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1550章 嚣张的不日星君

1550章 嚣张的不日星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道金光投下,宁涛又回到了神山之巅,智慧女神希米亚也下来了,就在宁涛的身边。

    “我的神庙就建在这里。”智慧女神希米亚指着拜天台一侧说道。

    宁涛说道:“伟大的智慧女神希米亚,为什么不建在这拜天台上?”

    他是想练平地基的事也省了。

    智慧女神希米亚也说道:“这拜天台是众神用来请示神谕的,不能占用,我说建在哪就建在哪。”

    “行,你把我选中的材料送下来,我就可以为你建造神庙了。”宁涛说。

    “你大概需要多久时间建成我的神庙?”智慧女神希米亚问。

    宁涛说道:“大概需要几天时间吧,我尽量快一些。”

    其实他哪里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建好一座神庙,他只是想低调一些,毕竟那样一座宏伟的天空神庙要是一个时辰就建好的话,那太高调了。另外,他也想在这个过去时空之中多留几天,陪陪他的两个女神老婆。他与爱丽丝还有玄冥灵子注定是要分离的,所以与她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时光都弥足珍贵,他怎么也得拖到最后一刻。

    可是,智慧女神希米亚却还是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我所设计的天空神庙规模那么宏大,你竟然说你只需要几日时间就能建好?”

    宁涛对着智慧女神希米亚我微微一揖,客气地道:“小神掌握了建造的法术,所以很快。”

    “原来如此,相比之前那座神庙也是你用建造的法术建造的吧。”智慧女神希米亚说。

    宁涛说道:“是的,还请伟大的智慧女神希米亚将神州唤来,每日接送我来此处修建神庙。”

    “你还要回去?”她的脸上露出了不悦的神色。

    宁涛不卑不亢地道:“伟大的智慧女神希米亚,小神法力浅薄,每日只能建造一部分,然后就需要休息恢复法力,才能继续建造。我就是留在这里,也没法一直建造啊。”

    “我答应你,建好神庙之后,我收你为第一神将,你将成为天空神庙的守护神,这是你的大造化。”智慧女神希米亚说。

    宁涛心中不屑,嘴上却恭恭敬敬地道:“多谢伟大的智慧女神希米亚。”

    智慧女神希米亚纵身一跃,化作一道金光飞向了天空之城。

    随后,天空之城的接引之光送下了宁涛挑选好的材料,在拜天台上堆出了一座小山头。

    宁涛来到智慧女神希米亚选中的地方,一枚土之法印拍下去,地面震动,一块块岩石和土壤水波一般涌动了起来。原本是一片陡峭的山坡,怪石嶙峋,一小会儿功夫便变成了一块平整的地基。

    随后,他将堆砌在拜天台上的材料用金色神云搬到了平整的地基上。这一来二去,小半个时辰就过去了。

    之所以这样拖沓,那是因为他相信智慧女神希米亚正在天空之城俯瞰着他,看他怎么修建神庙。不过,他也要让她相信他的确掌握着建造的法术。所以在将材料搬到地基上之后,他建好了神庙的地面第一殿,还有圈住整个地基的一道神石围墙。

    当然,建造的过程并不快,建好第一座神殿

    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神舟来了,他的九桅帆船停在虚空之中,他来到了神殿前,仰望着千米之高的神殿,一脸惊诧的神色,眼神之中也充满了艳羡的神光。

    宁涛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但什么都没说。他抬头仰望着天空之城,但这个时候他就不确定智慧女神希米亚也没有在偷窥他了,毕竟一整天时间偷窥一个人在干什么,那不是智慧女神希米亚的风格。

    “老弟,你这手艺好啊,你在这神山之上绝对大有作为。”神舟感叹地道。

    宁涛笑着说道:“此话怎讲?”

    神舟看了宁涛一眼:“老弟,这还用问吗?你会建造神庙,这神山之上绝大多数神灵都住在自己建的小破庙之中,还有一些甚至连神庙都没有,相信往后会有很多神灵来求你帮他们建神庙,那个时候你可就成了抢手的香饽饽了。”

    宁涛笑着说:“那还不把我累死啊,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神舟给了宁涛一个白眼:“老弟,你这就装了不是?”

    “此话怎讲?”宁涛继续装。

    “这还用我说吗?男神,你可以向他们开价,要神晶或者神器。女神,你可以……嘿嘿,我相信这方面你比我懂。”神舟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你知我知的笑容。

    宁涛有些无语,也懒得跟他鬼扯下去了:“老哥,送我回去吧,我累了,需要休息。”

    神舟说道:“我就是奉了伟大的智慧女神希米亚的神谕来送你回去的,上船吧。”

    宁涛跳上了九桅帆船,站在甲板上,却看见一朵金色神云突然飞上了神山之巅,直端端的停在了他刚建好的神殿上。

    那神云上站着的不是一般的小神,而是神山一霸不日星君。

    神舟一晃,来到了宁涛的身边,他也看见了不日星君,眉头顿时皱得高高的:“那恶霸怎么来这里了?算了,我们赶紧走,不要招惹他。”

    宁涛说道:“不着急,看看他想干什么。”

    神舟着急地道:“老弟,你刚来,不知道这神山上的情况,那不日星君可是这神山一霸啊,被他打死的神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宁涛心中讶然,说了一句:“这样的恶行,就没有人管吗?”

    他想说的是无,但没有说破。

    “这个……老夫不知道,我们走吧。”神舟心里明显有话,可没有说出来。

    他不说宁涛也知道,在这神山之上,谁敢妄言无的过失?

    却不等神舟启动九桅帆船离开,不日星君忽然拉下裤头,对着新建好的神殿就放了一股水。

    这一幕把宁涛都看傻眼了。

    还有这样的操作?

    轰隆隆!

    天空深处突然传来震耳的雷声,原本还是金辉蒙蒙的天空,转眼就黑了下来。

    “上天震怒,老弟我们快走!”神舟紧张了起来。

    宁涛却说道:“不急,看看再走不迟。”

    “你不走我可走了。”神舟哪里肯留。

    宁涛说道:“再陪我一会儿,我给你十粒极品神晶。”

    神舟不走了。

    他这样的在神山之上孕育出来的小神,永远都不可能有信徒子民,也就没有信仰的能量,他也就不可能炼制出神晶,对他来说神晶就是神格,就是命。

    这时不日星君抬头望着天空的阴云,用愤怒的声音吼道:“我杀神你都不劈我,我在你所谓的女儿的神庙上撒一泡尿,你就要劈我吗?哈哈哈!你劈!你劈啊!你要是劈我,我就把我知道的一切说出去!”

    宁涛心中一动,暗暗地道:“难道她是让我来找不日星君,而不日星君知道真相?”

    他心里的她不是这个时空里的智慧女神希米亚,而是后世的借丹妮莉丝之体重生的智慧女神希米亚。看似同一个存在,其实并不是。重生的希米亚找回了被无抹除的记忆,身体之中还有丹妮莉丝的存在。

    “他死定了,他敢挑战伟大的至高天神无的神威。”神舟说。

    宁涛也以为接下来就会发生历史之中注定的事情,不日星君会被无杀死。此刻他的心中既紧张又矛盾,一方面他知道无论他做什么都改变不了不日星君的命运,一方面又因为不日星君是他转世的儿子,所以在情感上他又不愿意看见他死,想帮忙。

    却就在宁涛心中矛盾难受的时候,天空的黑云又散去了,就连雷声也消失了。

    “哈哈哈!我自横棒向天笑,天公不公奈我何!”不日星君哈哈大笑,那水柱本来是横向往下的,结果他调整了姿势,那水柱直接往天空射去,飞流之上几百米!

    唉!

    宁涛心中一声叹息。

    这手艺,比起你老爹就差远了。

    你老爹在凡间,一道水柱几十万米,恒星都浇熄出了一块黑斑。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

    “走吧。”宁涛说。

    此刻不只是智慧女神希米亚在看着,恐怕就连无也在天空偷窥,不能与不日星君接触。

    神舟早就等着宁涛这句话了,宁涛一说走,他立刻就启动了九桅帆船,虚空一闪,撕开空间裂缝消失了。

    一转眼就到了木鱼神神庙。

    九桅帆船从空间裂缝之中飞出来,停在了神庙上空。

    “老弟,你说的十粒神晶在哪?”神舟开门见山地道。

    宁涛笑了笑,将早就准备好的小瓷瓶取了出来,拔掉瓶塞,倒出神晶十粒神晶递给了神舟。

    神舟捧着金灿灿的神晶,一脸惊讶激动的神色:“老弟,你这神晶……真极品啊!”

    送子神炼制的神晶,怎么能不极品。

    宁涛笑了笑:“老哥,你知道不日星君的神庙在哪吗?”

    神舟微微愣了一下才说道:“老弟,你想干什么?”

    宁涛说道:“挑个时间送我去不日星君的神庙,这一瓶神晶都归你。”

    “这……”神舟眼巴巴的瞅着宁涛手中的那只小瓷瓶,眼馋得很,却又很犹豫的样子。

    宁涛将小瓷瓶收了起来,笑着说道:“时候不早了,我得回去了,神舟大哥你考虑好了我们再谈吧。”

    他纵身一跃,飞向了木鱼神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