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1630章 一去不返

1630章 一去不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话故事里女娲造人,用泥巴来捏,然后对着泥人吹口气,泥人就活了。

    这种故事在古代还有市场,可在现代就连小孩子都骗不到了。

    真实的造人很难,即便是宁涛这样的三界之主,他要造一个拥有灵魂的大活人,那也是不可能的。不过,涅波娜有灵魂,所以这事就变得简单了,他只需要给她创造一具身体就行了。

    一枚造物主法印缓缓侵入涅波娜的灵魂,激活之后,那堆神性灵材开始分解,五行能量也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加入到造人的过程之中。

    一粒粒生命的因子融入到涅波娜的灵魂体之中,她的灵魂体本来稀薄透明,可随着创造的过程,慢慢的变得真实了起来,用肉眼去看都有真实感。然后,就有了真实的血肉。

    先是有了头,然后又脖子和胸膛。

    宁涛本来创造了一个C,可想了想觉得不满意,然后又加了一点,把C变成了D+。

    武玥在旁边瘪嘴。

    宁涛没看见,一门子心思都在造人上。

    一转眼小腹也出来了,平坦光滑,看不出明显的肌肉,但却又给人一种很明显的富有力量的感觉。刚开始的时候,涅波娜的腰A4纸宽一点,但宁涛觉得有点粗了,又减了两分肉下来,塑造成了一个标准的A4腰,马甲线什么的一样不缺。

    接着往下创造。

    臀部很重要,毕竟要用来坐东西,所以送子神将臀部创造得很丰满,但肌肉是往后翘的,两边收得很拢。

    继续往下创造。

    该有的都要有,而且必须精致完美。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宁涛匠心独造的创造出了一双均匀修长的圆规腿,占据了身体的三分之二的比例。合在一起,那就是完美的九头身身材,看着就养眼。

    一番操作下来,宁涛连汗水都没有流一滴,比起创造恒星,创造孕育生命的大自然环境,创造个女人的身体出来太小意思了。

    “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武玥看着悬浮在虚空中的涅波娜说。

    宁涛笑着说道:“你我之间还有什么不好说的,你想说什么?”

    武玥说道:“我看你创造的整个过程,有个地方你调整了三次,一次比一次小,我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想问问。”

    “呃,你说哪里啊?”

    “你自己知道。”

    宁涛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哦,你说耳朵呀,那肯定是要小点的,耳朵太大了不好看。”

    武玥翘了一下嘴角:“当我什么都没说,你把她唤醒吧。”

    宁涛探手,掌心之中浮现出了一枚真命法印,然后将真命法印缓缓的压入涅波娜的眉心。最后,他将一根手指移到了涅波娜的心口上,逼出一滴金色的神血。那滴神血滴落在了涅波娜的心口上,然后缓缓的融入了进去,先皮肉,后心脏。

    那滴神血进入心脏的那一瞬间,涅波娜的胸膛几下剧烈的起伏,眼睛也睁开了,那眸子湛蓝如宝石,漂亮得很。

    “呼……”涅波娜喘出了一口气。

    宁涛的手轻轻一挥,将涅波娜放在了地上。他将涅波娜创造得跟他一样高,也是一米八五的个子,身材诱人至极。

    这就变

    大活人了。

    涅波娜跪了下去,激动的眼泪夺眶而出:“伟大的三界共主,你赋予了我新生,我愿意为你奉献一切。”

    这句话不知怎么的听着好耳熟。

    宁涛说道:“正好有一件事要你去做,但有一定的危险性,你愿意吗?”

    涅波娜好不犹豫地道:“我愿意为你去死。”

    宁涛说道:“我要你进入地狱底部的漩涡看看,那后面是什么。”

    涅波娜微微愣了一下,但跟着就点了一下头:“谨遵神谕。”

    宁涛说道:“不过你也不必担心,我既然能将你复活一次,我就能将你复活第二次。我在你的身上种下了真命法印,它能帮助你在符文空间存在。我怀疑那漩涡直达符文空间的中心,到时候你进去,如果你不能出来,我就去符文空间等你,就算你化成了天之符文,我也能将你还原。”

    “嗯,我明白了。”涅波娜的心中本来有些担忧,听宁涛这么一说,她便放宽心了。

    三界共主的话很好理解,你大胆的往前冲,死了我把你还原回来就行了,她还有什么好怕的?而且,复活之恩大如天,她迫不及待的想报答。

    一朵金色神云飞出死神庙,往着第二层的地狱门飞去。一路上,各路鬼王正带领着鬼兵鬼将往死神庙行进。看见金色神云从头顶飞过,千军万马全都齐刷刷的跪在了地上。

    宁涛连停都没有停一下,直接就进了地狱门,然后一层一层的往下飞。

    转眼功夫第十八道地狱门被甩在了身后,金色神云再次悬停在了地狱底部的漩涡上。

    “伟大的三界共主,死神大人,我去了。”涅波娜对着宁涛和武玥跪下说道。

    宁涛伸手将涅波娜搀扶了起来,也就在这个过程之中,他往涅波娜的身体之中注入了一股符力能量。

    “这是……”涅波娜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钻进了她的身体,可她不知道那是什么。

    宁涛淡然一笑:“这是来自符文空间的能量,它能保护你,去吧。”

    涅波娜点了一下头,深深的看了宁涛一眼,然后转过身去,纵身一跃,头下脚上,以一个扎猛子的姿势笔端的扎进了缓缓旋转的漆黑如墨的漩涡之中。

    进入的那一瞬间,漩涡有一个很明显的波动,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平静,正常运转。可是,无论是死神武玥,还是三界共主宁涛,两人都看不见涅波娜了。

    一分钟的时间过去了,涅波娜并没有回来,那漩涡依旧缓缓旋转着。

    “她还会不会回来?”武玥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

    宁涛心中也有些紧张:“我不知道,再等几分钟吧,如果她不能回来,我就回符文空间找她。”

    “我真的不能去吗?”武玥明知道确定的答案,可她还是忍不住好奇心,想起那个至高的空间看看。

    宁涛说道:“你是真不能去那个空间,你是死神,地狱需要你,而且你也得为你肚子里的孩子着想,万一孩子有个什么闪失,那就悔不转来了。”

    武玥叹了一口气:“好吧,我听你的。”

    宁涛伸手搂住了武玥的香肩,笑着说道:“我知道你舍不得我走,可我就是回去看看,然后还得把涅波

    娜带回来,她毕竟是你的手下,再说了,我们的日子长得很,以后相聚的时间会有很多。”

    武玥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这可是你说的,我的要求也不高,一百年有一日属于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一百年才一日?”宁涛有点懵。

    武玥笑着说道:“对啊,一百年一日,我可不想天天跟你腻在一起,那样的话你用不了多久就腻我了。一百年一日,你心里反而会想着我。”

    宁涛不禁苦笑了一下,虽然觉得有点遗憾,但却也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天天在一起,时间久了就没感觉了,又会变成左手拉右手。

    这神呐,漫长的生命也是一个麻烦。

    这几句话聊完,又是几分钟过去了。地狱底部的漩涡依旧缓缓旋转着,将该转换的转换,该带走的带走,而涅波娜却始终没有从漩涡之中出来。

    宁涛开始还沉得住气,几分钟过去不见动静之后,他也有点沉不住气了。

    “不行,我得去符文空间看看。”宁涛说。

    “去吧,你的事情更重要。”武玥说。

    宁涛抱了她一下,然后就地开了一个三界法印,直接回到了神山之上的位于天空中的送子神庙。

    站在神庙前的平台上往下俯瞰,神山之巅矗立上百座神庙,那都是他们家的神庙,别有一番腐败的气息。

    宁涛只是看了一眼,纵身一跃便飞向了高空,随后用开门印打开了进入符文空间的通道,然后.进入了符文空间。

    此时符文空间正是夜晚,小小的东山部落沉浸在一片宁静之中。

    宁涛直奔符文空间的中心点而去。

    四角相交的点就是这个空间的中心点,转眼就到了,可是那里只是一片虚空,什么都没有。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东西存在,那也只是构成空气的微小如尘埃的天之符文。

    宁涛的心中一片困惑,也开始担忧了起来。

    涅波娜既没有从那漩涡之中出来,也没有来到符文空间,这就意味着他的判断是错误的。

    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判断错误,可对于涅波娜来说,这却是性命攸关的事情。他信誓旦旦的跟人家说你放心大胆的去,就算是死了我也能把你还原。人家去了,可这一去就消失了,他还怎么把人家还原?

    “如果你就这么消失了,我……怎么让你再活过来啊?”宁涛的头都有些大了,即便是三界共主,却也有这样的头疼没辙的时候。

    却就在这个时候,这个空间又出现了一丝能量波动。

    宁涛感应到了,可是来不及捕捉,那意思能量波动又消失了。

    这和他离开的时候的情况一样。

    “无不是说1000年才会出现一次吗?”宁涛心中一片惊讶和困惑,“昨日才出现了能量波动,今日怎么又出现了?”

    无还说出现这样的能量波动的时候,这个空间就会出现出去的空间裂缝,可是这一次宁涛仍然没有发现什么空间裂缝存在。

    突然,符文空间又出现了一丝能量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