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0971章 雷霆震怒

0971章 雷霆震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阳沉入了地平线,天空还残留着一抹微白。

    鸟雀归林,这山沟沟里里笼罩着一片避世一般的宁静。

    除了,曾敏的哭泣声。

    从得知她的丈夫和儿子被绑架之后,她的眼泪就没有断过。

    宁涛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是让软天音陪着她。软天音性格温柔,做事也细心,最会照顾人。

    龙家的晒坝里。

    “现在怎么办?”白婧神色凝重地道。

    宁涛的心中一团怒火燃烧,仿佛没有听见白婧的话。他的双眼完全黑化,情绪随时可能爆发。

    家里的女人们都知道他正处在什么状态下。

    青追伸手抓住了宁涛的手:“宁哥哥,你别着急,我们一定会把人找回来。”

    宁涛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整个人就像是丢了魂一样。

    找到自己转世的父母,他不知道有多高兴,所以带着全家人来了,还顺利的认了干妈。

    这是很幼稚的行为,可人生在世,谁没个幼稚的时候?

    原以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却没料到一家人还没来得及吃一顿团圆饭,转世的父亲就被查理斯给绑架了。

    查理斯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又是怎么知道夏峰就是他的转世的父亲的并实施绑架的?

    宁涛苦苦思索。

    “夫君,要不……”南门寻仙的声音在宁涛的耳中响起,“我去换你的转世之父回来。”

    宁涛顿时清醒了过来:“我不许你再说这种话。”

    这不是选择题。

    他也没法选择。

    南门寻仙说道:“夫君,可是对方有备而来……”

    宁涛打断了她的话:“寻仙,不要再说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拿你去换任何人。你还不明白吗,它来了,它的目标不只是你,还有我。”

    “镇神碑?”白婧的声音,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天空。

    天空越来越暗了。

    可是并没有什么无字石碑出现。

    宁涛说道:“夏峰是放学的时候被劫走的,抛开夏成功是不是真的不说,我估计他并没有走远,我们还有机会将人拦下。我去镇子周围找找,阿婧、青追你们擅长跟踪,你们去镇上寻找,然后我们在幼儿园会合。”

    白婧早有准备,她将一件小衣服递给了宁涛:“这是我向曾敏要的孩子的衣服,我和妹妹已经记住了孩子的气味,夫君你也记住孩子的气味吧。”

    宁涛接过小衣服嗅了一下,然后说道:“好好、清妤和天音你们留在家里守护,有情况就用月球上的通讯器联系。”

    江好点了一下头:“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我会打个电话,让孟大哥申请一下在机场和高铁站布放,至少也多一点希望。”

    宁涛点了一下头,表示同意。

    一家人分头行动。

    青追和白婧去了镇上。

    宁涛放出肉中枪,跃上枪头,飞上千米高空绕着小镇飞行,一边看天眼居高临下侦查地面的情况。如果有血妖出现,只要在地面移动,他一眼就能看见。

    方圆上百公里的范围很快侦查完毕,并没有发现可疑的目标。

    宁涛将藕丝步云履激活,盘腿坐在了肉中枪上。

    元婴出窍,继续侦查。

    他的元婴现在的活动范围早非当初的八公里范围,起码增加了十倍。

    夜风中,他的元婴快速穿过一片片树林,一幢幢房屋,侦查搜寻的同时也捕捉空气中的气味。

    镇子周围并没有夏峰留下的气味。

    搜索了一圈之后,他的元婴来到了小镇上的幼儿园门前,青追和白婧也完成了小镇的搜索赶到了这里。

    白婧和青追的视线几乎同时移到了宁涛的元婴身上。

    他的元婴非常强大,却也是一个“醒目”的目标,青追和白婧很容易就能感知到他的存在。

    “夫君,你有什么发现吗?”白婧问。

    宁涛的元婴不能说话,他瞅见了路边的一处水潭,灵机一动,用脚蘸水在路面上写了一个“没”字。

    青追吐出舌头颤了颤,跟着说道:“我捕捉到了夏峰的气味,往那边去了。”

    她指了一个方向。

    三人顺着那个方向追踪。

    这是一条出小镇的乡村马路。

    天已经黑了,没有路灯,路上黑黢黢的。

    乡村马路的尽头有一座工厂,那是一个纺织厂,生产被套床单什么的,夏成功就在这个厂里上班。

    不知道是因为工人都下班了还是别的原因,整个工厂都没有亮一盏灯。夜色笼罩下,偌大一个工厂静得没有一点声音。

    包括呼吸的声音。

    这不正常。

    青追和白婧在门口停下了脚步。

    让她们停下脚步的是血腥味,宁涛的元婴也嗅到了。

    夏峰的气味往厂里延伸。

    宁涛拍了一下青追和白婧的肩膀,青追和白婧心领神会,左右散开往两侧移动。

    元婴回归。

    宁涛驾驭肉中枪飞临纺织厂,直接降落到了厂区中间的一块用来装货和卸货的空地上,他沉声说道:“出来吧。”

    啪!

    架设在空地上的一盏碘钨灯亮了,雪亮的光芒顿时将宁涛笼罩。

    一个金发女郎从门卫室里开门走了出来,门卫室里躺着一具尸体,尸体的身上还穿着保安的制服,但年龄比较大,不是夏成功。

    空地尽头的仓库也走出了一个金发女郎,她的嘴唇上还残留着不知是谁的鲜血。

    这两个女人宁涛一点都不陌生,一个是伊丽莎白,一个是阿黛尔,都是维特尔家族的血妖。

    宁涛的鼻子动了动,数以千计的气味涌进了他的鼻孔。他已然能捕捉到夏峰的气味,源头就在这块口地上,距离他并不远,然而他面前并没有夏峰,他不在这里。

    两个金发血妖向宁涛走来,一个正面,一个背面,形成了一个夹击的阵势。

    宁涛连动都没有动一下,这两个血妖在他的眼里就是两个渣渣。

    伊丽莎白在距离宁涛身前两三米距离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嘴角浮出了一丝戏谑的笑意:“我家少主早就料到你会追到这里来,我们早就把你转世的父亲带走了,赎人的条件相比你也知道了,丹灵在哪,把丹灵交给我,我会通知我家少主放人。”

    “你们把人带去什么地方了?”宁涛强忍着心中的怒火问道。

    “一个你永远找不到的地方。”站在宁涛身后的阿黛尔说道。

    宁涛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冷声说道:“查理斯把你们留在这里,是让你们恶心我,还是要完成交易?”

    伊丽莎白突然露出了凶悍的面孔,她冲宁涛吼道:“废话少说,把丹灵交出来!”

    两道身影从工厂围墙外面飞跃进来,一个落在了阿黛尔的身后,一个落在了伊丽莎白的身后。

    阿黛尔回头看了站在身后的面无表情的青追一眼,那金色的双瞳顿时让她紧张了起来:“你们、你们想干什么?”

    青追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她。

    伊丽莎白也回头看了站在身后的白婧一眼,故作镇定地道:“宁涛,你最好不要乱来,我们是奉命留在这里给你传话和接收丹灵的,你要是杀了我们,你的转世的父亲就会死!”

    宁涛说道:“这样的交易,查理斯不敢亲自见我,却留下你们两个炮灰,我可以不杀你们,告诉我你们把人带到什么地方去了,还有你们是怎么知道我转世的父亲在这里的?告诉我,我就放你们离开。”

    “哈哈……”伊丽莎白放声大笑。

    宁涛的双眼漆黑,但语气却非常平静:“你笑什么?”

    伊丽莎白止住了笑声,冷冷地道:“宁涛!我看你是搞不清楚你现在的处境吧?你的转世的父亲在我们的手里,你竟然还敢威胁我们,你就不怕我们杀你的转世的父亲吗?”

    宁涛淡淡地道:“这么说你们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告诉我了,对吗?”

    伊丽莎白掏出了一部来自神墟的通讯器,威胁道:“我最后警告你,把丹灵交给我们,不然——”

    宁涛的右手往前一推。

    噗嗤!

    穿掌而出的肉中枪洞穿了伊丽莎白的心脏,猩红的鲜血从她前胸和后背上疯涌出来。

    “你……”伊丽莎白瞪大了眼睛,眼神里满是恐惧和不甘,更多的却是不敢相信。

    他竟然敢在这种情况下杀她!

    阿黛尔愣了一下,转身欲逃。

    却不等她完全转身,一只龙爪就劈在了她的背上。

    鲜血喷溅!

    骨头断裂!

    “啊!”阿黛尔惨叫了一声,倒在了地上。

    她的后背上有三道伤口,每一道都活生生的剖开了她的肋骨,就连肺和内脏都被切开了!

    一个小小的血妖怎么可能跟蛟龙斗?

    “你……你……会后悔的!”伊丽莎白往地上瘫倒下去。

    宁涛手一抽,淡淡地道:“后悔?你错了,我已经知道你们把人带到什么地方去了。你们喜欢玩这套,我陪你们玩。我这就去把维特尔家族的所有的血妖都抓起来,我倒要看看你们的人质多还是我的人质多。你们杀一个,我杀你们全族!”

    “你……”伊丽莎白一句话没能说出来便咽了气。

    青追说道:“宁哥哥,这个还有一口气,我以为你要审问她,所以没要她的命,怎么处理她?”

    宁涛回手,肉中枪戳进了阿黛尔的脑袋之中。

    一枪爆头!

    宁涛说道:“我们现在回长安,还有两个,找出她们,干掉她们。我要去见善恶鼎的器灵,这事要它介入,也是我苦等的机会。”

    危机出现的时候往往也会伴生着机会。

    他苦等的机会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