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御上攻略 > 第十四卷:众神训练营(三十七)

第十四卷:众神训练营(三十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有蓝恢复的内存卡芯片里藏着的东西有点骇人听闻。

    这应该是那个所谓的众神联盟的内部资料,可是和总部外勤组甚至是513连环案调查组的成员们所设想的不一样,众神联盟并不是一群中二少年妄图毁灭世界或者拯救世界而成立的脑残组织,如果这些从那个单独抢劫银行的异能力者少年那里沦落到晋世铠身上的资料是正确无误的话,那么追根溯源,众神联盟的成立是来自于一项计划,保存在内存卡芯片里注明的是——神裔计划。

    神裔计划,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总部外勤组几个成员在怀疑这是众神联盟的成立者想要把一群诸神的后裔集合在一起,然后做些坏事之类的,看完之后大家方惊觉不对,神裔计划其实并不是召集众神后裔,它要做的是——制造众神后裔!

    没错,众神联盟自称是一群神之后裔的联盟,实际上这就是一群身份不明的是在制造神裔,所谓联盟,其实是一群被制造出来的神之后裔的训练营,他们要活生生地把一个神训练出来!

    这项神裔计划已经进行了二十年,二十年前,一群所谓的“有志之士”联合在了一起,提出了神话中的神本身也是从弱小到强大的理论,认为只要对象有合适的资质和环境,那么就可以将这个对象被培养成一个真正的神,为了这项计划,他们收集了很多神的血液——其实指的就是灵异学界里的高阶生灵,例如人类传说中的什么盘古大神北欧神王希腊宙斯基督上帝等等,其实本身都是由曾经的真实慢慢地改编过来的,很多大神小神本身都是存在的,只是因为传说而出现了遗失或者扭曲的现象,也的确有很多神已经消失了,到了现代,灵异学界秩序重整,生灵实力等级被划分,除非是超越S阶的,不然大家都比较少用神这个名义来称呼那些实力超群的存在了,但是这些生灵的斗争还是有在继续的,尤其是二十年前天地秩序大变,也就是邢钧和覃边海的师父唐鑫豪去世前后的那段时间,也算是灵异学界近百年来的大战之一了、

    神裔计划的成立人员就在那个时候浑水摸鱼,收集了很多高阶生灵的血液,血液本身就蕴含着灵异学界生灵的力量,一定的质量或者数量就能对人体产生影响,相对来说,负面的影响其实更多,那种和灵异学界生灵接触后有了超能力的小说其实不太靠谱,不是每个人类都能那么巧遇到和自己相性相合并且承受力也一致的异能力生灵的。

    神裔计划的成员把这些血液分开注射到很多人类的小孩子身上,从一岁到五岁不等的,各个地区分散开来,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孤儿院不同的家庭,最大程度地避免了被人察觉,这些接受了高阶生灵血液的小孩子里,有的因为基因排斥而死掉了,有的活了下来,死去的那些多数是因为属性排斥或者承受不来这样暴烈强大的力量爆体而亡,残忍的程度令人侧目,资料里有一些研究报告,里面的婴儿血肉模糊的影像把丁有蓝都直接看吐了,要不是足够敬业,他都不想再看下去了。

    高阶生灵的血液对人体的改造是有时间限制的,光是“注射”和观察排异反应这个过程就已经耗费了接近五年的时间,把收集而来的血液用尽之后,神裔计划的成立人员暂时鸣鼓收兵,沉寂了十二年左右,三年前,神裔计划再次启动,众神联盟成立,神裔计划的初始成员将那些接受过实验的小孩子逐一找了回来,因为他们曾经在这些孩子的血脉里留下过咒术,等到能力觉醒,不仅神裔计划的人会有感应,他们也会在觉醒的时刻自动自觉往V城奔赴,直到被神裔计划的人“回收”回去,开始正式的,将他们培养成神的训练。

    很不幸的,凌霄镇焦家里的小女儿焦书媛,焦书音的妹妹,那个穷凶极恶的杀人犯,她就是神裔计划中的实验品之一,甚至还包括颜米的选修课学生苏有湾以及他的“女友”,现在想来,大概男女朋友的关系也不一定是真的吧。

    内存卡芯片里没有记载最开始建议和启动神裔计划的成员有哪些,却有一张不完整的众神后裔名单以及各式各样的训练计划,训练计划里包括怎么样犯罪和杀人,因为神裔计划培养的并不是慈悲的神,他们要的分明就是一个个神级的战斗力!

    ——更何况谁说神就不杀人了?哪怕是神话传说中的人之母女娲娘娘,甚至是最广为人知的耶和华上帝,也不是什么慈悲为怀的圣母吧。

    “我的老天啊……”费蓉看完之后,嘴巴张大得几乎能够塞进一个鸡蛋去了,好半天才把酸了的腮帮子合回去,嘟囔着吐槽道:“这年头怎么那么多实验怪人啊,到底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地抓罪犯了……”

    狄冰巧的表情也变得很难看,但是又带着几分的若有所思,“二十年前……这个数字很微妙啊。”

    丁有蓝抱着脑袋小小声碎碎念道:“别提罗成别提罗成别提罗成……”

    可惜天不遂人愿,封容皱着眉头把那些资料看得七七八八,问道:“冰巧,实验手法和罗成那边的初始研究所有相似度吗?”

    狄冰巧盯着零零落落的几份研究报告看了两遍,然后道:“不好说,方向不同,罗成那边用的是基因改造,神裔计划的血液改造太简单粗暴了,以前几千年的老法子了,但是……”她的话锋突然转折,微微带了几分犹豫,“但是二十年前是罗成的初始研究所的巅峰期,从斩盟组那边的研究资料来看,百分之八十的研究计划都在那个时期萌芽,然后进行了接近十年的研究期,直到覃边海制造大乱,初始研究所被迫封锁,我觉得神裔计划就算不是出自初始研究所的,也可能是跟它有联系。”例如跟初始研究所学习了什么歪门邪道、被罗成搞了什么心理暗示之类的,现在罗成和颜皓又出现在V城,让人不想歪都不行,狄冰巧甚至都怀疑这就是罗成本人捣鼓出来的,只是手法粗糙了一点而已,但是从513连环案来看,众神联盟的训练计划可不怎么粗糙,把所有人都玩得团团转呢。

    狄冰巧说得还是有根有据的,费蓉不由自主地点头,“我也觉得不至于这么巧合,二十年前初始研究所的生物实验进行得如火如荼,马上就有个人来跟罗成分庭抗争……”说到一半费蓉就忍不住嘀咕:“神裔计划的人跟他的疯狂程度差不多,就算不是罗成干的,肯定也很对他胃口,他就跑过来指导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

    林映空耸了耸肩,“从情感角度上来说,我觉得什么坏事都往罗成身上栽就好了,从理智角度上来说,我也觉得罗成这个人很可疑,毕竟焦书音的受伤有可能就是颜皓干的,但是颜皓不像是个会主动出手伤人的性格,他很听罗成的话,如果焦书音调查众神联盟以至于被颜皓追杀,那么这件事就跟罗成脱不了干系了。”

    封容看了他们几眼,他发现事情一旦和罗成扯上关系,他的组员们都会不惜以最恶意的角度去揣测罗成这个人,做坏人能够做到极致,罗成这也是头一份了,封容摇了摇头,道:“没有证据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跟斩盟组联系一下,看看他们那边有没有线索。”

    斩盟组,是在初始研究所被发现、邢钧死后留下大批戮血盟的资料的情况下在灵安全局内部成立的秘密小组,唯一的任务就是对戮血盟进行全方位的剖析,找出他们的弱点,以便于有一天再掀起战火的时候,灵异学界不至于一无所知——如果能够提前将戮血盟歼灭,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晋世铠在旁边听了半天,发现自己还是听得稀里糊涂的,于是问了一个关键词:“罗成是谁?”

    总部外勤组几个成员看向他,然后集体道:“一个你永远不想碰上的坏人!”

    晋世铠:“……?”

    不管罗成究竟和众神联盟以及神裔计划有什么关系,关于焦书音带来的情报里,冬花大街56号的行动,总部外勤组全体成员连带一个晋世铠还是打算全都参与的,不上第一线也要在后方大部队提供支援,所以晋世铠特地把今天下午的行程都排空了,至于上午……为了不让那群众神后裔有可能是盯着他的时候发现不妥,一夜未睡的晋世铠还是不得不按着行程走的。

    好不容易熬了一个早上,晋世铠虽然精神还好,但是一下子接触了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心挺累的,尤其是为了制止自爆而伤重牺牲的那个警卫员的死一直压在他心上,昨天他不想表现出来,但是今天都说开了,他眼里的红血丝就变得很明显了,费蓉虽然不太高兴他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是想想队友牺牲的感觉,还是蛮同情对方的,只好拿出自己的大叔级别必杀技——多卖卖萌让晋世铠开心点了。

    费蓉不愧是大叔杀手,晋世铠很快就笑了笑,心情也没有那么沉重了,但是在看到费蓉把一件奇奇怪怪的衣服拿出来让他试穿的时候,他的脸色还是变了,“这是什么?!”

    费蓉眨巴着眼睛:“你不是要跟我们去漫展吗?这是伪装道具啊!”

    晋世铠:“……”他能不能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