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御上攻略 > 第二十一卷:天真的罪恶(五)

第二十一卷:天真的罪恶(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诞节的第二天。

    为了给魔伽意和南宫爵检查身体,封容和林映空叫上了狄冰巧以及一群医疗组的成员加班,还不忘拖上只想和花七是腻在一起的陶幽镜。

    总办外勤组的成员们最近都因为冬至会而随时待命,没有出去浪,所以也不甘寂寞地来凑热闹了。

    于是众人便看到部长大人打了个小小的呵欠,而林映空则是春风得意,不由得都偷偷摸摸鄙视他——这碗狗粮他们不吃!!

    林映空才不怕他们的羡慕嫉妒恨呢,笑眯眯地看了回去。

    大家伙儿立刻就怂了。

    南宫爵和魔伽意还没有来,封容往四周扫了一圈,然后就有点不解地问:“寒露怎么了?”

    林映空顺着封容的视线往寒露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寒露整个人都蔫蔫地趴在办公桌上,就像是被霜打过的茄子似的,绿眸子都暗淡了,让人看得心疼得不行。

    林映空再往周边一看,就发现有点不对了,纳闷地道:“宜令呢?”

    真难得啊,寒露都出现了,总是像是老妈子一样跟着他转的宜令居然不在!

    这可不科学,毕竟从上次寒露受伤之后,宜令已经很少让他单独行动了……

    封容也发现宜令不在了,同样有点不解。

    总办外勤组的组员们一听,立刻对封容和林映空做了个“嘘”的动作,使劲对他们使眼色。

    封容和林映空很茫然——这是怎么了?

    见寒露还趴在那里魂游天外,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动作,祝孟天就小小声地道:“昨天晚上不是有圣诞舞会么,我们从首映会回来之后就来舞会这边了,寒露跟宜令邀舞了。”

    林映空没想到自己错过了一个大八卦,马上问道:“然后呢?”

    封容则是下意识地问:“宜令拒绝了?”

    祝孟天摇头,“没啊,宜令答应了。”

    林映空觉得很茫然,“那不是很好吗?为什么寒露看起来这么不高兴?”

    他们脚边的乘小呆不忍直视地道:“因为宜令哥答应了不止一个人……”

    封容和林映空的眼皮子同时一跳。

    “两个,四个,五个……”乘小呆掰着手指算了算,“有六个人来找宜令哥跳舞,他都答应了。”

    昨天是圣诞舞会,气氛很热烈,宜令又因为读心术的天赋没怎么和人接触过,昨天晚上让寒露开了个头,他一个高兴,就没有拒绝别人的邀舞了、

    这让原本沾沾自喜的寒露瞬间就石化了,一颗少男心碎得那叫一个遍地渣渣风吹都散。

    就算有读心术这种类似BUG的异能力,宜令本身也还是很受欢迎的,大家哪怕不是为了跟他有什么发展,只是过来套个近乎打个交道也是很乐意的。

    所以寒露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他们轮流逮着宜令去舞池里跳舞,偏偏宜令因为这少有的接触而显得很开心,寒露压根儿就不舍得不让他继续去和别人跳舞!

    “这……”封容有点迟疑,“只是跳个舞,寒露应该不至于这么……”

    寒露这个样子看起来就跟受到什么重大的打击似的,可不像是单单看宜令跟人跳个舞这么简单。

    费蓉故作老成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今天宜令就跟人出去‘约会’了。”

    “!?”封容和林映空都有点懵了。

    呃呃呃,这就更不科学了,宜令天天都围着寒露在转悠,怎么这么容易就“移情别恋”了呢?难不成是对别人一见钟情了?!

    “少在那里造谣了,”狄冰巧拍了一下费蓉的脑袋,然后对封容和林映空解释道:“不是约会,就是有个女孩子昨天晚上跟宜令跳过舞,说是今天有点私事想找宜令帮忙,所以宜令就过去给她帮忙了,因为人家女孩子说是私事,他就没让寒露跟着一起去。”

    临走之前,宜令还很不放心地把寒露交给总办外勤组的其他成员们呢,要真的是约会,他还能这么有闲心地担心寒露吗?

    说是这么说,但林映空还是有点纠结地道:“听起来不是很妙啊,在圣诞舞会这种场合上对别人邀舞,除非是特别好的朋友或者是没什么暧昧的熟人,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在含蓄地表达自己对邀请的那个人有意思,宜令要是这都没有察觉到什么……难不成他对寒露真的没什么想法?”

    总办外勤组的成员们一听,吓得赶紧扭头去看寒露,发现他还在发呆,没有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对话,这才松了一口气。

    在他们看来,寒露就是一个未成年的大baby,需要贴心温柔的照顾,所以这种“暗恋的人不喜欢我”之类的事情,他们还是希望能够不发生的,不然那就对寒露的幼小心灵产生太大的伤害了。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都是这么想的,那么宜令……会不会也一直就是把寒露当成是一个小孩子,而没有想过其实他已经对自己产生了超过友谊的感情呢?

    想到这里,总办外勤组众人纷纷对视一眼,表情都有点微妙。

    不是他们想太多啊,而是这个可能性实在是太大了……

    不等总办外勤组的成员们讨论出个结果,南宫爵和魔伽意就已经出现了——不过他们两个人居然是被隔开来的。

    这两个大帅哥同时露出一脸无奈的表情,看起来还挺喜感,他们就这么一前一后地从电梯里出来,而各自的经纪人——高茗和陈先生则是夹在他们中间,正在致力于把双方的艺人隔离得越远越好。

    “我说过了,阿意最近很忙,这次友情出演本身就是给陈导一个面子,根本不是冲着你家艺人去的!”高茗冷冷地道。

    陈先生冷哼一声,“这个友情演出的角色应该是早就定下来的吧,我们南宫的戏也开拍那么久了,那上次开会的时候你怎么不跟我说你家艺人要过来?现在你家艺人都已经马上要进组了,你才跟我们提这件事?”

    高茗皱起眉头,“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阿意这么忙,身体也不太好,我也不确定他会不会进组,提前跟你说也没意思。”

    “没意思?”陈先生面露不悦,“如果莫老师的工作室有意要和我们南宫签约,那就应该拿出合作伙伴的态度来,高先生是觉得同在一个公司,连凑在一起的工作都不需要正常沟通吗?”

    “这……”高茗被噎住了。

    南宫爵和魔伽意隔空双双对视,同时露出一个很同情对方的表情。

    总办外勤组众人都被这两个经纪人无视了个彻底,好不容易抓住个话茬,林映空便跟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有点好奇地问道:“南宫老师要跟意宝的工作室签约?”

    高茗的眉头蹙得更厉害了,显然有点不情不愿的,“只是普通的商业合作……”

    陈先生立刻就揪着他的话头道:“看来高先生不是很满意我们南宫,那趁着合约还没有正式签,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别临了又反悔了。”

    高茗一听就气得不行,他原本那股精英镇定的劲儿都被气得不翼而飞了,“我什么都没说,陈先生就这么随便揣测,到底是谁对签约这件事不满意?”

    陈先生毫不客气地道:“如果高先生对我们这边坦诚一点,我也就没有任何意见了。”

    高茗第二次被噎住了,但是他也理亏,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能拿出什么话来反驳。

    魔伽意一向是很维护自家经纪人的,可是高茗这会儿都被陈先生这么怼了,魔伽意居然也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忙,而是就这么站在一边,等到战火蔓延得太大了,他才站出来打圆场:“咳咳,陈先生别生气,这件事跟我有关系。”

    陈先生对魔伽意的态度倒是客气了很多,他出声了,陈先生那咄咄逼人的态度便变得好多了,摇头道:“没事,我知道莫老师今年的身体不太好,工作安排变动比较大,但是我想高先生作为你的经济人,应该对你的工作安排更上心一点。”

    说白了,陈先生还是在针对高茗。

    魔伽意一听,竟然也不生气,而是干咳一声,一副和稀泥的态度,“那个……我也不太清楚,不如你们私下交流交流?”

    高茗瞪大了眼睛。

    陈先生却是一下子就笑了,“行,莫老师,我和高先生私下再沟通沟通,尽量不给你们添麻烦。”

    南宫爵似乎有点不忍直视,揉着眉心不吱声。

    被忽视了半天的总办外勤组成员们:“……”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信息量很大的样子……

    陈先生似乎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结果,跟封容坦然地打过招呼,将自家艺人交给总办外勤组之后,他就拖着高茗离开了,说是去总部大厦对外开放的休闲区那边和高茗好好沟通一番。

    高茗不怎么情愿,可还是被陈先生硬生生拖走了。

    魔伽意望天望地,就是装作没看到高茗不乐意的样子。

    等高茗和陈先生走了,总办外勤组顿时八卦地看向魔伽意和南宫爵。

    南宫爵端着高冷脸不说话。

    魔伽意有点小尴尬,摸了摸鼻子,道:“那什么,南宫的经纪人……最近跟阿茗走得挺近的。”

    众人一听,恍然大悟——那位陈先生分明就是盯上高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