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好好撩撩 > 301雨林救子(3)

301雨林救子(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比于交给王兴文的那份,他手里这份资料可要详尽多了,除了那家公司的资料外,这里还有他让冯超撤走监视人员后刘艳的所有信息,而里面还有一个人的信息,一个让他没有想到的人,沈乐静。

    刘艳在冯天将人全部撤回后越过越落魄,在舞厅里跳舞时每天都少不了让人骚扰,而有一次一个大佬让她陪酒,她知道那个人是个变态,就不想去,结果大佬很气,也让人把她拉进包间里给强了。

    这事过后刘艳好像想通了,开始了精彩的夜生活,就在她醉生梦死之际,沈乐菱出现了。

    沈乐菱和刘艳不在同一个城市,两人原本也不会有什么交集,还是沈乐菱的一个朋友的家就在刘艳所在的城市,那个朋友过生日邀请沈乐菱去玩儿,沈乐菱在M国呆的无聊,就去了。生日宴后一行人去了刘艳跳舞的舞厅,在那里沈乐菱见到了刘艳,见她舞跳的挺好,又都是华国人,她觉得很亲切,就把人叫到自己这张台。两人一个无心,只想找个人聊天,说说心中的苦闷,一个有心巴结,想在对方那里搞点钱花,于是两人一拍即合,都说起了自己在华国的事。尤其是刘艳,生活的艰难让她苦闷不已,而她觉得造成她现在这个样子的正是郝宝贝,再加上她觉得沈乐静是京都人,早晚会回京都,等她回去了可以好好宣扬郝宝贝的事,于是刘艳就在沈乐静面前把郝宝贝骂了一顿。没想到沈乐静也和郝宝贝有嫌隙,当初来这里还是因为郝宝贝和廖凡白插手她和薛各易的事,而她父亲沈国昌也是因为这件事进了监狱,因此沈乐静对郝宝贝和廖凡白恨之入骨。

    在得知两人有着共同仇人之后,刘艳和沈乐静有了频繁的接触,并且沈乐静把刘艳弄到了自己所在的M国首都,刘艳也不再去舞厅上班。

    两人没事儿天天在家里说郝宝贝的坏话,这一呆就是一年多,直到有一天,一个男人找上门,让两人回京都报仇。

    两人欣喜不已,在男人的帮助下很快就回到了京都,沈乐静手上的钱不好花,怕沈家知道她回了国,于是刘艳就将省城的房子卖了,供两人在京都落脚,并且花了大价钱雇人查郝宝贝。

    就在这个时候,米静婉找上了门,三人聊过天后得知是同一个男人找上的她们,目的就是为了报复郝宝贝和廖凡白,将廖正阳绑架走,三人又是一拍即合。

    三人在京都等着消息时,找上她们的男人并没有给她们过多的帮助,只将郝宝贝和廖凡白的现状告诉了她们,也是为了让三人更加嫉恨郝宝贝和廖凡白,其他的事则全是让她们自己处理,想来是为了怕与她们过多接触而让人怀疑。

    三人在京都呆了一个月,没事儿就出去逛街,也曾经去B大蹲守过,在见到廖凡白每天都亲自接送郝宝贝上下班后,嫉妒之心更盛,坚定了决心要对付他们。

    沈乐静和刘艳、米静婉三人在京都逛了几天,在一次去华源时让周生看到了。

    要说周生这个人也是作的不行。

    周生在傍上一个女老板后消停了一段时间,可他不甘于陪着一个年老体胖的女人,于是又在外面偷偷养了个小的。两人在女人不在时偷偷在一起逛街吃饭,日子过的好不潇洒。认识女老板的人多,周生也曾经被她带出去交际,所以他的行为就让人碰到了。女老板容不下他,找人教训了他和小三一顿,转身又找了个更年轻帅气的,就把周生扔在了一边。

    周生失去了依靠手上没了钱,小三当然不能再跟着他,于是一个人找了个出租屋住了下来。白天四处乱窜想再找个富婆包养他,晚上就回到出租屋里睡大觉。

    周生岁数也不小了,再找个富婆哪那么容易?所以周生的生活过不下去了,这时他又生起了去偷孩子卖的想法。

    京都人多,有钱人更多,实在不行还可以要赎金,这可比拐卖来钱快,但相对的危险也就更大,难度也更大。

    周生在观察了三个多月后还是忍不住动手了,他选的目标家里有钱,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之家,可钱也不少,最主要的是夫妻两个多年没有孩子,到了40多岁头上才有了一个小祖宗,把这个男孩儿当眼珠子一样疼,绝不会报警的。

    周生想的没错,在把小男孩儿绑到手后那家人真没报警,周生要的钱也不多,20万就交人。那家人听话地交了钱后周生也不为难人,直接将人放了。

    钱拿到手后周生又潇洒了一些日子,并且开始找下一个人下手。

    周生很谨慎,也不多做,一年两次,一次挣个三四十万的就放人,每次专挑年纪大的家里是男孩儿的人家下手。几次下来后周生手里有了钱,经验也越来越丰富,每次要绑人之前都要跟着他要绑架的人后面三四个月的时间,将人了解透彻后才下手。

    这世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在一年多前周生敏感地发现有些不对劲儿,家长亲自接送孩子的多了起来,孩子们放学也不在外玩儿了,很快就会回家,周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他很果断地放弃了要绑的人,花钱在华源租了个摊位,做起了卖冷饮的生意。

    这个摊位是周生观察了好久才选定的,当时华源被R国收购,整个华源面临整体装修和改造,各大商家都暂时撤出了华源,而有些店铺则是不想再入主华源,于是就有很多的店铺往外转租,周生就是在这个时候租下的让他满意的摊位。

    这个摊位让周生最满意的就是后门处直通安全通道,如果他的事东窗事发,有人认出了他,他也能在最短的时间逃跑,而且他还在地下车库里给自己留了辆车,车里现金、衣物、食物具全,等于给自己留了条退路。

    刘艳和米静婉、沈乐静三人在周生的店里休息时让周生注意到了。

    刘艳和米静他不认识,可沈乐静他可是记忆深刻,因为女富婆有一次带他参加过沈乐静的生日宴,那时沈乐静刚刚满18岁,长的漂亮,人也高傲,他还记得女富婆说过,沈家在商界很有地位,是京都的老牌家族,只是现在有些没落了,有些不比从前。

    周生虽然不敢攀附沈乐静,可也想讨好她,从而让他认识更多的人,最后再找个女人攀上,摆脱现状,也不用再去做危险的事。

    于是就在周生有心接近沈乐静的时候正好听到三人小声地说怎么把孩子绑走,就这两句话就让周生抓住了接近沈乐静的机会。

    周生上赶子介绍自己,并且在沈乐静想赶人时说出了自己绑孩子的见解,还说自己以前就因为拐卖儿童进了监狱,对这个很熟悉,他也可以帮忙,只是要分他一杯羹。

    周生想的很好,不管她们想做什么,只要他参与进去了就等于相互拿住了对方的把柄,他一个光棍也不怕她们要挟他,可她们不一样,沈乐静是有地位的人,爆出去她这辈子都悔了。周生还另有打算,不管这事儿成不成,等这事儿过去后他就可以要挟沈乐静帮他认识更多的人,也可以从沈乐静那里拿点钱花花。

    沈乐静三人面面相视,最后周生怕三人不信,主动说出了自己住在哪里,卖了多少个孩子,又是哪年进去的,让她们可以自己去查。

    米静婉和沈乐静没太在意,根本不想搭理他,也不信他说的话,更加对他不信任,起身就要走。可刘艳却听明白了,听到周生说是L省F市人,又说了当年进监狱的事,刘艳立即想到了郝宝贝,当年她可是也送进去一个,也是在周生说的年份前后发生的事。

    刘艳拉住要走的两个人,仔细打听周生因为什么被抓,周生没有怀疑,就把自己被抓的前后说了,可却根本没有提到郝宝贝。

    刘艳转念一想,郝宝贝的事也许周生根本不知道,于是问周生当年有没有遇到郝宝贝,又把郝宝贝遇到周生的前后说了一遍。

    周生大惊,直接就问了刘艳为什么会知道。

    刘艳一听心里有了数,直接就把当年郝宝贝坚持要报警的事说了出来。

    周生知道了是郝宝贝害的他进了监狱,立即怒火丛生,要找郝宝贝报仇。

    三人相互对视一眼,面上不显,心里却乐翻了天。

    刘艳三人见周生和郝宝贝有仇,决定把周生也拉进来,周生直接关了冷饮店,和刘艳三人回了家。

    四人凑在一起商量起报复郝宝贝的事,最后决定要绑架廖正阳,一来廖正阳小好摆弄,二来让郝宝贝和廖凡白疼痛不堪才是他们最终的目的。

    四人定好了计划,还没等实施,先前出现的男人又找了来,直接交给几人四个外国男人,让事成之后把廖正阳交给他们。

    周生四人才不管廖正阳会如何,在见到一大笔钱后四人想都没想地同意了。

    廖凡白手里的资料并不太全面,可廖凡白只稍微联想一下就明白了事件事的大概。

    廖凡白眯起眼,手指轻轻敲打手上的资料。

    “事情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周生和刘艳、米静婉三人和宝宝都有仇,想趁此机会收拾宝宝一顿出出气,于是就由他们亲自出马。至于沈乐静,她应该和那些绑匪在一起,一群外国男人带着阳阳不好出华国,找个华国女人带出去就不一样了,简单好办的多。再有沈乐静在他们手上,就能要挟沈家在关键时候为他们做事,甚至出钱出力,可谓是一举两得。至于在华源动手也一定是他们早就商量好的,别说这次是宝宝主动去的华源,就是不是,过不了几天他们也会想办法将宝宝和阳阳都引去。在华源搞个幼儿园的活动很简单,办个比赛就行,奖品再丰厚一点,各个幼儿园都会想去。这么说起来,不管宝宝这次去不去华源都无法避免阳阳被劫,早晚的事儿。那飞机呢?怎么就那么巧?正好有一架去往H国的飞机要起飞?说这里没有京都高层的手笔,谁会信?”

    廖凡白喃喃自语,很快就将整件事推算了出来。

    “既然出手了就别缩回去了,不把你们爪子剁下来也对不起宝宝辛苦一趟,接下来,希望你们能承受住我的怒火。宝宝说的对,游戏玩的越大越有意思,别让我失望才好。”

    好久没动了,本想再过个两年再把那几个人拉下马,现在看起来他们倒是迫不及待了,既然这么想死,他也不用再顾虑其他了,依他们的意思送他们上西天就是了。

    廖凡白微微一笑,将手里的资料放到一边,扯过电脑敲下两个指令,很快一个人的资料出现在了廖凡白的电脑上。

    郝宝贝静心等待猴子引出去的那几个人回来,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留守在原地的男人们也没担心他们,该说说该笑笑,到像是来旅游的。

    两个小时以后,天慢慢黑了下来,追猴子的几个男人回来了,不但背包追了回来,手里还提着他们打的猎物,其中就有那只猴子。

    一只红鹿和一条幼年森蚺被扔到了地上,已经死去的猴子也很快被扔到了一起,绑匪们说笑着将猎物剥皮清洗,看样子似是想全部烤来吃掉。

    郝宝贝见几个男人已经开始搭建棚子,方便烧烤时火不被浇灭,不由得冷哼一声,转过头看向一边的黄河。

    “忍着点,等把他们解决了我就让你吃个够。”

    黄河没理她,眼睛直勾勾地瞅着地上的猎物,不时大舌头一卷,将嘴边的可疑液体吞入腹中。

    郝宝贝暗暗摇头,腹诽黄河是个吃货,完全忘了是谁将它惯成这样的。

    郝宝贝再次回头向空地上瞅了一眼,还是没见阳阳出来,不由得一阵失望。

    算了,知道他还没死就行,她现得去布置一番,争取明后天就将他救出来。

    郝宝贝缓慢地向后退去,直到退到一百米开外,郝宝贝才慢慢起身,扒开树丛,向雨林深处走去。

    黄河不满地瞅了眼郝宝贝,哀怨地又瞅了瞅空地上的猎物,最终还是随着郝宝贝的脚步离开了。

    郝宝贝忙了一夜,终于在距离绑匪两千米开外的地方将陷井布置完成,并且还顺手挖了两个“宝藏”。

    天亮后郝宝贝也没回去看廖正阳,而是在陷井附近又布置了几个机关,虽然不至于死人,可也会给他们造成一定的麻烦。

    正午过后郝宝贝回到了绑匪所在地,又趴回了昨天呆的地方,而这一回郝宝贝终于见到廖正阳了,见他正帮着男人们收拾东西往木屋里放,心里松了口气。

    看样子是没生病,身体还挺好,如果带着他跑出去体力应该能够用,实在不行就让黄河驼着他出去。

    郝宝贝心里打定了主意,又仔细看了廖正阳两眼,就是这两眼,郝宝贝突然笑了。

    我家宝子真能干,照这样下去她把他救出来的机率又增加了。

    郝宝贝瞅着绑匪们冷笑一声,趴在树丛中倚着黄河闭眼休息。

    午后的大雨如期而至,郝宝贝一无所觉般动也不动,直到大雨越下越大,天空中的黑云遮天避日,绑匪们又再一次开始烤肉之时,郝宝贝睁开了血红的眼睛,一股戾气和杀气从她身上迸发而出,微翘的嘴角露出嗜血的微笑,抬头看向绑匪们所在的空地。

    “要开始喽!欢迎你们来到亚马逊热带雨林,这里是杀戮的天堂,弱者的地狱,也将是你们葬身之处。准备好了吗?地狱之门即将打开,欢迎的盛宴即将开始,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郝宝贝笑的瘆人,感觉不到她笑里的温暖,反而觉得冰冷无比,寒气四溢,吓的一边的黄河向后退了两步,一脸警惕地看向郝宝贝。

    郝宝贝听到身后的动静,转回头看向黄河。

    “小乖乖,到了要你出力的时候了,接下来全看你了。”

    郝宝贝笑着抚摸黄河的大脑袋,再看向绑匪时就如同看着一群死人,一点波动也没有。

    黄河忍着不适让郝宝贝摸了摸,随即郝宝贝又拍了拍它的脑袋,指着前面的空地说道:“再等一会儿你就去那里,看到那些烤肉了吗?想吃吗?想吃就去拿吧,自己小心一点,见他们追过来了就跑去找我。那里,去昨天晚上我们呆的那里,去那里找我。”

    郝宝贝说完,抱着黄河的脑袋亲了一口。

    “小心哦,我的小乖乖,我在那里等着你。”

    郝宝贝不再犹豫,躬身向后退去,留下黄河在原地不动。

    黄河看着退走的郝宝贝歪着脑袋瞅了两眼,又转回头盯着眼前的美食。

    郝宝贝速度飞快地退回到两千米之外,找到陷井的源头,趴在树干后看向前方。

    绑匪们兴致高昂地围坐在一起,其中一往火堆里浇了半瓶白酒,“嘭”的一声,两米高的火焰冲天而起,烧到顶棚后又落了下来,架子上的烤鹿肉被火焰包裹着,很快传出了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