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1743章 三步走

1743章 三步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间里热气氤氲,三个女人泡在三只木桶里,身上和头发上的脏脏的东西都被洗干净了,现在她们享受着泡澡的乐趣。薄雾一般的水汽里,有山有水,真个是好风景。

    三个人族女奴站在三只水桶旁边伺候着,往木桶里添热水,递块毛巾什么的。

    三个女奴的年龄并不大,都才十多岁的样子,她们掩饰不住心中的好奇与羡慕。同样是人,潮汐和灵儿却可以在木桶里泡澡,而她们却只能在旁边伺候着。还有,光头碧明珠就像是一颗人形珍珠,浑身都散发着珍珠般的光泽,漂亮得一逼,她又是什么种族,来自哪里?她们的心中有这些困惑,却不敢开口问,一个个都憋在心里。

    “你们三个都下去吧。”碧明珠说。

    “是。”三个人族女奴应了一声,鞠躬之后转身离开。

    潮汐说了一句:“你们再忍耐一下,很快你们就会被解放了。”

    那三个人族女奴顿时愣住了,然后一齐回头,看着碧明珠,眼神中满是惊讶于紧张。

    潮汐笑了笑:“去吧,去吧,在黑暗中保护好自己,静待黎明的曙光吧。”

    三个人族女奴离开了房间,下去只会她们会怎么议论,那就是她们的事情了,在这个房间里,她们一句话都不敢说。

    灵儿说道:“明珠姐姐,为什么把她们叫出去?”

    碧明珠笑着说道:“我觉得不用换水了,我们姐妹三人也好聊聊自家的话嘛,她们三个在旁边站着不合适。”

    “聊什么?”灵儿说。

    “宁大哥怎么还不回来?不知道他从那个佩西的嘴里审问出了什么。”潮汐说。

    碧明珠说道:“这不,潮汐妹妹已经找到话题了,我们就聊老送吧。”

    “反正……我不会认账。”潮汐说,也不知道是被热水热的,还是害羞所致,她的脸红红的。

    碧明珠笑道:“等老送把聘礼准备好,我们就回夏,然后向你的父亲提亲,那个时候你再认账,一举两得。”

    潮汐捂住了耳朵,可是嘴角却浮出了一丝笑意。

    哪个女人不想嫁一个盖世英雄?

    更何况,就算是盖世英雄站在宁涛的面前,那也是渣渣,根本就没法比。

    老送虽然不正经,也色了点,可是心地是这的好,对女人也温柔体贴,与他在一起生活,那一定很舒服。

    灵儿的神色却是悄悄黯然,潮汐是人族鼎鼎有名的女侠,她嫁宁涛那是门当户对,可她只是一个小部落里的籍籍无名的姑娘,宁涛和碧明珠也都没说过向她提亲什么的。只是那个赌局,莫名其妙的把她牵扯了进来。她心里其实是期待兑现赌注的,因为那样的话,她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宁涛的女人了。可是潮汐不同意,她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愿赌服输的话,那样未免也太明显了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教人天南地北双飞客。

    房门突然被推开了,一道人影毫不犹豫的走了进来,反手关门,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等到房里的三个女人察觉有人进来的时候,门已经关上了。

    潮汐一声惊呼,缩进了水里。

    灵儿延迟了一秒钟,也缩进了水

    里。

    两只木制浴缸里多了两条鱼,一条大白鱼,一条小麦色的鱼。

    唯有碧明珠坦然面对,嘴角甚至还带着一副老娘就知道是你的笑容。

    不为别的,进来的是送子神。

    “你们在泡澡啊?”宁涛假惺惺地道:“哎哟,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只是我迫不及待想跟你们聊聊。”

    潮汐和玲儿继续躲在水里,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

    碧明珠说道:“你审问出了什么?”

    宁涛说道:“之前我不是跟你们聊过一个白袍猿人吗,那个猿人原来是大猿帝国的国师,名叫臂大力,好像拥有什么超能力,所以才能察觉到我的元神。”

    “那什么国师的名字,第一个字念四声还是一声?”碧明珠问了一句。

    宁涛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给了碧明珠一个嫌弃的眼神:“四声,你看你都关心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咯咯咯。”碧明珠一点都不介意,还对宁涛嘟了一下嘴。

    那嘴儿所嘟的方向,是潮汐藏身的木桶。

    宁涛来到了潮汐藏身的木桶旁边,看着躲在水里的她,一本正经地道:“佩西知道那个国师住在什么地方,那个国师有个特殊的嗜好,喜欢漂亮的人族男子,我让佩西把我带去臂大力的府邸。”

    碧明珠没忍住,又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那个国师喜欢漂亮的人族男子,你倒是一个绝佳的诱饵,你要是去了,那个国师肯定两眼发直的看着你,我不明白的是,我们不是要找猿刚烈和他的父亲吗,怎么又去找国师了?”

    宁涛说道:“国师是天神教的教宗,或许知道天匙的秘密,另外,他身份尊贵,也是一个有价值的人质。至于猿刚烈和猿学兽父子,我在这里,他们想逃逃不掉,今晚先抓臂大力,然后再去抓猿刚烈和猿学兽,最后一步摧毁南里基地,三步走。”

    “这个计划不错,依你的。”碧明珠说。

    哗啦!

    潮汐从水里冒了起来:“我知道那个国师,他的手上沾满了人族的鲜血,宁大哥,你抓住他,让我杀了他吧!”

    宁涛直盯盯的看着她:“你好像很了解他,跟我说说这个国师。”

    潮汐浑然未觉自己的状况,她似乎陷入了某种回忆,她的眼神之中充满了仇恨的神光:“那个国师的确拥有超凡的能力,可那能力是邪恶的,那是他从人族的小孩身上获取的。大猿帝国的奴隶市场,十个人族小孩就有八个落入他的手中,他将人族的小孩的生命精华吸走,死在他手里的人族小孩全都成了干尸。”

    灵儿也从水里冒了出来。

    不是被潮汐的话吸引上来的,而是实在憋不住了。这段时间的憋气,她的脸蛋红红的。她本能的遮掩,可看到潮汐都就那么站在宁涛的面前,她也学着她的样子,懒得做那些矫情的动作了。

    宁涛此刻的人格却有些分裂了,一边是美景,一边是人族的血海深仇,美好的事物和黑暗的东西在他的身体里激烈的碰撞着,穷图匕现。

    “那个国师是大猿帝国的已知的天武者,传说大猿帝国还有一个天武者,但是谁却不知道。”潮汐说。

    “这么说,那个国师比猿刚烈还要厉害吗?”宁涛问。

    潮汐点了一下头:“是的,天武者拥有超自然的能力。”

    “那另一个天武者会不会是猿刚烈的父亲?”灵儿说了一句。

    潮汐说道:“不太可能,这次刺探情报,我在南里遇见过猿学兽,他并不是那个传说中的天武者。”

    宁涛说道:“猿人有两个天武者,那么人族呢?”

    潮汐说道:“有一个,夏的战神烈火。”

    说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她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异样的神光。

    宁涛说道:“你们现在换好衣服吧,天一黑我们就出发。”

    潮汐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呀一声惊呼,又躲进了水里。

    灵儿愣了一下,也躲进了水里,只是没有惊呼,动作和表情看上去都有明显的敷衍了事的痕迹。

    宁涛耸了一下肩:“我就是来说这事的,我说完了,你们继续吧。”

    “老送,你可真不要脸啊。”碧明珠说了一句,还向宁涛挤了一下眼睛。

    宁涛也向碧明珠挤了一下眼睛,心知肚明的姿态。

    一对狗男女。

    太阳沉入西边的地平线,夜幕还没有降临,扭腰城却早早的亮起了灯。

    街上的车辆少了,行人却多了。

    在矿场和工厂下班的猿人往家里走,有的骑着自行车,街上到处都是打车铃的声音。

    这一幕,与地球的二战前夕何其相似。

    可这就是地球,而且是真实的地球。

    一辆马车从大院里驶出来。

    宁涛和三个女人坐在车厢里,佩西亲自驾着马车。这一次的马车也不是进城时的那辆囚车,而是一辆有车轿的马车。

    厄尔出城了,前往南里基地。

    这是宁涛的指令,让它一早去侦查南里基地周边的情况。

    宁涛一点都不担心那只苍蝇,因为它那么胆小,肯定不会靠近南里基地,最多只是在周边地区侦查一下。

    “宁大哥,待会儿让我亲手杀了国师臂大力吧。”潮汐说,这一句是她第二次提起这事了。

    宁涛点了一下头:“我抓住他,问他几个问题,然后我把他交给你处置。”

    “谢谢你。”潮汐说。

    宁涛笑着说道:“都是一家人了,这么客气干什么。”

    潮汐避开了宁涛的眼神。

    宁涛其实很想问一下他那个人族的天武者烈火,因为之前潮汐提起那个烈火的时候眼神有些奇怪,但话到嘴边还是咽了下去。

    现在可不是问这些无聊事情的时候。

    碧明珠撩开了车窗的帘子,大皇宫显现了出来,金碧辉煌,皇宫前的广场上满是晚饭后散步的猿人。还有一个猿人站在临时搭建的台子上发表演讲,讲的是毁灭人族的必要性,还有猿人应该统一世界云云,情绪激动,唾沫横飞。

    不知道为什么,宁涛想到了一个已故的历史人物,希特勒。

    眼前的一幕,何其的相似。

    马车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