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开个诊所来修仙 > 1296章 超级神晶

1296章 超级神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庙之外是一片粉色的神庙废墟,一棵参天大树扎根在废墟里,枝繁叶茂,每一片叶子都散发着神性能量。

    神舟说要把搬回他的老家,可是最终还是改主意了。他留在神庙的旁边,虫二和神比也好保护他,宁涛回来的时候也是回他的神庙,方便联系。

    没等宁涛走到那棵参天大树脚下,一个寿星瓮便从树身之中出来了。

    宁涛笑着说道:“神舟大哥,看来还是神山的土养你,你看你才回来没几天,就已经枝繁叶茂了,恐怕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吧?”

    神舟呵呵笑道:“托贤弟的福,回到神山之后我的确恢复得比较快,如果再有一点神晶那就更好了。”

    就知道他会这么说。

    宁涛曲指轻轻一弹,一粒金灿灿的神晶便飞向了神舟。

    “这是……”神舟一把抓住,摊开手指一看,顿时惊喜地道:“这是神晶啊!”

    宁涛说道:“这次就炼了几粒,虫二和神比拿走了两粒,我特意给你送一粒过来。这次就一粒,往后炼制多了再多给你一些。”

    神舟就着那粒神晶左看又看,激动地道:“贤弟,虽然只是一粒,可是这一粒也了不起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纯净和强大的神晶,我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炼化它了,我估计它能直接提升我的神力!”

    宁涛随口问了一句:“神舟大哥,你见过别的神炼制的神晶吗?”

    神舟这才将他的视线从那粒神晶上移到宁涛的身上,一张寿星脸上满是笑容:“贤弟,我何止见过啊,灵古时代里那些神灵要我帮忙送他们去什么地方,他们往往会给点小恩小惠,有的神灵便会送给我几粒神晶。”

    “神舟大哥你接着说。”宁涛对他的故事很感兴趣。

    神舟接着说了下去:“神灵庇佑信徒,享用信徒的供养,这也是一种相互依存的关系。那些神灵获得了信徒的灵魂能量之后便炼制神晶,可他们炼制的神晶根本就没法跟贤弟你现在炼制的相提并论,你炼制的神晶要是放到灵古时代,肯定会引起神山上的轰动。不知道会有多少女神愿意用她们的宝贝来跟你交换神晶,贤弟你会成为整个神山之上最受欢迎的男神。”

    宁涛怎么感觉这话有点不对头,又问了一句:“那些女神会用什么宝贝来换我的神晶?”

    神舟冲宁涛眨了一下眼睛:“贤弟,你这就不对了,你这样的三界老司机,你还会不知道那些女神会拿什么宝贝来跟你换神晶吗?”

    宁涛:“……”

    有些方面的标签一旦贴在身上了,恐怕一辈子都拿不掉。

    不过也没什么,在仙界当个昏君,在神山当个昏神也算是特长发挥,坚持原则。

    短暂的尴尬之后,宁涛将话题转移到了正事之上,他将他再次进入天启神国的经过,捡了几件重要的事跟神舟聊了聊,最后又询问神舟的意见:“神舟大哥,先说说那几个孩子吧,你是怎么看的?”

    关于铁民的灵魂从何而来的问题直到现在还困扰着他。

    神舟沉默了一下却摇了摇头:“贤弟,不是我不想帮贤弟解惑,而是我都没有见过你说的铁民,我哪里知道啊。不过听你描述,我觉得你说的那种铁民肯定与智慧女神希米亚有关,我觉得她有大阴谋。”

    宁涛想想也是,

    神舟就连铁民长什么样都没有见过,他又怎么可能知道铁民的灵魂从何而来。他本来还有一堆问题想问神舟的,可神舟连第一个都回答不了,他也就懒得浪费口水去说了。

    “我再下去看看,神舟大哥你就待在这里吧,虫二虽然不正经,但一般的神灵和神器威胁不到它,它和神比联手能保护你。如果遇上它们夫妻俩不能对付的神灵或者神器,虫二也能联系上我。”宁涛说。

    “贤弟保重。”神舟冲宁涛微微一揖。

    “那我走了。”宁涛转身往神庙走去。

    “贤弟留步。”神舟出声说道。

    宁涛停下脚步,转身看着他:“神舟大哥还有什么事吗?”

    神舟说道:“那个家伙和它的诊所昨天晚上还在这里,今天一大早就走了,也没说去了什么地方。我觉得那家伙心里有事,贤弟最好不要太相信它。”

    宁涛点了一下头:“我知道了。”

    心里事太多,神舟不提起善恶鼎和天外诊所,他还真的给忘记了,善恶鼎和天外诊所也都来到了神山之上。不过不用神舟提醒,他也不可能完全相信善恶鼎,毕竟那货曾经坑他坑得那么惨。他之所以与善恶鼎冰释前嫌,那也是因为善恶鼎答应与他一起对付镇神碑。这充其量是一个交易,根本就不是盟友或者兄弟之间的信任,这样的分寸他还是能拿捏准确的。

    回到神庙,虫二和神比靠在一起炼化神晶。

    明显被折磨瘦了一圈的鲲灵往宁涛爬来,哀求地道:“大神啊,你带我走吧,我什么都告诉你,我……”

    噼啪!

    又是一道蓝色的闪电劈了过来。

    “啊——”鲲灵瞬间在地上蜷缩成了一团。

    宁涛有些无语,什么都没说,快步来到锁墙下,开了一道方便之门便走了进去。

    方便之门后是马克家的一个房间里,房间里静悄悄的,空气里还残留着潘布的体香,清清淡淡却很好闻。

    宁涛从房间里出来,一眼便看见马克、琴瑟和潘布站在院子里说话。听到开门的声音,三个人都的视线便往这个方向聚集过来。不过没等三人看见宁涛,他们的动作就静止了。

    时间静止术,真的是相当实用的好法术。

    一点造化之力就可以激活时间静止术的法印,施展法术的速度比拔枪向人发射还快。

    定住三人之后,宁涛关上了房门,纵身一跃来到了院门前,然后打开院门走了出去。走出去之后他又关上了院门,然后伸手敲了敲门。

    直到这个时候院子里的三个人才从静止状态解脱出来,一个个都看向了宁涛的房门。可是那门紧闭着,根本就没人开门,更没人从里面走出来。

    咚咚咚。

    院门敲响。

    院子里的三个人的视线又移到了相反的院门的方向,潘布的反应最快,听到敲门声便跑向了院门,一边出声询问:“是阿里大哥吗?”

    宁涛隔着门应了一声:“是我。”

    院门打开,潘布一眼瞅见宁涛,情绪激动之下张开双臂就给了宁涛一个结束的拥抱。

    宁涛本已经准备好了台词,可被她这一抱,一撞,他的台词就被撞散了。

    “我听马克叔叔说你被神使大人带走了,我好担心你,你回来就好了。”

    潘布在宁涛的耳边说道。

    就这么一句话的功夫,宁涛的造化之印已经从她的身上采集了好几丝超高品质的至爱能量。

    如果她没有灵魂,她怎么可能会产生如此珍贵的至爱能量?

    她抱着不撒手,至爱能量一丝牵着一丝,宁涛也舍不得松开。

    琴瑟干咳了一声:“潘布,你和阿里都进来吧,外面人多,影响不好。”

    潘布这才松开宁涛,脸上一片蓝泽。

    宁涛跟着潘布进了门,随手把门关上了。

    马克快步走来:“阿里,我听说你被鲲灵神使带走了,那鲲灵神使可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我们都很担心你,他没为难你吧?”

    宁涛沉默了一下才说道:“他被绑架了。”

    “啊?”马克顿时惊愣当场。

    琴瑟也惊呆了,张着嘴巴说不出话来。

    潘布要好一点,可看上去还是一脸惊容。

    宁涛接着说道:“我被人打晕了,醒来才发现出了事,我担心你们受到牵连,所以赶过来告诉你们,让你们早做准备。”

    直接告诉他们三人真相?

    我是大神。

    我绑架了鲲灵。

    我要毁了那么的天空神庙。

    这些,无论是那一条他们三人都无法接受。现在还不是告诉他们真相的时候,他这次回来是要带他们走。

    “这、这可怎么办啊?”马克焦急地道:“你是我带去的,鲲灵神使被绑架,你却又好端端的回来了,他们会来抓你的,我们、我们……我们也会被牵连!”

    宁涛说道:“你们别着急,我带你们去城外吧,找野人,我给你们一笔钱,足够你们用一辈子的。”

    马克和琴瑟的视线嗖一下聚集到了宁涛的脸上,还有潘布的。

    琴瑟问了一句:“多少钱?”

    宁涛探手到身后一抓,手中便多了一摞纸神晶,那厚度起码十寸,随后他把手伸到了琴瑟和马克的面前。

    琴瑟和马克的下巴掉在了地上。

    “阿里,你……哪里来这么多钱?”潘布的声音颤颤的。

    宁涛笑着说道:“这些都是我做生意赚的,这只是一小部分,你们尽管拿去花,我还有很多。”

    琴瑟一把抱过了宁涛手上的一大摞纸神晶:“那个,我就我就不客气啦,当家的,你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去收拾担心啊。”

    马克这才回过神来,转身就往屋里走:“快快快,捡重要的东西收拾,我们得赶快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琴瑟和门口两口子着急的回房间去收拾东西去了,但他们在屋里干的最主要的事情绝对是藏好那一大摞纸神晶。马克累死累活却连一只义肢的钱都存不下来,这个家随时都有可能会因为一个意外,或者一个小灾祸而毁掉。这样的穷苦日子又有什么好留念的,还不如拿着这笔巨款去浪迹天涯,享受人生!

    所以,他们一点都不在乎鲲灵被绑架的真相,只有钱才是他们最在乎的。

    “阿里大哥,我……”潘布欲言又止。

    宁涛笑着说道:“你就不用收拾了,跟我走就好了。”

    潘布的脸颊上又浮出了一抹蓝泽。

    咚咚咚。

    门外忽然又传来了敲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