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千机殿 > 第十六张 再入幽境(下)

第十六张 再入幽境(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烟消散,公孙蝶已出现在另一侧。

    吃惊的看着田不痴:“哎呀呀,这都没能算计到您老人家,我这五毒绝煞针却是浪费了呢,真真是可惜了。”

    语气吃惊,却全无畏惧之意。

    “好一个魔女,好一手幻术,好一手遁术,你刚才用的,不象是魔门影遁之法。”田不痴缓缓收手,冷看公孙蝶。

    刚才那一下较量虽然简单,但公孙蝶表现出的手段可不一般,先后使用了某种未知遁术,幻术,才能逃脱他的掌控,至于那个什么五毒绝煞针反而不算什么,别说田不痴未中,就算中了,凭他的强悍修为也可轻易抵抗。

    公孙蝶笑道:“光遁,借光遁形,结合影遁,光影双遁,逃命的好本事哦。不过对不痴战将却是没什么用了,您老人家可是无垢大能,随便一出手,那都是铺天盖地的威能,小蝶就算再能逃,也逃不出您的手掌心呢。”

    “可你却不怕啊。”田不痴嗟叹道,随手也打出一道火符,竟然也是传讯越重山。

    无论田不痴还是花解语,都是谨慎之人,他们身负重任,绝不会对手实力弱而就小看她,尤其是公孙蝶目的表现太过古怪。

    然而那火符出击,竟依然被挡在了外间。

    公孙蝶已笑道:“忘了告诉诸位,这可是一品禁绝符,除非三位亲自跑一趟,否则怕是没法通知越王了呢。”

    秦时月眉头紧皱:“这女人说话怪里怪气,但见了您依然不逃,定有底气,要小心她耍诈。”

    田不痴点点头:“时月,你和解语去后方镇守,此地有我。”

    “是!”秦时月躬身回应,已和花解语同时向后方而去。

    田不痴已再度凝拳:“把你的帮手叫出来吧。”

    公孙蝶委屈:“人家哪里还有帮手啦。”

    田不痴道:“虽然这附近的确没有外人,但你身上还有一物,可纳真人。”

    公孙蝶做出大惊状:“哎呀呀,这都被你发现了。既然这样,那好吧。”

    满是委屈的取出一个葫芦:“师兄啊,人家发现你了呢,你就别藏着了。”

    说着捏碎葫芦,从葫芦中已飞出一人,背后黑色羽翼舒展,滔卷出惊天魔气。

    正是青临。

    飞行于空中,青临直视田不痴:“见过不痴战将。”

    “万法巅峰?不怎么样啊。”田不痴有些惊讶:“一个万法初境,一个万法巅峰,就敢来翠玉山找麻烦,你们是真的活腻了吗?”

    青临微笑:“要不是实力不济,又怎会设法偷袭?可惜不痴战将眼不花,心不痴,我们这点手段,终究是瞒不过的。”

    “但你们还是没有丝毫惧意。”田不痴眉头微蹙:“也罢,总要打过了才知道。”

    说着扬手又是一拳,看似平淡无奇的对着青临遥遥按去,但那一刻,青临已感受到无尽威压,他知道只要自己被这一拳击中,那便是万法境,怕也是要直接肉身破碎了。

    好在如今的他,也已不是东风关的他了。

    虽依然只是万法巅峰,但十年磨砺,他已真正成长起来,也真正可以发挥自身实力和这风魔羽的作用。

    双翼招摇,裂空飞遁,青临已避过这一拳直击,只是余波震荡,青临依然闷哼一声。

    “不过如此。”田不痴再摇头:“这一拳,我只用了三分力。”

    他用三分力,不是因为看不起对手,而是要提防隐藏的可能存在。

    正因为他现在感受不到那可能隐藏的对手,所以就更加小心——对方若无底气,断不至如此狂妄。

    收拳,田不痴对空按出一掌。

    这一掌不是对青临,而是对这片天地。

    随着他这一掌按落,整个翠玉幽境都已在他这一掌之威下。

    “哎呀呀!”公孙蝶已叫出声来,身上已连续出现数道符箓,皆是一品神通,就见空中怦然化出无数云烟,汇聚成傀儡,所有掌力皆落于云傀之上,随后又怦然消散,至于青临则靠着自己宝体硬抗了过去。

    “云傀符?”田不痴惊愕,面色终于严肃起来:“你们和死獠是什么关系?”

    “朋友呗。”公孙蝶随口道。

    “死獠何在?”田不痴已明显紧张起来。

    如果是死獠在这里,田不痴是没有任何把握对抗的。

    “放心啦,他去杀君不落了,可没功夫帮我们。要是他在这儿,你觉得本姑娘还需要用符吗?一品符很贵的,费了好大代价才弄的。”公孙蝶噘嘴。

    符箓是宁夜要来的,要了些三品符,然后提升到一品,成本没公孙蝶说的那么高,但也不算低。

    公孙蝶说的全是实话,可她越是说实话,田不痴就越是不相信。

    木傀宗行事素来阴险,能暗算就绝不偷袭,就算死獠不在,元牧野在不在?何江明在不在?

    如果他们有心极道钺?

    田不痴打了个冷颤,有些不敢想象那结果。

    该死,不该把极道钺转移过来的。

    极道钺所在之地,防御森严,就算徐烈都未必能轻易破开。

    但正因为要钓徐烈,极道钺被转移到这里,而翠玉秘境的守护禁制可就一般得很了。

    若是对手强攻,田不痴没有任何把握。

    他心中惊悸,更不敢轻易出手,只是眼珠子滴溜溜转着,不断提防可能出现的偷袭。

    公孙蝶也不着急,继续笑着,甚至还道:“算算时间,越重山应该快到中王府了吧?唉,你说,我到底是希望他速度快一些呢?还是希望他速度慢一些?”

    什么?

    这话什么意思?田不痴完全不明白。

    可就在这时,后方内部突然传来一声惊叫。

    是花解语。

    不好!

    田不痴本能向后方掠去。

    青临公孙蝶已同时出手,数道玄光打向田不痴,田不痴压根不理,护体真罡现,可就在这时,他突然察觉不对。

    那不是花解语的呼喊,是幻术!

    是公孙蝶用幻术迷惑了他,只是不知为何又解除了,使他第一时间察觉。

    但此刻察觉为时已晚,下一刻他大叫一声,竟是惊飞而起,背后一点血花炸现。

    “极阳针?”他不敢置信的看青临。

    极阳针是昊天门的秘宝,专破护法真罡,相当于罗睺血脉,只是造价高昂,此人怎么会有?

    突然明悟,他终于想了起来:“你是昊天门掌教弟子青临?”

    “忘了告诉你名字,不好意思。”青临微笑。

    作为掌教弟子,拥有极阳针再正常不过。

    田不痴只觉得全身酥麻。

    妈的,针上竟然还有毒?

    “哦,忘了告诉你,不小心涂了些混元散和五色毒呢。”

    “找死!”

    心中发狠,田不痴再不顾一切,全力对付二人。

    当一位无垢大能全力出手时,就不是青临和公孙蝶能对抗的了。

    漫天威压再起。

    公孙蝶却叫道:“进!”

    青临已向着花解语所在后方冲去。

    竟是将公孙蝶一个人丢给了田不痴。

    田不痴如何能让青临进入,回身就是一拳,同时公孙蝶已对着田不痴扑上。

    但田不痴完全不理公孙蝶,青临是万法巅峰,又有极阳针,威胁最大,至于公孙蝶,不过是能跑而已,不足为虑。

    但就在冲抵田不痴的一刻,公孙蝶脸上现出狡黠之意:“来!”

    下一刻,两道人影骤然出现。

    刀锋起!

    剑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