美的身体!”虫二的声音传出来。

    “谁在说话?滚出来!”李天昊呵斥道。

    宁涛从门里探出了头来:“你不是要杀我吗,你还在等什么?”

    “装神弄鬼,给我打!”李天昊吼道。

    上百法器、法符、弩矢、箭矢、枪弹又一股脑飞向了神庙。

    轰隆隆……

    火光散尽。

    神庙又显现了出来,还是一片瓦都没碎。

    宁涛又从门口探出了头来:“就这点能耐也敢称王者之师,你狂轰滥炸了这半天,连一片瓦都没打碎,这事要是传出去,我觉得你和你的神鹤团会成为仙界的一个大笑话。不行了,我先笑一下……哈哈哈!”

    李天昊再也无法保持他的冷静了,宁涛的嘲讽几乎要将他的肺气爆,怒火中烧之下,他将神鹤旗往下一挥,怒吼道:“给我杀!”

    神鹤团俯冲了下去。

    圆阵最前的几个剑仙冲进了神庙。

    等待他们的是一支枪,一头貔貅。

    没等那几个剑仙站稳脚,肉中枪便贯空而来,水墨枪气能量场就如同是泥潭一般将他们困住。冲,举步维艰。躲,还是举步维艰!

    噗嗤!

    一个剑仙被肉中枪一枪穿胸,当场毙命。

    貔貅金藏一跃而去,一只前爪将一个剑仙摁到在地上,血盆大口将一个剑仙的脑袋活生生的咬了下来!

    在外面,宁涛是一对好几百,就算他再强也打不过。可是在这里却不一样,这是他的神庙,神鹤团的法器法符在这里毫无用处,只能跟他肉搏。而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军团的人数优势也完全发挥不出来,他何惧之有!

    更重要的是,这里是实行唐子娴的B计划的最佳地点!

    “给我冲!杀了他!”李天昊怒吼道,他也裹在人群之中往神庙冲去。

    他是真的被气坏了!

    这一战会有多大的损失?

    他已经不在乎了,他在乎的是他的名誉!

    对方只有一个人,如果他都赢不了的话,他真的会成为整个仙界的笑话!

    他大大小小上百仗才建立起来的声望,怎么能在这里阴沟里翻船!

    他是智仙儿,他是无敌的,他要成为战神!

    这一仗他必须赢!

    杀!

    神鹤团全团冲锋!

    仙主都在拿命冲锋,将士岂有能不拼命的道理!

    神庙里,宁涛的枪上穿了好几个剑仙。

    神鹤团的剑仙活生生的用身体堵枪,让他杀!

    可是肉中枪就那么长,穿人也就能穿那么几个,枪杆上是人,枪头上是人,没了枪杆也没了枪头,还怎么扎人?

    宁涛和貔貅金藏被挤到了三生鼎前,四周全是人,人头密密麻麻,飞剑刀枪弓弩也密密麻麻!

    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