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仕路红颜:美女记者 > 299、渴望已久的温柔

299、渴望已久的温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也不是没有。”

    “就是有我也不可能谈呀?你就别瞎猜了,倒是你呀,要好好想想,快点结婚吧?”丁一说道。

    “我不知道他是否想结婚,不过叔叔倒是跟我说,如果都没什么意见的话,也别拖着了。可这话我怎么说呀?”

    “让高市长说呗。”

    雯雯垂头丧气地说:“唉,高市长让我们认识了,因为她,也许我们会分开。”

    “啊?为什么?”

    “你不知道,在她眼里,王圆简直就是打着灯笼也找不着王子,好像我跟他处朋友,就会沾多大的光似的,言谈话语中,总是说些让人不舒服的话。”

    丁一太了解高铁燕了,当初她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好像找了王圆,女孩子就跟攀上高枝一样,可能别的女孩是这样,但雯雯,不会这样。看来,雯雯也领教了高市长这一点,就劝道:“别说傻话了,你将来嫁的是丈夫,又不是媒人,她怎么样你别计较。”

    两个女孩子,躺在床上,就像一对燕子,喃喃细语,直到雯雯的呼机响起,她才跳起来说道:“他来了,我该回去了。”

    丁一笑着说:“看把你美得?重色轻友。”尽管嘴上这样说着,她还是站起来,送雯雯往出走。

    来到学校大门口,并没有见王圆下来,而是只有司机,司机说:“王总让我过来接你。”

    “哦,他在哪儿,还没办完事吗?”雯雯问道。

    “可能吧。”司机的话不多。

    雯雯坐上了车,跟丁一告别。

    丁一目送着她的车走远,这才回过身往学校走去。丁一感到,王圆经历了部队和商场上的历练,他成熟的程度肯定要超过他的同龄人,可能在恋爱中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理智和冷静,才使得雯雯迷茫和苦恼,看来,雯雯彻底爱上了。哪个女孩子不希望与自己心上人花前月下呀?自己不也是这样希望吗?尽管江帆时常来北京和她见面,但是这种日子不会有多长时间了,她结业后就要回去,他们再见面就会有诸多不便了。

    丁尼生说过:只要男女真心相爱,即使终了不成眷属,也还是甜蜜的。

    丁一不去想以后的问题,江帆说过,那是他该考虑的问题,她眼下只想享受江帆的爱意,她就知足了。

    北京,一家享誉全国的饭店,在这个豪华包间里,雯雯万万没想到,王圆送给了她一个礼物,一条镶嵌着璀璨钻石的项链,从那晶莹剔透和璀璨的光芒中,就能看出其奢华和价值不菲。雯雯有些激动,这是王圆第一次郑重其事的送她这么贵重的礼物,她惊呼一声:“太漂亮了!”随后又不好意思的说道:“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收受不起。”说着,就又递给了王圆。

    王圆很绅士的笑了一下,把她的手掌连同项链一起握住,说道:“雯雯,我知道你对我的情意,也知道你的心,我平时太忙了,很少有时间陪你,早就该送你个像样的礼物,这个不成敬意。”说着,他把雯雯带到面前,紧紧抱住了她。

    雯雯有些心猿意马,试着想推开他,但是王圆箍的她很紧,她便像以往一样,依偎在他的怀里,听到了他平静而有节凑的心跳。

    王圆抱了她一会,看着她羞红的双颊,说道:“来,戴上。”说着,打开雯雯的掌心,把项链给雯雯戴上,后退两步打量着雯雯,说道:“对了,还忘了一样东西。”转身,从身后拿出一个纸袋,里面是一条银色连衣裙,说道:“把这裙子换上,看看整体效果。”

    雯雯看了看,有些难为情。

    王圆说:“我出去抽烟,你换吧。”说着,就往出走。

    雯雯说道:“我去洗手间换吧,你不用出去。”

    王圆一挤眼,坏笑着说:“还是别太相信我。”说着,就走了出去。

    雯雯的脸立刻通红,她赶紧脱下衣服,快速将这条裙子套在身上,然后走到镜子前,自己都不由地窃喜。

    银灰色的闪着丝绸光亮的裙子,合体舒适,把她的肤色都映衬的白皙了许多。尤其是颈间那条铂金的钻石项链,闪耀着一种大自然的纯粹之美,萦绕于颈间,使她即刻变得光彩夺目。

    雯雯正陶醉在自我欣赏的时刻,王圆悄悄来到她的身后,双手从背后抱住了她,看着镜中的人儿,说道:“雯雯,没想到你这么美。”

    雯雯听了,转过身,说道:“现在才知道?”

    “以前没这么仔细打量过。”

    雯雯大胆的问他:“你,爱我吗?”

    “这个问题不需要回答。”王圆板过她,又紧紧的抱住了她。

    雯雯闭上了眼睛,抬起头,她在等待,等待着一种醉心的吻……

    王圆低头看着怀里的雯雯,轻柔的在她的额头印上一个吻,说道:“我们去吃饭。”

    雯雯正憧憬着,听王圆这么说,就感到自己刚才漂浮的心,被抛到了地上,她有些不解,为什么每次王圆都将激情扼杀在半路中?她就说道:“你……为什么?”

    王圆问道:“什么为什么?”

    雯雯脸红了,硬着头皮说道:“为什么每次都这么的……理智?”

    王圆一愣,随后笑了,拍着她的肩膀,说:“傻姑娘,我不能不理智,难道你愿意被我伤害?”

    雯雯羞的脸更加红了,把他的手从肩上拔下,说道:“你才愿意哪?”

    “哈哈,这不结了?”王圆再次把她揽过来,说道:“雯雯,你是一个好姑娘,对于我来说很难得,我们都给自己一些时间好吗?”

    雯雯有些听不懂,她感觉到王圆就像一个谜一样,琢磨不透,但是,这个深沉的男人,却对她产生了无限的吸引,她想去探究,但是,每当她往前走一步,他似乎就往后退一步,似乎很怕她走近他,想到这里,雯雯说道:“你难道非要这样神秘吗?”

    王圆笑了,说道:“傻姑娘,对我千万别好奇,那样你会后悔的。”

    雯雯刚要问为什么,王圆就把她重新拉入怀中,在她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随即离开。

    每次王圆都到此为止,雯雯有些不甘心,以为自己没有魅力,王圆不爱她,就低下了头。

    王圆看出雯雯的失望,说道:“怎么了?”

    雯雯半天才抬起头,难过的说道:“也可能我无法让你动心,所以我也不想耽误你。”说着,就去摘脖子上的项链。

    王圆笑了,把她的手拉过来,说:“不对,我已经动心了。”

    雯雯看着他眼睛里隐隐的笑意,说道:“你今年多大了?”

    王圆说:“二十八岁。”

    “我怎么感觉我在跟一个已婚男人谈恋爱。”

    “嗯?”王圆不解的皱下眉,随后哈哈大笑,说道:“好奇怪的想法!”

    雯雯摸着他明俊的脸说:“不奇怪,你口口声声说没有真正恋爱过,但是你表现出来的冷静让我叹服,尽管你脸上很年轻,但是你内心却很沧桑,王圆,我想走进去,想听到你的心跳,想触摸你的气息,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想了解,想跟你一同心跳,我真的被你……被你迷住了。”说着,她的眼里有了泪水。

    王圆握住她的手,把她抱紧,说道:“你是个好姑娘,遇到你是我王圆的福气,你不嫌弃我,我已经很知足了,雯雯,你也可能不知道……我……是生意人,生意人沉浮不定,别看我现在很风光,但是说不定哪天就会在风浪中翻船,在我不能带给你稳定的生活之前,我不会做让你恨我的事,我这么说,你会理解的,对不对?”

    尽管他的话说的很绵软,但是无论神态还是语气,却有着王家栋式镇定和霸气,雯雯对这一点很是痴迷,她说:“是不是生意人都不成家立业?都不谈恋爱?”雯雯问道。

    “我的情况特殊,跟他们有区别。”王圆深深的看着她。

    雯雯发现这个男人眼里有了一种说不出的东西,这种东西是她破译不了的。如果说,她开始同意高市长的提亲,跟王圆见面完全是出于抹不开面儿的话,那么在接触几次后,她感到这个年轻人不温不火,稳重老成,说话办事有礼有节,完全没有家庭的优越感,和其他干部子弟有很大的区别,这一点让雯雯对他增添了许多好感,如果不是他的跛脚,这个男人就应该是十全十美的男人了,帅气多金,事业有成,出身又好,但是雯雯绝不是嫌贫爱富的姑娘,王圆以他特有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她,慢慢的,她感到自己真的爱上了他。

    “王圆,我很想知道你的故事。”雯雯深情的说道。

    一抹痛苦和不安掠过王圆的眼睛,他双手捧着雯雯的脸,半天才说道:“我的故事亢州城人都知道。”

    “我想知道他们不知道的故事。”雯雯看着他。

    王圆的嘴角抽搐了两下,眼睛里有了一抹痛苦,他说:“我的故事里没有阳光,别对黑暗好奇,对你没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