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824 投资商三

824 投资商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24 投资商三

    江南省的两会持续了五天,于三月十六日圆满落幕。

    姜琳是在三月十四日晚上回到白沙市的,接到电话的时候,刘荣轩正在参加小组的讨论会。

    讨论会一结束,刘荣轩就匆匆地离开了酒店,赶到姜琳的家里。

    可惜的是姜琳这次回来只留了两天,她在三月十六日上午搭乘飞机离开了白沙。

    刘荣轩回到汇丰县的时候,已经是十六日傍晚了。

    上了两天班,刘荣轩在周五的晚上赶回了巫溪县,在家里陪着老婆孩子过了一个愉快地周末,在星期一的早上赶回到汇丰县。

    刘荣轩正在批阅文件,胡学智来了。

    “县长,丁书记的动作很快嘛。”

    胡学智往沙发上一坐,摸出一颗烟塞进嘴里,“听说上个星期五投资商就已经过来实地考察过了。”

    他的声音一顿,“对了,商业街的项目还要不要搞?”

    “搞,当然要搞了。我叫老董过来吧,我们三个人商量一下。”

    刘荣轩点点头,一把抓起桌上的电话,播出一串数字,“老董,我是刘荣轩,你马上来我办公室一趟。”

    “好,我马上过去。”

    扣上电话,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看着胡学智,“老胡,来投资建酒店的投资商之中有一个是副省长柏峰的儿子柏鸿伟。”

    “啊,柏鸿伟的儿子,投资一家酒店至少也得上千万吧,他拿得出来?”

    胡学智闻言一愣,柏峰是省政府分管公安司法等工作的副省长,柏鸿伟是他的儿子,那么拿干股的可能性很大。

    “他是跟人合伙的。”

    刘荣轩摇摇头,“不说这个了,跟你说这些是让你心里有个底,随便他们怎么弄吧,这是丁书记抓的项目,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我就是想不通他们在汇丰县建高档酒店,通过什么来赚钱……”

    胡学智呵呵一笑,摇了摇头。

    正说话间,敲门声响了,董勇推开门走了进来。

    “县长,学智县长,你们聊什么呢?”

    “酒店项目的投资人今天要来实地考察。”

    刘荣轩呵呵一笑,“所以,我们的商业街项目也必须尽快启动,借着这个东风把拆迁工作一起搞好。”

    他的声音一顿,“另外,新的电影院,理发,洗浴按摩等娱乐场所都搬迁到南城去,那边也要做好相应的规划,今天叫你来就是我们三个商量一下大体的方案,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嘛。”

    “县长,我看诸葛亮也比不上您。”

    董勇哈哈一笑,“抓经济工作诸葛亮肯定比您差太多啦。”

    “你这个老董,拍马屁也不注意时间。”

    刘荣轩笑骂道,端起水杯喝了一口,三个人商量起方案来。

    三个人一直商量到十二点,才拿出一个合理的方案来,当然,这还只是一个大概,具体的工作就要董勇去抓了,例如城南那边要征地,要有人负责,这边要拆迁也要安排人负责,另外工程招标也需要一个详细的方案等等。

    总之,董勇这个副县长又有得忙了。

    当然了,胡学智这个副县长也没得闲,汇丰县有两个商人联合了宝庆市的一个药材商人承包了药材基地的项目。

    作为分管领导,胡学智自然要关注这个项目了。

    下午一上班,刘荣轩就拨通了丁海铭办公室的电话。

    “丁书记,我是刘荣轩,我想跟你汇报一下城市建设改造项目的工作,不知道你有时间没有?”

    话筒那边沉默了片刻,“好,你过来吧。”

    “荣轩同志来了,请坐。”

    丁海铭看到刘荣轩出现,很热情地招呼道,他的心里很清楚,上一次周明强主动出面帮忙,并不是要投靠自己,而是双方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不能看着刘荣轩的势力一步步地壮大起来。

    就目前来说,他还有跟刘荣轩单打独斗的资本。

    “丁书记,我是这样想的。”

    刘荣轩往沙发上一坐,拧开水杯的盖子喝了一口,“这一次电影院那一块拆迁,我想是不是把商业街的项目也该上马了?”

    详细地汇报了情况,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丁海铭没有说话,手指头摩挲着水杯,经过上一次的碰撞之后,刘荣轩的态度显然发生了变化。

    事实上,城市建设改造的工作是县政府的具体工作,刘荣轩完全不用跟他汇报,但是,刘荣轩现在偏偏就来汇报了,这是什么用意,会不会是在挖坑呢?

    “荣轩同志,你的意见我同意。”

    思索片刻,丁海铭端起水杯喝了一口,“不过,拆迁工作一定要做好详细的规划方案,绝对不能闹出任何乱子来……”

    丁海铭殷切地叮嘱一番之后,就提到了一点,商业步行街的工程项目一定要尽力照顾本地的企业。

    回到办公室,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脑海里闪过刚刚跟丁海铭谈话的细节,显然,丁海铭也被自己的举动给惊呆了。

    也许这会儿丁海铭的心里还在想着自己是不是在给他挖坑吧?

    事实上,刘荣轩也的确是有挖坑的意思,只不过,并没有对这个挖坑的举动抱有太大的希望,甚至丁海铭没有掉进坑里是最好的。

    今天向丁海铭汇报城市建设改造项目,就是一个试探,也是埋下的伏笔,一旦丁海铭真的自以为是把手伸到县政府来,过多的插手县政府的事物,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施展雷霆手段。

    当然,如果丁海铭通过在县政府安插他的人来达到目的,那只能说他的手段够厉害。

    不过,从刚刚丁海铭的表现来看,丁海铭似乎也意识到了一点,所以对于商业步行街的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应该算是对上一次的酒店项目的补偿。

    以后县政府的工作如果不是必要,刘荣轩是不准备汇报了。

    当然,如果是某位县委常委对工作有疑问,那就要将涉及到的情况拿到常委会上进行详细汇报。

    还有就是涉及到重大事项,需要县委支持的工作,当然也要拿到常委会上汇报,在交出权力的同时,也交出了一部分责任。

    丁海铭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的。

    很快,汇丰县城变得热闹起来,最繁华的城中心一带已经开始了拆迁,这可是副省长儿子的工程项目,又是县委书记亲自引进来的投资,谁敢怠慢。

    与此同时,县政府要搞商业步行街了,一时间汇丰县的商人们一个个都激动起来,热泪盈眶,机会,终于来了,刘荣轩终于要大力发展商业了。

    就在众多商人们期盼中,县政府终于正式发布了消息,四月十五日,商业步行街项目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