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篮坛紫锋 > 1743章 快给皇帝陛下保驾护航啊

1743章 快给皇帝陛下保驾护航啊

推荐阅读:超强狂暴盗贼英雄联盟之天王时代我的身体有bug网游之白帝无双天选者游戏魔兽世界大直播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王者荣耀风云录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部方面开拓者再被爵士队下克上,95-102连续2个主场都丢掉了。等于一下子被逼到了绝境上。再输,就等于没了。主将利拉德利指导又是一波3成命中率,19投7中,仅仅拿到了19分,他的主要帮手麦克鲁姆,也只有3成的命中率,你说说这还怎么赢。两个核心大将,加起来5000万美刀薪资占比的人,打出这个数据,你要后面十几个人分5000多万的,怎么带?真的真的,带不动啊。这场球爵士队米切尔+卢比奥+德里克.费弗斯都拿到了20+得分,他们的防守核心戈贝尔也拿到了13+15+3+3+2的超级蓝领数据,这球输了,开拓者真的是士气大降,大受打击。

    他们也完成了2-0的大比分领先。

    最后就是东区的骑士队vS步行者队了,这场球,因为步行者队赛前放话找到了防住詹姆斯的办法和击败骑士队的办法,所以彻底激怒了一个人。他就是骑士队的23号,勒布朗.詹姆斯。你可以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可是他的死忠粉吧依然全球多不胜数,嗯,尤其是估计按照人口来算,某国死忠粉这要比他在美国的还多。你知道我说的是哪里。所以,粉他的人很多,黑他的也不少。但,季后赛的詹姆斯,不管你怎么说吧,的确是可以不停进入赛亚人升级状态的,这个没得黑。人家是实打实打出来过的,就算是占据了东区的对手前几轮普遍不强的优势,可是人家就是在东部做詹霸东,你也没办法。他到底还是历史前十乃至是前五的球员的。所以真的进入了季后赛状态,那绝对不可小觑。除非你有湖人队29号这种专门天克他的超级内线在。否则……

    季后赛的詹姆斯,你也可以把他叫做全力詹,绝对够你喝一壶。

    这场球如果你是忠实詹密,那你肯定会有点印象,在2012年的5月20日,迈阿密三巨头伤了一个波什,大比分落后打法强硬的步行者队。然后詹姆斯和韦德联手砍下了70分来。尤其是23号,这场球没得黑,简直是有点超神。因为除了40分他还拿到了18个篮板9个助攻2个抢断2个盖帽,不仅如此他还在防守端防住了对位者。那场球是詹姆斯全力詹的一个经典缩影。好吧,到了五六年后,还是詹姆斯,还是步行者队,又对上了。步行者队又一次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骑士队怎么破局是个问题。缺少了欧文这个持球单打的强点,他们想要在战术打不开的时候破局,太难了。这次外界也有点看衰骑士队23号了,不过到底是历史级别的超巨的。而且这个时代,也是他喜欢的时代,只不过步行者队现在有一个护框类型的中锋,也就是特纳,原时空18-19赛季的盖帽王。所以限制了第一场詹姆斯的发挥。让后者只交出了全场41%的命中率。这对于这个时代的高效球员,就算是很低了。比他自己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命中率,足足下滑了13个百分点。如此大的命中率下滑,绝对就算是完美防守了。果然詹姆斯是害怕护筐强人的。所以步行者队才会全队这么信心十足。可惜……

    詹姆斯下一场爆了,全力詹模式启动,然后,看好了,真是不吹不黑啊,一开场,连续自己就砍下了十六七分!!!是的,你没有看错,一开局就是骑士队的23号连续砍下了这么多分。加上防守端他也开了马力,和常规赛钓鱼优哉游哉完全不同。当然了,对面的主将奥拉迪波,他居然开场2分钟就被2犯下场。这也是个很重要的原因。而缺少了得分主将,步行者队原本就得分有点便秘的球队进攻,一下子就哑火了,加上被詹姆斯神一般的发挥,连突带投,全面开花,直接打懵,所以全队一下子就被掏空了精气神。勒布朗.詹姆斯第一节就拿到了20分,单节12投9中,命中率75%,三分球命中率50%。同时还有3个助攻6个篮板。骑士队得益于詹姆斯开局猛攻,以33-18大比分领先,基本上是奠定了今晚的局势了。因为之前就说过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历史上就不是个擅长得分的球队。所以这么大的比分差,确实是一开局就给他们打懵了脑袋。再也没有能够缓过来。好几次反扑,也都被詹姆斯及时得分,将其阻止反超。最终这球,骑士队获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1,勒布朗.詹姆斯全场砍下了恐怖的数据,24投17中超过7成的命中率,外加12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全场46分带队拿下比赛。这场球结果一出来,外界简直是吹爆了骑士队23号,什么国王觉醒,皇帝降临,詹皇之怒,等等等等,反正就是在他说,不愧是天之骄子的意思。

    是的,是的,这场球的确是詹姆斯的表现一点挑不出毛病,攻防一体,突投结合,开场一个人就连续拿下了十六七分,一下子就算是震慑住了对手的士气。可是,且不说这场球步行者队只输了最后仅仅3分球,这还是第一节主将奥拉迪波第一节几乎没打的情况。如果奥拉迪波打了,结果肯定会不同。起码大概率不会这样。你看看奥拉迪波第二节一上来就连续个人表现,把比分缩小到了只差六七分。然后……戏剧性的地方来了,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即将要翻过势头的时候,裁判又给了他一个犯规?没办法,为了下半场,又得下去了。这么巧合?第一节2分钟就把他陷入犯规泥沼,第二节看他打的好,立刻又让他下去?

    事实上这场比赛赛后,步行者队是对于裁判的哨子,极为有意见的,因为他们觉得,这就不是一个季后赛应该吹罚的尺度。甚至唐潜还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步行者队除了奥拉迪波基本上没有打的第一节,看好了啊,其后每一节比赛的球队单节比分都是领先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除了第一节,每一节都是比分领先的。所以,他们其实输得,这场吧,有点冤枉。因此你看他们赛后不满,也是正常。要是大比分被打成了2-0,那对于整个系列赛的心理优势就完全不同了啊。

    这是不是裁判开始控场了?还是笑话这个蠢蛋又要开始作妖了?谁也不知道,但是只知道,这么一场比赛,作为主将没伤没病,竟然只能上场20多分钟。还是个外线,着实有些稀奇了。这场比赛唐潜带着好奇心稍微看了看复盘,结果,“大惊失色”啊。的确,就像是外界这些为詹姆斯保驾护航,大声喊冤的詹米所说的那样,奥拉迪波开场的2记犯规,的的确确都应该算是没有误判。所以根本和裁判没关系,就是咱们大詹皇牛逼,一个人带队carry,最后经过浴血奋战,拿下比赛。看起来是没毛病了,可是唐潜深入一看,我去,问题不是没有,反而是很大啊。首先就是这比赛的尺度,有很大问题。根据季后赛的尺度和对于观赏性的保护,对面的当家球星,是不可能这么快进入2犯状态的。何况还有一个是无球犯规。这种球就是传说中的,可吹可不吹。常规赛这么搞可以,但是季后赛面对这种可吹可不吹的情况,就应该根据比赛情况来调整,增加可不吹的那一方面倾向。可,这场比赛明显有尺度问题。而且专门针对对方的主力大将,怎么看都有点逗比。打个比方,你把骑士队的23号拿下去第一节,只能打2分钟,你看看是个什么状态。步行者这样还能最后只输了3分,真不容易啊。

    其次就是关键来了,米国人的通病之一,双标啊。啥意思呢。就是讲,在篮球场上,你作为裁判是可以吹罚松或者紧的。尺度你可以掌握。这没问题。也是你作为执法裁判的权利之一。但是,但是啊,关键来了啊,你的整个尺度是必须要一碗水端平的。不能对于骑士队就是体毛对于步行者队就不是。你可以参考当年06年的韦德,你就知道了,那是一个双标的典型判罚比赛。随便举几个例子,到底空口无凭,说出来没有说服力。第一节还有9分18秒的时候步行者队首发前锋赛迪斯.杨右侧翼突破进去,结果呢骑士队的乐福过来进行造犯规,成功。可你看慢镜头你会发现,乐福这个球,尼玛根本还在移动,根本就还没有站稳啊。这应该是一个稳稳的防守阻挡才对,你说这是个进攻犯规?赛迪斯.杨真的想要说一声。我我我,我冤啊。并且这球角度有很大的问题,居然不给多镜头回放,不然就这个转播角度来看,唐潜甚至感觉乐福这球脚还踩了合理冲撞区的黄线呢。如果是这样,就算是你站稳了,那也不能判罚进攻犯规的。

    你以为就是一个?那你想多了,要是一个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裁判也是人,漏判误判一些,这很正常的。唐潜对于这个表示理解,但他不理解的是,今晚的错判漏判也太多了吧。看看啊,就是这个球后的第二个回合,又是赛迪斯.杨,兄台真可怜,你今晚比赛之前应该是和裁判的小姨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吧,所以裁判这么搞你。厄,信息量有点大?没有没有,看球看球。这球一个右侧低位转身背打,乐福明明就过来防守犯规了,直接把人干倒,然后裁判员表示,让你和我小姨子进行深入交流,我的小姨子是你可以交流的?要交流也是我去交流啊。操蛋,必须代替月亮惩罚你。

    好吧,裁判就和没看见一样,骑士队直接推反击。

    赛迪斯.杨真是冤啊今晚。

    除此之外就光是第一节,还有1分37秒步行者队科里.约瑟夫右侧上篮被打手,裁判还是视而不见,这球幸好进去了否则又要吃血亏。本应该是个2+1的。小伙子白摔那么重了啊。还有还有呢,第一节最后50秒,史密斯疯狂去推步行者中锋特纳,特纳人都被直接推到了篮筐底下去了,结果呢,依然是睁眼瞎。骑士队继续推反击。

    光是第一节明显犯规就有这些,还不说那些可判可不判的了。加上他们还被第一节罚下去了得分主将。你说,惨不惨。第四节7分钟,詹姆斯一掌明显是很明显用手推翻了防守者,轻松进去冲击篮筐得手。判皇帝犯规?这是不存在的。这尼玛要是最后2分钟就算了,球员决定比赛,问题是吧……这尼玛还有7分多钟呀,就可以这么干了?要打这种球,唐潜每晚都可以让对位者在地上起不来。关键是这球看过的人都知道,气得人家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自己都在怒吼裁判中摔倒了啊。你看看,这尼玛都不判,詹姆斯是在打橄榄球吗?现在是90年代的防守尺度?

    最倒霉还不是这里。最后一分钟了,步行者队达伦.科里森左侧四十五度角三分球被打手撞飞,裁判就在身边2米不到,居然……又失明了。幸好这球进去了,不然又要被坑。

    不过这应该是个3+1的一记超级提升士气球啊。

    可裁判不给哨,你能怎么办?只能凉拌。

    这真是一场詹姆斯发挥很好很强,但是裁判保驾护航也很好很强的比赛,双标太过度了,判罚尺度居然都不一样,这还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当然这些裁判不可能真的看不出来,那么为什么即便是看出来了都不吹呢,嗯,估计只能是“小姨子”之类的问题了吧。

    不是,笑话这个二百五啊,忍了2个赛季,又开始忍不住了?为了詹姆斯留在季后赛,这么费劲心力保驾护航了开始?这球唐潜看完后,自己都觉得步行者队憋屈,难难难啊。这么艰难的环境他们还最后只输了3分球,你说应不应该稍微佩服佩服?

    唐潜在赛后点赞了赛迪斯.杨的抱怨推特,然后留言道:

    你们太难了。

    这看得赛迪斯.杨真的是一下子就仿佛找到了知己啊,是的,太难了,太难了我们啊。

    这皇帝可以随便修改联盟判罚规则和尺度,我们怎么玩下去啊。

    当然,这只是笑话犯傻的第一步开始,整个东部的比赛,也因为他这么明目张胆保护23号不被淘汰而进入了全联盟的哨子争议时期。你想想看,是不是在斯特恩时代,大家赛后很少抱怨这个什么哨子问题,现在呢,从球员到球迷,赛后都是一片哨子的议论声。

    真扯淡。

    笑话这个光头眼镜佬还在觉得自己手段高明,为了NBA的收视率宵衣旰食,夙兴夜寐呢。

    唐潜看到这里,还真是对于这个联盟的未来越来越不看好了。

    无他,掌舵人这么蠢,未来NBA砸在了他的手上都不稀奇啊。

    蠢货一个。唐潜看完了这场比赛的精华剪辑后,只说了四个字就继续进行勾手训练去了。

    至于是说谁蠢货,你说呢?还用说破么。

    PS:这年的詹姆斯季后赛是真的强,但是同时联盟保驾护航的能力也是真的强。两者都有,并不冲突对吧。这就是一个引子啊这章。对了,这次NBA又惹到了斗牛国度了,又是搞这种愚蠢的敏感问题,倒要看看这次笑话怎么做。欧洲市场要是也丢了,哈哈,那就乐子大了啊。球员的工资,后面可就没有这么多咯。自己去停摆去吧。无限期停摆最好。

    掌舵者的危机公关能力这么差,斯特恩也是选了个好的继承者啊。

    来吧,来一波强大的劳资协议停摆吧。愚蠢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