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0051章 机车骑手

0051章 机车骑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开诊所,宁涛叫了一辆出租车直奔蓝图生物科技公司的植物园。

    午后的阳光格外强烈,出租车司机将空调开到了最大却还是很热。

    宁涛将关机好几天的手机唤醒,然后拨了林清华的电话,电话一通便开门见山地道:“清华兄,我需要一些药材和材料,上次去你的实验室的时候我看见啦个植物园里栽种了很多珍惜植物,或许就有我需要的,如果你方便的话,我想去看看,如果找到我需要的,还请给我一点。”

    林清华连一秒钟的犹豫都没有,宁涛这边刚一闭嘴他就说道:“你在哪?我马上来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植物园,你看上什么尽管拿。”

    宁涛说道:“不用来接我,我叫了一辆出租车,我正往你的植物园去。”

    “我就在实验室里,我等你。”林清华的声音。

    宁涛挂断了电话,移目窗外。林清华的反应在他的意料之中,他无需去想,可他控制不住要去想诊所租金涨价和升级的事情,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问题,天外诊所收取的善恶租金去哪了?涨价和升级是它既定的运行模式,还是另外还存在着一个“业主”?

    一辆机车突然从出租车的旁边驶过,速度很快,差点与出租车擦上。

    出租车司机踩了一脚刹车,破口骂道:“找死啊!骑你妈个铲铲!”

    宁涛跟着车窗看向了那辆机车,那辆机车很酷,起码值几十万。机车上的骑手更酷,他戴的不是机车头盔,而是一只兜里。身上穿的也不是皮质机车服,而是一袭黑色的古式长袍。给他的第一印象,骑在机车上的骑手多半是一个cosplay爱好者的话就是一个古装爱好者,而且是个性十足的那一种。

    机车上的骑手突然回过头来看了一眼。

    四目相对。

    宁涛的神经瞬间绷紧,他看到的是一双惨绿色的眼睛!那眼神妖异,与妖化的林清华的眼睛一模一样!可只是他的眼睛,他的脸是带着黑色的大口罩,根本就看不见他的脸。

    斗笠骑手扭过了头去,随手一抛,一张纸片从空中飘飘飞来,贴在了出租车的车窗上。

    宁涛移目过去,那张纸上写着一句话:月十五夜,青龙山大碗村,不见不散。

    那张纸只停留了两秒钟的时间便从车窗上飞走了。

    宁涛猛地回过神来,着急地道:“师傅,追上那辆机车!”

    出租车司机用夸张的语气说道:“你开什么玩笑?那可是价值几十万的进口机车,就算你给我加十倍的车钱我这破车也追不上啊!”然后他又补了一句,“我说哥们,我们现在不会是在拍电影吧?”

    就在出租车司机说话的时候,那辆机车突然加快速度驶进了一个弯道,转眼就不见了。等到出租车将进入弯道的时候,路上哪里还有那机车和骑手的身影。

    宁涛的心中一片惊骇,“那个骑手明显不正常,他的眼睛和林清华妖化时的眼睛一样,多半是一个什么妖,甚至有可能就是给林清华打电话的那个幕后主使,可他为什么会约我去什么大碗村见面,还是夜里?”

    月十五夜,他还有十天的时间可以考虑去与不去。

    出租车来到了蓝图生物科技公司的植物园,宁涛付了车钱下了车。

    站在大门口等他的却不只是林清华,还有林清妤。她是一早就在这里,还是知道他要来特意赶过来的就不得而知了。

    林清妤一脸笑容,给人一种美好亲切的感觉。她的身上穿着一条蓝色的超短裙,长度刚刚包裹住臀部。一件白色的紧身t恤勾勒出胸部的壮观曲线,还有纤细的腰肢,简单却不失性感。

    宁涛走了过去,打了一个微笑招呼。

    林清妤快步迎了上来,声音亲切,“宁医生,你的手机怎么关机好几天,打你电话又打不通,要不是你给我哥打电话,我都想报警了。”

    宁涛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容,“我的手机没电了。”

    林清妤一个俏皮的眼神过来,“没电你不知道充电吗?关机几天,一定有什么秘密不想告诉我,对吧?”

    宁涛只是笑了笑,没有解释。他是因为突击俢练灵力才关机的,可这样的事情肯定是没法跟她说的。

    林清华也走了过来,笑着说道:“阿涛,你不知道我妹妹多想见你,都在我耳边说了好几次了,你总算是来了,不然我的耳朵又要受罪了。”

    林清妤给了她哥一个大白眼,“哥!你还是我亲生的哥吗?你这样说我,我可就不理你了!”

    她也改称呼了,不叫宁医生叫阿涛了,而且改得是顺其自然,不留痕迹。

    其实“阿涛”这个称呼对宁涛来说很有点不习惯,可林家兄妹这样叫他,他总不能说不许这样叫他吧?

    “清华兄,这是我需要的药材,你看你这里有没有?”宁涛拿出了他准备好的清单,递给了林清华。这也算是转移尴尬的话题了。

    林清华拿着清单看了一眼便揣进了裤兜,也不说有没有,只是说道:“我们进去聊吧。”

    宁涛点了点头,“行,我们进去聊。”

    进了植物园,林清华驾驶一辆电动观光车载着宁涛和林清妤往实验室方向驶去。

    植物园中静悄悄的,看不见有工人劳作。

    宁涛好奇地道:“怎么不见有人工作?”

    林清华说道:“我准备关闭这里。”

    “关闭这里?”宁涛有些意外。这个植物园规模很大,造价起码千万,说关就关,任谁都会感到意外。

    林清华回头一笑,“我不仅要关闭这个植物园和我的实验室,我还要终止寻祖项目。”

    宁涛顿时明白了过来,林清华是在执行他开出的恶念处方契约上的唯一一条条款,那就是“自斩妖根”。

    林清华之所以为“新妖”,根源就在这个植物园中,在寻祖项目上,他关闭植物园、实验室,终止寻祖项目就是“自斩妖根”。

    “关了好,我也不用再担心哥哥再出那种可怕的意外了。”林清妤说。

    宁涛微微点了一下头,“嗯,那就好。”

    嘴上虽然是这样说,可他却知道事情没那么容易。那一颗寻祖药丸,还有寻祖项目的秘密资料目前都在科学院的手中,林清华就算有“自斩妖根”的决心也没用,因为没人能说服科学院将那些与寻祖项目有关的东西毁掉,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事实上,他在做林清华这笔“生意”的时候是抱着亏本的打算的,他根本就没指望林清华能执行恶念处方契约上的“自斩妖根”的条款。所以,他在恶念处方签上开出的时限是半年,那也是恶念处方契约的最大时限。

    “你在想什么?”林清妤用手肘碰了一下宁涛的胳膊,“有心事?”

    宁涛收起了思绪,露出了一丝笑容,“没有,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林清妤说道:“没什么可惜的,下个月我们会找一家拍卖行拍卖它,也不一定亏钱。”

    “这里要拍卖?”宁涛看了看道路两边的现代化温棚,还有栽种在田地里的各种珍稀植物,他有点心动。

    林清妤点了一下头,“这是我哥和我爸敲定的事情,不会改变了。”

    宁涛想到了刚刚“到手”的香美鼎,还有他的赚钱计划,如果能拿下这个植物园,他可用利用这里的植物炼制很多好东西,药、香料、美容产品什么的,他也完全有信心利用那些东西赚很多钱。

    然而,他根本就没钱买下这座植物园。

    电动观光车停在了实验室门口,三人下了车进了实验室。

    实验室空荡荡的,没有一个工作人员。

    来到办公室林清华说道:“清妤,你去给阿涛泡一杯茶,我和阿涛谈事情。”

    “嗯。”林清妤应了一声便离开了。

    林清华关上了办公室的门,转身看着宁涛,他的双眼突然变异,绿得吓人!

    宁涛微微愣了一下,“干什么?你冷静一点,我可不想看见你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林清华的另外一个样子是“新妖”,胸部很大,屁股很翘的那种。

    宁涛在天外诊所见过一次,他不想再看见第二次了。天外诊所里,林清华签了恶念处方契约,服了初级处方丹,可那次治疗只是治好了他的“妖病”,而不是将他变回普通人。

    从某种角度上去看,他对林清华的治疗并不是要将他变回正常人,只是治好了林清华因为服用寻祖药丸而生的妖病。

    新妖,这是一个身份,不是病。

    如果某个男人想变成女人割掉了自己的那个玩意儿,宁涛通过天外诊所能做的也只是让他的伤口愈合,恢复健康,而不能把他割掉的那个玩意安装回去。所以,他的治疗等于是攻克了林清华无法攻克的问题,消除了要命的副作用,将林清华变成了一个健康而正常的新妖,而没法将已经改变的东西再变回去。

    林清华神色激动,声音微颤,“我没法冷静,看见你我就特别激动。”

    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