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0048章 诊所之主不可冒犯

0048章 诊所之主不可冒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间里,宁涛将林清华放在了床上。然后他倒回去将门反锁,随后他又来到窗户前将窗户也锁死并拉上了窗帘。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之后他移开床头柜,用诊所钥匙打开血锁。

    血锁扩散,一个漆黑如墨的窟窿出现在了墙壁上。

    宁涛抱起林清华走进了方便之门。

    门后便是天外诊所。

    林清华进入天外诊所的时候,善恶鼎突然露出怒容。

    宁涛将林清华放在了地上,然后看着他。

    善恶鼎中黑白气喷涌而出,眨眼间整个诊所空间都被“雾气”所笼罩,那雾气一半白色,一半黑色,黑白分明,蔚为奇观。不过它只持续了几秒钟的时间,几秒钟之后所有的黑白气都回到了善恶鼎之中。

    那之后,林清华的喉咙里突然发出了一个“嚯”的声音,然后突然清醒了过来。他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直盯盯的看着宁涛,一句话不说,双眼泛着绿光,极其妖异诡异。

    宁涛也直盯盯的看着林清华,也是一句话不说。他猜测着林清华突然醒来的原因,还有林清华想干什么,可他的想象力在这一刻变得匮乏了。

    几秒钟之后林清华突然将视线移开,飞快的扫过诊所的一件件物品,最后又在善恶鼎上停顿了下来。那一刹那间,他的视线再也无法移开了,就像是三魂七魄都被善恶鼎给增压住了一样。

    宁涛看了林清华一眼,又看了善恶鼎一眼,可他并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事情。还是那个原因,他虽然是天外诊所的主人,可他对天外诊所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我……”林清华的嘴里突然冒出了一个沙哑的声音。

    宁涛心中一动,出声说道:“林清华。”

    林清华这才从善恶鼎上收回视线,他看着宁涛,眼神恍惚,“这……这是什么地方?”

    宁涛抬起了他的右手,“这是几根指头?”

    林清华看了一眼说道:“你有病啊,当我是三岁小孩?”

    一个小小的测试宁涛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判断,林清华在天外诊所之中是清醒的,而且不是作为“唐玄宗”清醒着,而是作为“林清华”清醒着。

    “我看你好面熟,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林清华问,然后又补了一句,“这是什么地方?”

    宁涛说道:“这里是我的诊所,我叫宁涛,我和你的妹妹林清妤是朋友,我受她的委托治疗你。”

    “宁涛?这名字也好熟悉……”林清华的神情恍惚,沙哑的声音里透露着疲惫。

    宁涛说道:“你见过我,可是你处在另一个角色之中,你当然不会记得我。”

    “另一个角色?”

    “唐玄宗李隆基。”

    “哈哈哈……”林清华笑得捂住了肚子,“你是一个神经病,但像你这样的疯得一本正经的疯子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哈哈哈!”

    “你不记得你发疯的样子了,还有你心心念念的杨玉环。”停顿了一下,宁涛清嗓念道:“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这诗,你还记得吗?”

    “哈哈哈!我求求你别说了,你想把我笑死吗?”林清华的眼泪都快笑出来了,“你这个疯子还挺有文化,居然连李白的清平调也能背。”

    宁涛掏出手机,唤醒照相模式,对着林清华就拍了一张。

    “你干什么?”林清华下意识的抬手遮脸,可他迟了一步。

    宁涛将手机翻转过来,将屏幕对着林清华。

    林清华的视线落在了宁涛的手机屏幕上,他看到了手机屏幕里的枯槁的脸庞,皮包骨头,眼窝深陷,那眼睛还是绿色的,就像是一个骷髅!几秒钟后,他突然尖叫了一声,“啊——”

    宁涛说道;“你看见了吗?这就是现在的你,你看看你现在的鬼样子。”

    林清华的情绪失控了,“不、不!你骗我,你闭嘴!我不想听你说话!”

    宁涛无动于衷,接着说道:“你还记得你的寻祖项目吗?你研究出了一种药物,我不知道你研究这种药的动机是什么,可你却被你自己研究出来的药感染了,变成了新妖。你在这里还算正常,可你一出去就会进入唐玄宗的角色。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你也看见了,你快死了。”

    “你闭嘴啊!”林清华冲宁涛吼叫。

    宁涛说道:“你越是不想听我越是要说,你越是这种反应就说明你其实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告诉我,你的寻祖项目究竟在研究什么东西?不要拿生物制药那一套来骗我,因为我知道你所用的关键材料是灵土,那是修真世界才有的东西!”

    灵土这个词入耳,林清华反常的冷静了下来,一言不发的看着宁涛。

    宁涛收起了手机,“告诉我,你究竟在研究什么东西,还有你从哪里得到的灵土?”

    林清华根本就没有说出真相的打算,他沉默着,两只眼睛直盯盯的看着宁涛,那一双眼睛绿幽幽的,瘆人得很。

    宁涛说道:“你研究的东西根本就不该存在,你研究出来的药研究被科学院拿到了,还有你的研究资料和灵土也都在科学院里,你只有一次机会……”

    不等宁涛把话说完,林清华突然发出了一串怪异的笑声,“嘻嘻嘻……”

    宁涛皱起了眉头,“你笑什么?”

    咔咔咔……

    林清华的身体里突然传出了一串骨骼运动的脆响声,脸部的线条不断变化,一下子刚毅,一下子柔和,配合着肌肉和皮肤的运动,他像是在“刷脸”,一秒钟就是一张面孔!

    宁涛的心中惊骇无比,在他的视线里林清华的身体之中好像装了数不清的人,不只是男人,还有女人!

    就在宁涛被惊呆的时候,林清华的瘦骨嶙峋的胸膛快速冒了起来,上身的短袖病人服随着胸部的膨胀越来越紧,越来越小,最后哗啦一下被撑开了,两团白花花的东西从裂开的衣襟之中冲撞出来。

    宁涛的下巴惊掉在了地上,林清华是一个男人,可他却从林清华的身上看到了只有女人才会有的东西。

    紧接着,林清华的臀部也充气似的膨胀起来,变得丰满挺翘。他刷脸刷到这里好像点了水果机上的停止键,定格了,作为男人的特征几乎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一张圆润的女人的脸!

    宁涛目瞪口呆,这就是新妖吗?这特么是人妖啊!

    “吼!”林清华怪叫了一声,突然扑向了宁涛。

    刚刚他还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进入“新妖”状态之后却像是传说中的亚马逊女战士,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气势都远远超过了人类!

    嗡!

    几乎就在林清华出手袭击宁涛的同一瞬间,善恶鼎突然发出了一个嗡鸣声。那声音浩浩荡荡,那声音好像从天外来,带着无上的威严,无穷的威压!

    轰!

    不等宁涛出手,扑向他的林清华突然掉在了地上,那景象就像是被一只看不见的大脚狠狠的踩在了地上一样,骨骼碎裂,七孔流血,甚至就连皮肤也出现了裂纹!他的胸部扁了,屁股也扁了,原来的样子快速回归,依旧枯瘦如柴,刚才的一切就好像是一个幻觉,并不存在。

    宁涛也被吓了一跳,进入诊所的病人突然袭击他,这样的情况他也是是第一次遇到。就在刚才,他的本能的反应是还击,制服林清华这个新妖。却不料不等他动一根手指头,林清华就被天外诊所给增压在了地上!

    如果来个病人都能在这里撒野,那还叫什么天外诊所?

    要知道,天外诊所代表的是天道!

    谁能大过天?

    谁能忤逆上天!

    “我……我错了……救救我……”林清华哀求道,他的皮肤不断裂开,血水源源不断地涌出来,他的身体转眼就被鲜血染红,变成了一个血人。

    宁涛忽然想起了他自己的遭遇,他第一次来到这个诊所的时候他撕掉了契约,那一刹那间他感觉他的身体都好像被利斧劈开,鲜血泼地,那感觉比死亡可怕一百倍!

    林清华此刻的遭遇显然比他还惨!

    “救我……求求你救救我……”林清华的神智好像又回来了,他的声音很虚弱,他的生命正在流失!

    宁涛深吸了一口气,心神稍微平静之后才出声说道:“告诉我,你的寻祖项目究竟在研究什么?你的灵土又是从什么地方得到的?”

    “我……”

    “说!”宁涛怒道:“不然死!”

    “寻祖项目……研究的是、是……激活人的返祖基因的药物……”林清华的声音断断续续,“人的基因链是人类天生的硬盘,储存着人类有生以来所有的进化信息,我要解开人类起源的秘密!”

    宁涛怒容满面,“接着说!”

    “寻祖项目其实很早、很早就有了……只是我一直都没有成功……有一天有一天我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那人说他发现了很有价值的东西,能帮助我研究出我想要的药物……它会改变我的一生,能让我变成举世闻名的伟大科学家,他甚至说、说……我的成就会超过牛顿和爱因斯坦他们。我本来不相信,可是好奇心却又引诱我去了那个地方……”

    宁涛呵斥道:“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