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篮坛紫锋 > 1258章 继续连胜,美中不足

1258章 继续连胜,美中不足

推荐阅读:超强狂暴盗贼英雄联盟之天王时代我的身体有bug网游之白帝无双天选者游戏魔兽世界大直播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王者荣耀风云录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继续连胜!洛杉矶之王还是紫金军!——洛杉矶时报。

    强大防守!第二场只让对手拿到50+了!拉里.布朗的体系魔法!——露天看台。

    快船队被集体防懵,暴君烫再砍20+20带队取胜。——橘县纪事报。

    德安德鲁.乔丹可以防住暴君烫?别开玩笑了!都提前下场了好么。——湖人国度。

    现场比赛球迷倒戈,斯台普斯中心永远只属于洛杉矶湖人。——湖人国度资深记者冯.杜。

    克里斯.保罗赛后表示失望,快船队本赛季还能走多远?保罗还会继续身负“西决魔咒”吗?——雅虎体育。

    据知情人士爆料,当晚比赛后,克里斯.保罗提前离开,并没有和球队一起上车。——ESPN。

    国内就不用说了,湖人队和唐潜都要被吹上了天。

    啥彻底打爆~小乔丹俯首称臣~

    啥铁桶防守,稳神也都稳不住了~

    啥最强中锋~有唐一其随~

    反正很是有趣,也很符合国内的全民网络化的国情。

    2016年的1月30号,也就是湖人队击败快船的第二天,ESPN公布了他们最新票选的所谓历史十大中锋。第一位,卡里姆.贾巴尔。第二位,威尔特.张伯伦。第三位,比尔.拉塞尔。第四位,沙克.奥尼尔。第五位,哈基姆.奥拉朱旺。第六位,摩西.马龙。第七位,大卫.罗宾逊。第八位,帕特里克.尤因。第九位,乔治.麦肯。第十位,比尔.沃尔顿。这个排名一出,唐潜本人还没有怎么样呢,他的粉丝首先炸锅了。开始狂喷ESPN的排名和狗.屎一样臭!

    前面的大神们撼动不了无所谓,可是后面某些人,难道湖人队29号不能够将其挤下去?这不是扯淡吗?比尔.沃尔顿就算了,到底带队拿过总冠军,这个唐潜暂时输了一筹。乔治.迈肯是传奇中锋的开创者,也是带队拿过王朝的球员,排前面也可以接受。但是,但是啊,尤因凭啥可以排前面啊?大卫.罗宾逊还有个MVP压着,至少也和邓肯混了几个戒指,他尤因有啥可以压着唐潜的?不过也有很多尤因的粉丝出来说话了,尤因职业生涯还是要超过唐潜的,到底是11次的全明星,7次最佳阵容,3次最佳防守阵容和名人堂球员。也带队进入过总决赛,要不是东部有乔丹压着,肯定成就会更高一些。好吧,说来说去,还是觉得唐潜的资历不够。但要是唐潜作为老大带队拿下了一个拉里.奥布莱恩杯,那瞬间就没有什么好聊的了,立刻挤下尤因没有问题。

    一下ESPN的专家记者,居然也给这样的网络评论点了赞,真是够了。

    但是没有关系,唐潜一向和四大媒体关系一般,特别是ESPN,最为恶劣,所以他们会找各种借口把自己排除在外,也是有道理的。等自己让他们找不到借口的时候,自然会顺理成章的进入历史中锋前十排位了。他并不心急,不过,也没想过要忘掉这个事情。

    他准备学习学习湖人队的24号,先憋着一口气,作为激励自己的动力,等真正做到了,再当众说出来打脸,让对方不得不服。科比当年夺了5冠后,立刻说了压抑已久的心声,我特么的终于比奥尼尔多一个戒指了!4冠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说过,显然就是憋着,等到彻底超过了,才一并爆发,一并算账。

    再说现在唐潜说了也没有什么意义,他的确是资历不够,并且没有证明自己可以独立带队夺冠。所以在这之前,说了,那也是白说。

    1月31日,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对战夏洛特黄蜂队。和林书豪打了一个招呼后,比赛开始。这个球队其实能打的并不多,肯巴.沃克本赛季才刚刚提升到20分场均,所以朗多想要去压制他,并不困难。从第一节开始,湖人队就进入了“一毛不拔”的模式当中,首节就让黄蜂队感受到了攻击压力。全程打铁,包括他们的头号得分手肯巴.沃克,也是一样,一开始就连续打了5个精铁,这真是再次证明了湖人队朗多的防守功力。

    要防守肯巴.沃克和保罗,难度差太多了,朗多也很享受何种状态。

    毕竟湖人队大部分的控球权都掌握在他的手上,这种感觉,和当年的绿军何其相似?所以他也是越打越好,防守越来越卖力。首节主力时间,对方还没有拿到两位数得分。还是第一次替补时间后,林书豪带队猛攻湖人队的替补1号位,也就是法玛尔,这才让比分追上去了不少。林书豪是攻击类型的后卫,并且上个赛季在湖人队大肆练级后,他的自信和个人能力都是要比原时空这个时候更强些的。上个赛季的他,可是差不多一份全明星和准全明星的数据的,很好看。

    加上他是重型控卫,突破又犀利,法玛尔根本挡不住他。

    第一节黄蜂队的20分,一半以上都是替补拿的,湖人队替补一号位,已经被对手爆过很多次了。只要是有强力攻击性的替补一号位,都打湖人队的法玛尔轻而易举。林书豪今晚看起来是要成为黄蜂队的“真大腿”了。这也没有办法,你不可能各个位置都好的,拉里.布朗试过了变成全锋线阵容,可上了锋线后,身高太高,林书豪突破速度太快,毕竟是当年体测速度堪比罗斯胜过欧文沃尔的人,这点就是林书豪的NBA立足之本。他只是有些容易陷入协防和陷入包夹中习惯性停球的打法,这点他在上赛季已经改正了很多。执掌了湖人队整个体系的大局一赛季,还是最适合自己的球队体系,他不可能没有点成长。

    所以真没有想到,黄蜂队今晚给湖人队制造麻烦的,竟然是前湖人球员林书豪。

    今晚上林书豪的状态又的确是不错,他在这里,更多的只需要负责进攻就好,这让他的得分能力也得到了最大的发挥。替补席上,他是拥有无限出手权的。这就够了。法玛尔这段被打得很狼狈,换上去的锋线也同样。林书豪的状态被突破带起来后,其余的都有点开的趋势,你比如湖人队约什.史密斯故意放了一步,准备预留空间防守突破,可是你这么放一步,对方还真的就三分给你投进了。这就有点没有办法。

    但是这段时间总会结束,进入主力渐渐恢复的阶段,黄蜂队就重新被压制了下去。唐潜在内线回来就是一个持球重扣,吹响了反击号。黄蜂队想要用斯宾塞.霍伊斯来吊出唐潜,毕竟前者虽然体重和后者比,轻的一逼,可是他有篮子啊。还不是那种依靠肌肉记忆强行连起来的三分球。也就是说他,他的中距离到三分球,通通都有很稳的射程。

    4成10~23英尺的中投,3成7左右的三分球,的确是可以起到效果的。不过想要把唐潜调出去,也没有那么容易。拉里.布朗专门设计了轮转保护不说,就算是唐潜偶尔出去了,你以为你黄蜂队可以占到什么大便宜?兰德尔的身板和力量,不是盖的,虽然护筐不怎么好,可是保护篮板球什么的,还是不错,身体上不会吃亏。加上湖人队还有整体的篮板球争夺体系,这就更是稳如泰山。不是轻易可以撼动的。

    这个时候黄蜂队的主教练史蒂夫.克里福德很机智把直接把4号位也给拿了出去,用马文.威廉姆斯+斯宾塞.霍伊斯两个内线组成外线攻击手,调出湖人队的内线来。两个内线都可以投三分的话,看你们到底怎么办。光是单人轮转,够不够用。被对手投了几个后,拉里.布朗也用了一个换人变化,换下了阿里扎,换上了身高达到了206CM臂展217~218CM的考文顿顶替。这个变化就是,欺负你们黄蜂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投3分的。比如首发锋线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就是典型,他贵为榜眼秀,但是NBA发展潜力一般,说他打得不好吧,其实也还凑活,可你说他打得特别好吧,又压根谈不上。弱队勉强首发,强队替补,比较适合他。当然这里主要讨论的是,他没有三分球。稍微远一点的中距离,16~23英尺,生涯投射只有3成4。所有说他的攻击范围,其实很狭小,拉不开空间。

    所以这个人站远了点根本不用太去理会,四个人轮转,考文顿+兰德尔防出去就够了。黄蜂队并拉不开向一些投射球队那种进攻空间出来。这样,上个赛季还行,这个赛季么,你别想要把唐潜给轻易拉出低位去。

    想要强行拉开空间,行啊,站外面唐潜直接选择龟缩,道:

    我喊你投一个你敢投吗?

    被这么赤裸裸的鄙视了几次后,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还真是拿球投了,可就他这个三分球,职业生涯目前为止仅仅18%左右。投了唐潜才觉得好笑呢。一句话,巴不得啊。当~篮球打铁,湖人队拿到了后场篮板,唐潜内线轻易碾开了只有245磅的斯宾塞.霍伊斯,内线进攻得分。

    又是一次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高位持球,这次唐潜又喊道:

    我再喊你一个,你还敢投吗?

    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有些犹豫,可能是刚刚投偏了,让他有些心理上的压力,再说他也不是什么射手,自己心里也清楚,站在这个位置,就是火力全无,没啥威胁,只是战术摆看罢了。但对面29号放了这么远,同时又补了一句:

    这么远你都不敢投?算了,真不是男人,我不喜欢和不是男人的人说话。

    你你你,你妹,不就是投吗,我还就投了~你看,我投了吧~~~

    当~歪了~唐潜拿到球后笑道:“投得不错,继续继续啊。”

    黄蜂队的主教练都要被他气死,在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又投了一个远投后,直接被换了下去,然后整整一个晚上,再没有见他上过场。同时进攻端吧,湖人队唐潜就是往死里欺负对面的中锋,这一个240+磅的人,和小泰迪似的被唐潜来回蹂躏,就差变成了“累死狗”了。

    唐潜“咣”的一下,又是一个强打的直接隔扣,就在斯宾塞.霍伊斯的脑袋上完成了扣篮。

    这已经是今晚第3次了。

    斯宾塞.霍伊斯有些心情幽怨呐~你就不能温柔点吗?老是这么扣,真的显得我很弱鸡啊。

    唐潜可不管他在想什么,就是这么冷血无情。

    甚至,他还有点享受这种“变态的快乐”。

    让对方“伊伊啊啊”“哦哦嚯嚯”的“快乐”。

    因为球队的战术被湖人队完全破掉压制,这一节也是打得一塌糊涂,半场结束,居然只拿到了27分。也就是说,他们主力时间,上半场就没有拿到几分球。湖人队则以37分,领先十分的优势进入了更衣室。

    下半场依旧是压着打,对面肯巴.沃克想要单打,却依旧是无济于事,他是那种身材矮小却灵活度很高的球员,速度和横移上很有优势。不过那是打别人,打朗多,根本没有这个优势存在了。而且他还没有保罗那种力量和厚实的身板,这么一来,朗多对于他的干扰,简直是达到了极限。再说他原本也不是什么命中率很高的人,被单反高手盯住,就显得有些“慌了”,又是一波低命中率的出手,然后葬送掉了球队。

    全场命中率14投3中,21.4%,除了3分球丢了2个进去,他的2分球,只有1个命中。全场加上罚球才看看拿下了12分来。得分低于出手数,这也真是醉了。可是这场比赛,湖人队并没有保持连续3场50+得分的压制。原因就是对面的替补球员林书豪,今晚上砍下了高分,加上垃圾时间一共拿下了27分来,命中率超过了6成5。这还真是有点让人头疼。

    不过赢了是肯定的,就是没有显得那么的完美。拉里.布朗看着数据表单,对于替补席上的1号位感觉有些不满意。因为这么下去,会对于他的那个“野望”,存在着很大的阻碍的。

    这个机会,他真的不想要错过,毕竟他也年纪大了,这一辈,或许也只有这一次的机会了。

    所以……必须要抓住!!!

    PS:明天爆发~~~~~~~~~~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