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好好撩撩 > 045够打一桌麻将了

045够打一桌麻将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郝宝贝冷汗直冒,眼睛不敢直视廖凡白,左顾右盼,嘴上弱弱地回道:“没,没说什么,就,就是不……”

    郝宝贝说不出来了,廖凡白看她的眼神里好像都带着杀气,让她有点喘不上气来。

    郝宝贝一惊,不对啊!廖凡白前世这个时候可没有这么强大的气势,别说现在了,就是上了大学也没这样啊?他是怎么了?鬼上身了?不会是和她一样吧?

    郝宝贝怀疑地看向廖凡白,见他紧盯着她,眼里闪过委屈,眼泪围着眼圈打转,眼看着好像要哭了。

    郝宝贝嘴角一抽,哪来的寒气?哪来的杀气?明明是无害的小豆丁一枚吗!她这是脑抽了?怎么会认为他和她一样呢?真是的,一定是她看错了,要不就是练功练的走火入魔了。

    王兴武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不然一定会将她吊起来抽。练功练的走火入魔了?当这是仙侠世界呢?站了会马步就当自己是大侠了?

    郝宝贝懊恼地低头捶了捶脑袋,没看见廖凡白嘴角一闪而过的邪笑。

    薛千易崇拜地看着郝宝贝,就差给她献花了。打从廖凡白从帝都回来他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眼睛一厉,他这小心肝都要跳出来了,比他爸还要吓人。现在能有个人让使他害怕的廖凡白露出委屈吃鳖的表情,他都想跪下来叫祖宗了。

    佟寒安有趣地看了眼对面相站的两个人,又扫了眼兴奋的薛千易,摇摇头。

    这个白痴在想些什么?没见小凡眼风扫向他了吗?他就不怕回家接着挨训?就小凡那狠劲儿,他能吃的消?

    “走吧。”

    郝宝贝还没回过神儿就让廖凡白拉着走了,只是她脑子里想着事,没注意到廖凡白没有再扶着薛千易,拉着她的也不是手臂而是她的小手。

    廖凡白走在最前面,嘴角微微上挑,露出一抹得逞的微笑,笑容一闪而过,让站在少年宫门口看着他们互动的王兴武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廖凡白拉着郝宝贝走出少年宫,就见少年宫门口已经没几个家长了,大部分的孩子都被接走了,只在花坛旁突兀地站着四个男人。

    虽然已经进入了九月,但是天气还是很好,花坛里的花开的还是很艳,可是与前面男个站着的大男人真心不搭。

    廖凡白停下脚步,看着花坛边上聊的开心的男个四人,扶额轻叹。

    拜托!你们是来接孩子的,不是来聊天的,都是一个厂子的,还住前后趟房,什么时候聊不行啊,非得现在。你们白天在一起上班还没聊够吗?聊的那么嗨是怎么回事?他们都站在这了,怎么好像还没看到他们?要不,再回去重来一遍?

    郝宝贝见他停下不走了,也回过神儿来,随后就发现了花坛边上的四个男人。

    郝宝贝嘴角一抽,万花丛中四点绿,这画面太美,她有点不敢看。

    薛千易和佟寒安走在他们后面,这时也走到了他们身边。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四个人都够一桌麻将了,不会是想约打麻将的时间吧?”

    三个人嘴角抽搐地看了眼薛千易,他这脑子是怎么长的?这脑回路也是没谁了?

    佟寒安捏了捏额头,他现在开始怀疑当初自己怎么就和他做朋友了呢?他是不是高看他了?

    不得不说郝志文相对于其他三人还是靠点谱的,这不,聊到半道也不忘回头看一眼少年宫的门口,就这一下子就让他看到了出来的四个小孩儿。

    郝志文碰碰其他三个爸爸的胳膊,“出来了,出来了,别说了。”

    郝志文赶紧乐呵呵地走到郝宝贝面前,伸手接过她的书包,背在自己肩上。

    一个大男人背着一个粉嫩嫩的双肩书包,怎么看怎么猥琐。

    看着眼前的美景,郝宝贝捂眼,实在不忍再看,只得转过头看向别的地方。

    廖楚生也接过儿子的深蓝色书包背在肩上,扫了眼背着粉书包的郝志文,无比庆幸自己生的是儿子。

    “诶呦,大儿子,今天怎么样?开心不?都认识几个新朋友啊?跟爸说说。”

    薛平安一把抱起薛千易,一边亲亲他小脸,一边向车子停放处走去。

    薛千易再也忍不住了,哭着趴在薛平安的怀里,上气不接下气地小声诉苦:“老爸,快带我回家吧,我可不想再来了,你是不知道小白有多狠,他让我站着不许动,不然就回去罚抄书。”

    薛千易可算找到组织了,可是诉苦的同时不忘越过薛平安的肩头去看廖凡白,就怕被他听见,不但求救无效,反而回家被他罚。

    廖凡白耳聪目明,低着脑袋喃喃自语:“男孩子太娇气了不好,要有男子气概,不然长大了挨欺负了怎么办?唉!真是不解怎么会有这么不上进的人?”

    廖凡白看似自语,可是声音却不小,走在前面的薛平安自然是听到了。本来还有些心疼儿子的心情立即消散了,反而面向薛千易教训起来。

    “男子汉大丈夫吃这点苦算什么?你看宝贝一个女孩子都坚持下来了,你个男孩子也应该坚持才对,不但要坚持,还要做的更好。好了,不要哭了,回家洗个澡,明天跟着小凡继续练。”

    薛千易懵了,不是应该帮他的吗?不是应该哄着他的吗?不是应该心疼地说明天不用来了吗?怎么一转眼就挨骂了?他是不是亲生的?他爸怎么帮着外人?

    呜呜呜……。

    明天还要来?我不干了,我不要来了!

    薛千易立马开嚎,哭的都要背过气去了。

    薛平安见儿子哭了,手忙脚乱地开哄,只是不管怎么哄,就是闭口不提明天不来的事。

    三个爸爸站在后面看戏,又都低头看向自己家的孩子,眼里充满了骄傲。尤其是郝志文,他的宝贝可是个女孩子呀,她都坚持下来了,还没哭,他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佟国庆看了眼佟寒安,见他一脸的嫌弃,心里直乐。

    他这个儿子太温吞,凡事慢不经心的,也不爱说话,更不爱跟人交流,就是脸上的表情都不多。他现在能露出点其他的表情,还真是不容易。别看他一脸的嫌弃,可是薛千易也是入了他的心了,拿他当成了朋友,不然他才懒得理会呢。

    与其他两个孩子爸爸心里高兴不同,廖楚生是真的愁上了。儿子这么腹黑毒舌,能交到朋友吗?谁家孩子找虐非要和他交朋友?就他这样,长大了能娶上媳妇吗?

    三个爸爸心里活动各不相同,可都无一例外地盯着自家孩子看,盯的三个孩子后背直冒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