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1634章 淘气的器灵

1634章 淘气的器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毕竟是神,而且是死神,武玥生了孩子不到一个小时便下床了。

    宁涛说道:“你下床干什么,你快回床上去躺着。”

    武玥说道:“我躺不住,你把孩子给我抱抱。”

    宁涛拗不过她,把宁武神递到了武玥的怀里。

    黑成了煤球似的宁武神一到他母亲的怀里便咯咯笑个不停,一张小嘴拱来拱去找吃的。

    宁涛眼巴巴的瞅着,可他知道他肯定抢不过宁武神。

    武玥笑着说道:“宁郎,你先回屋吧,我喂了孩子就过来。涅波娜,你去打点水来,我想给孩子洗个澡。”

    “遵命,伟大的死神。”涅波娜起身准备去打水。

    宁涛说道:“不用去打,不就是水吗,还是我来吧。”

    说完,他随手一枚造物主法印丢在了地上,那还有落地生辉,平地拔起一只巨大的浴缸。那浴缸白如美玉,本来没有水,停止变化之后灵泉凭空生出,而且还是热的,热气氤氲。

    造物,这已经是伟大的三界共主的为数不多的兴趣之一了。

    涅波娜站在浴缸旁边不知道如何是好,顶头上司死神让她去打水,三界共主直接创造了一个浴缸,连水都烧热了,她就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执行死神的命令去打水了。

    武玥迈步进了浴缸,又对涅波娜说道:“你还愣着干什么,进来吧,帮我清洗一下。”

    “遵命。”涅波娜也抬腿迈进了浴缸,就在她进入浴缸的时候,肩头上的毯子无声滑落。

    宁涛不好意思再待下去了:“那个,我回屋了,待会儿再过来。”

    武玥说道:“不用过来,待会儿我来找你。”

    宁涛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点了一下头,没再说什么,离开了武玥的寝宫。

    他的心里觉得有些不妥,武玥才生产,那不合适吧。就算是一千年才见面,也不急于这一时吧?

    细水长流,来日方长。

    “待会儿她来,我一定要劝劝她,如果她不听劝的话,我就找个借口会符文空间。”宁涛心里这样想着。

    这死神神庙之中不仅有武玥的寝宫,还有宁涛的。武玥的在右边,他的在左边,男左女右。当初建造神庙的时候,武玥没有提这样的要求,但他把方方面面都想到了。毕竟,他已经是一个连儿孙的数目都数不清楚的送子神,经验不可能不丰富。

    比如,某一天他带着神山上的某位神妻,青追白婧谁谁的,不死火凰喜儿谁谁的来地狱旅游观光,他肯定不能跟死神住在一个房间里吧。他就连这点都是考虑好了的,在这方面可谓是心细如发。

    宁涛回到了他的房间之中。

    说是房间,面积却大得惊人,容下两支足球队踢一场球都没有问题。

    送子神什么都喜欢大的,房间也不例外。

    不过,偌大一哥寝宫里却连一张床都没有,只有金灿灿的墙壁、柱子和地砖,满眼金光灿烂,给人一种进入金库的感觉。

    但是也不需要床,宁涛神念一动,天赐天生床便从大日葫芦之中飞了出来。

    这床是他在送子神纪元812年收回来的,当然,过去的800多年他也经常睡,只是在家里的女人们那里击鼓传花而已。江好和

    林清妤能渡过神劫封神,天赐天生床其实是功不可没,它的辅助修炼和滋养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现在以前是宝贝,现在女人们都成神了,也没人稀罕它了,宁涛干脆把它收回来了。这毕竟是他的天赐天生法器,在外流浪了几百年,终于回到主人的身边了。

    以前的天赐天生床只是一件防御出色,滋养的法器,但它会随着宁涛的境界提升而不断变强。宁涛早已经是三界共主,它自然也成了神器。以前的灵性木材早已经蜕变成了神性木材,通体金光灿烂,内里符文闪烁,就连所散发出的金光里也蕴藏着密密麻麻的符文。

    变化最大的却是它的灵性,它早就有了器灵,而且不是一般的器灵。

    宁涛刚刚把它释放出来,天赐天生床就迈动四腿来到了宁涛的身后,然后四条床腿同时跪了下去,方便宁涛坐下。宁涛这边刚刚坐下,它就调整了自己的结构,瞬间变成了一把椅子,而且是摇摇椅。

    天赐天生床一边轻轻的摇晃着主子,两边的扶手和靠背还呈波浪涌动,给主子按摩,极尽狗腿子之能事。

    这还不算,天赐天生床的器灵从天赐天生床之中走了出来,那是一个长着翅膀的女精灵,小小的个子,和一般的鸟儿差不多大小。她栖息在宁涛的肩膀上,展开歌喉为宁涛唱歌。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神王……”

    宁涛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天赐天生床在他里也就这种玩法,可是家里的那些女人们却创造了数不清的花样。

    宁涛也就休息了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他睁开了眼睛:“小木,行了不用唱了。”

    小木,这是天赐天生床器灵的名字。

    “嗯哒。”小木的样子很萌,声音也很萌。

    过去的几百年里,小木的女主人们懒得发声的时候,往往都是叫小木代劳的。

    这是不是没有意思啊?

    “伟大的主人,要小木给你跳一支舞解解闷吗?”小木不动着翅膀飞离了宁涛的肩头,在宁涛的面前翩翩飞舞。

    宁涛笑了笑:“你就别折腾了,你就回去吧。”

    “嗯哒。”小木一头扎进了天赐天生床中。

    宁涛躺在躺椅上随手一挥,一只竖眼凭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只眼睛正是他在符文空间中心点上发现的天之眼,不过只是一个形状,不具备天眼之中的符文。

    宁涛想起了涅波娜说过的一句话,心里琢磨着:“她问我透过天眼能看到了什么,这个我倒真没试过,可是我要怎么看?”

    在这个想法之下,宁涛将他的左眼凑到了天眼之前,然后歪起了脑袋,将左眼与虚空中的竖眼重叠在了一起。

    尺寸一模一样。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也不可能发生什么,这虚空中的天眼不过是一个法术幻象。可是这个尝试却给了宁涛一个启示,回到符文空间之后倒是可以这样试一试。

    要不现在就回去试试?

    宁涛从躺椅上爬了起来,天赐天生床顿时又变成了一张床的模样,金光灿烂,神性十足。

    却不等宁涛收床走人,寝宫门口来了一个人,脚踏一朵白色祥云,徐徐飞来。站在云头上的仙女长腿妖娆,一

    袭床单在身后烈烈舞动,美不胜收。

    宁涛两只眼睛发呆了,舌头也僵住了,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啥情况啊?

    有必要这样飞过来吗?

    涅波娜转眼就飞到了宁涛的身前,她收了白色祥云,拢着床单跪在了宁涛的身前,恭恭敬敬的地道:“涅波娜拜见伟大的三界共主。”

    宁涛伸手将他搀扶了起来,语气温和地道:“你不是在帮宁武神洗澡吗,怎么到我这里来了?”

    涅波娜一幕看了宁涛一眼,却又避开了宁涛的眼神,欲言又止的样子。

    真是急死个人了,送子神忍不住想掌控她的心思了,可是最终还是没有那样去做。那样的话,男女之间的交流还有什么意思呢?

    “那个,你想说什么都可以,不必顾忌什么。”宁涛说。

    涅波娜犹豫了一下,声音小小的:“是伟大的死神大人让我来的。”

    “哦,她让你来做什么?”宁涛问。

    “是让你做什么。”涅波娜的声音小小的。

    宁涛好奇地道:“她让我做什么?”

    “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涅波娜的声音更小了。

    宁涛眨巴了一下眼睛,嘴角浮出了一丝纯真的笑容:“我一把年纪了,听不明白啊,究竟是做什么?”

    涅波娜鼓起勇气看着宁涛,那眼神之中充满了幽怨:“死神大人说,这差事要是办砸了,地狱里就没了我的容身之地。”

    这个世界里,恐怕就只有她这么喜欢地狱吧。

    宁涛苦笑了一下:“这不是瞎胡闹吗?”

    涅波娜又扑通一下跪了下去:“还请伟大的三界共主成全小仙。”

    宁涛叹了一口气,眉头也皱了起来。

    却就在这时,天赐天生床一闪,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涅波娜的身后,瞬间压缩成了薄薄一片,轻轻的将涅波娜托了起来。

    “这……”涅波娜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神器,顿时紧张了起来,可她又感觉很舒服,知道这神器在滋养她。

    “小木,别闹啊。”宁涛说。

    天赐天生床又变成了一只摇摇椅,刚好把涅波娜托住,半躺半坐的姿势十分舒服。

    “伟大的三界共主,这、这是什么神器?”涅波娜小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宁涛说道:“它是我的天赐天生的法器,名叫天生床,很顽皮的,你别介意。”

    涅波娜慌忙说道:“不不不,我不介意,我很喜欢坐在上面,很舒服。”

    她的话音刚落,摇摇椅的扶手和椅脚上突然冒出了几条金色的藤蔓,半松不紧的将她的一双手腕和脚踝捆住了。

    宁涛表情严肃地道:“小木,你再胡闹我可生气了啊,我会惩罚你。”

    涅波娜跟着说道:“不不不,伟大的三界共主你别生气,你要惩罚就惩罚我吧。”

    宁涛:“……”

    小木真的被家里的那帮污神带坏了。

    送子神向小木走去。

    该惩罚就要惩罚,不然三界共主的威严何在?

    所以,必须鞭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