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御上攻略 > 第二十一卷:天真的罪恶(三十五)

第二十一卷:天真的罪恶(三十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寒露回到宜令身边,显得有点难过。

    宜令温声道:“还好吗?”

    寒露摇头,然后握了握他的手。

    宜令先是一愣,然后就意识到什么,偷偷往手心看了一眼。

    ——那是一个数据卡。

    宜令刚才看到焦书音在交谈中忽然去摸寒露的头,还以为她想攻击寒露,但没想到是偷偷把一个数据卡给了他。

    不过这件事应该是焦书音不想被奇恩看到的,所以宜令和寒露第一时间都没有声张。

    而奇恩已经被迫说了不少事情了,总办外勤组众人都在听着,奇恩看着坐在他面前的封容面不改色,显然是还不太满意,当即就有点想骂娘。

    能说的都说得差不多了,这群人还想知道啊……简直欺人太甚!

    奇恩自暴自弃地道:“你们想知道什么,自己问行不行?我哪里会知道你们到底想知道什么!”

    祝孟天吊儿郎当地道;“奇恩,你这服务态度在今时今日是行不通的。”

    奇恩不搭理他,一副任剐任杀的表情,看上去还挺壮烈的。

    林映空摸了摸下巴,“不是说你经常盯着罗成么?我刚才就忘了问,罗成在附近吗?”

    奇恩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点古怪,“本来在的……”

    “嗯?”

    众人的注意力不由得集中了过去。

    也就是说罗成一开始的确是在这附近,然后他就走了?

    奇恩也露出有点纠结的神色,“你们以为我为什么今晚这么光明正大带着焦书音出来?就是因为他走了,他本来一个人在这边,小颜突然过来找他,他就和小颜走了。”

    封容问:“今天?”

    奇恩点点头,“下午,我看他一直没回来,就带着焦书音过来了。”

    总办外勤组众人都鄙视他——明明就是怕罗成,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奇恩只有在提到孔先生以及他背后的戮血盟主人时才会有点怂,说起罗成的时候,他倒是把自己打不过对方这件事看得很自然,牟足了劲儿去暗地里给罗成找麻烦。

    奇恩一点儿也不介意组员们此时的鄙视神色,只道:“罗成最近都神神经经的,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他出来活动了。”

    林映空等人心道——我们也很久没看到罗成了,不知道是在哪儿憋着做坏事呢!

    封容忽然抬起手,一块巨大的冰块从房间里飞了出来,里面冻着面目苍白的幻枫。

    封容将这“冰棺”放在奇恩面前,问:“你仔细看看,你真的没见过他?”

    奇恩愣了愣,虽然搞不清楚封容这是在做什么,但还是认真地把幻枫的容貌打量了一遍,越看越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其实以前奇恩也没有太认真看过幻枫长什么样子,毕竟这位古神神出鬼没的,奇恩从来没有正面碰见过对方——要是见着了,说不定他这会儿都是一捧黄土了。

    而幻枫即使是出现在大众面前,大家的心思也是被他的气场摄走,并不会太注意到他的相貌,此时仔细一看,奇恩就忍不住“咦”了一声。

    “真见过?”林映空问。

    奇恩犹豫着道:“我好像在孔先生那里……看到他的画像。”

    “孔先生?”封容沉吟,“什么时候的?”

    “好久了……”奇恩苦苦思索着,“起码在我年纪还不大的时候。”

    作为戮血盟曾经四分之一势力的掌权者,奇恩是在戮血盟内部长大的,这个位置也是孔先生给他的,也难怪他会比较敬畏对方。

    总办外勤组的组员们彼此对视,用眼神交换想法。

    既然是奇恩还小的时候,那就起码是好几十年前的事情了,毕竟奇恩也就是表面上看起来二十几岁,那时候作为心魔的幻枫还在死亡之漠里沉眠着呢。

    所以说……孔先生到底跟空聆有什么关系呢?

    古神不灭,心魔幻枫,神侍空聆,戮血盟掌权者之一的孔先生,他们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这几个人之间的纠葛了。

    更烦人的是,罗成那厮还掺和进来了,他的裸灵力者研究也不知道是拿来干什么的,二十多年前祸害了他们部长,现在又经常用一副他们部长迟早会和戮血盟站一条战线的语气说话……

    在拉仇恨这点上面,总办外勤组觉得整个戮血盟都比不上罗成一个人拉到的仇恨值那么满。

    封容问奇恩:“孔先生是什么种族的生灵?”

    奇恩又被问住了,“他从来只用傀儡见我们,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真身。”

    林映空和祝孟天他们想起了死亡之漠里的那个男人,他也是个傀儡分身。

    封容若有所思,“没有人见过?”

    奇恩摇头,“据我所知,没有,但是罗成可能研究过。”

    众人一听都无语了——突然觉得毫不意外怎么办……

    林映空又想到一个问题,“罗成为什么要研究裸灵力者?”

    本来他们以为奇恩也是回答不出这个问题的,谁知道奇恩满不在乎地道:“还能是为什么?不就是给那一位送食物么?”

    在场其他人都怔住了。

    食……食物?!

    林映空的表情都沉了下去,“什么意思?”

    奇恩看了看他们的表情,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的脸色不太好看,悻悻然地道:“你们不知道啊?其实我只知道一件事——为什么那一位从来不在戮血盟内现身?是因为他的身体出了问题,近百年里都在闭关,所以没人见过他也没什么人知道他的存在。”

    封容的目光闪了一下,“继续。”

    奇恩摸了摸鼻子,“一开始那一位就自己闭关修养,后来罗成出现了,说他能通过别的办法来给那一位帮忙……”

    “他就开始搞生物研究所了?”费蓉道。

    奇恩点点头。

    祝孟天抽了抽嘴角,“我能说什么?科学改变生活?”

    奇恩不甘不愿地道:“罗成在这方面还是很有天分的,效果也是真的有,所以罗成的地位就水涨船高了,然后他又提出吞噬裸灵力者可以让那一位的情况变得更稳定,但是裸灵力者百年难出一个,找也找不着……”

    于是乎,罗成就开始人工制造裸灵力者了。

    总办外勤组众人听得脸色全都变得不对劲了。

    “吞噬……”丁有蓝咽了咽口水,“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吞噬吗?”

    奇恩恶意地笑道:“对啊,生吞活剥的那种。”

    丁有蓝被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狄冰巧把他护在身后,没好气地瞪了奇恩一眼,“没常识,唐僧肉都要下锅煮呢,生吃个屁!”

    奇恩的笑容一僵。

    狄冰巧琢磨了一下,“看来那位缺的是裸灵力者的灵力……”

    其他人纷纷露出沉思的表情。

    古神不灭缺的恐怕真的是灵力——他自己曾经被人硬生生夺走的血脉之力。

    林映空忍不住紧紧地握住了封容的手,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没看住部长大人,让他被古神不灭抓走了。

    那个上古遗神,曾经的神子,他真的吃人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道好轮回,古神不灭曾经被万人分食,魂魄被撕碎,现在他就要将别人的血肉吞掉,吞噬有着害他的人的血脉的灵魂……

    可是林映空觉得这很没道理,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一笔烂账了,还是罗成硬生生改变了封容的人生轨迹,古神不灭真的敢跑来吞噬他家部长,林映空非得跟他拼了不可!

    封容拍了拍林映空的手背,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

    林映空这才微微放松身体,不希望连累到封容也开始担心。

    奇恩有点不明白气氛为什么变得这么古怪,不由得探究性地看着封容。

    封容稳坐如山,一丝心思也没有流露出来。

    奇恩啧了一声。

    确定从奇恩身上挖不出更多的东西之后,总办外勤组就把他和焦书音给放了。

    奇恩翻不出大浪来,还专心致志对付着罗成,没空去做坏事,所以放不放都无所谓,反正也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的麻烦。

    狗命被保住了,奇恩自然就溜得飞快,焦书音也跟在他后头走了。

    寒露忍不住又喊了一声:“焦书音。”

    焦书音回头看了他一眼,瀑布般的黑发像是黑色的阴影缀在她身后。

    她对寒露摇了摇头,“保重。”

    说罢之后,焦书音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寒露露出几分惆怅的表情。

    倒也不是他对焦书音有什么想法,只是焦书音和他曾经一样困守在过往里走不出去,他感同身受,瞧见如今的焦书音,难免有些兔死狐悲。

    宜令大概知道寒露在想什么,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捏了捏他的掌心。

    寒露反手就握住了宜令的手。

    他的体温隔着手套渗透到了宜令的皮肤上,宜令有点愣神,“……怎么了?”

    寒露缓缓将他放开,摇头,“没什么。”

    组员们都在讨论刚才奇恩透露出来的种种情报,寒露将刚才焦书音偷偷给他的数据卡给了封容。

    封容一看就了然了,“焦书音?”

    寒露点了点头,“嗯。”

    祝孟天忍不住揉了揉寒露的头,“不错啊小子!”

    寒露笑了一下,但是难免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