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792 大局为重二

792 大局为重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92 大局为重二

    “省长,老实说我觉得李文峰同志留在汇丰县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毕竟,他在汇丰县工作这么多年,年龄也不小了,知道权衡轻重缓急。”

    刘荣轩清了清喉咙,“当然,现在已经知道他出问题了,按照我们的组织原则,绝对不能让干部带着问题上岗。”

    “而且,汇丰县这么多年都没能摘掉贫困县的帽子,李文峰也要承担很大的责任。”

    他的声音一顿,“所以说,领导干部不能长时间留在一个地方工作啊。”

    “好,这事儿我知道了。”

    何况城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这事情我会和建国同志商量的,你们暂时先处理好那个海富贵吧。”

    “省长,您忙,我就不打扰您了。”

    刘荣轩立即站起身来。

    出了办公楼,刘荣轩摸出一颗烟点燃吸了一口,虽然何况城没有明说,但是,意思已经很清楚了,海富贵可以动,但是李文峰有关的情况一定要保密。

    那就意味着,拿下海富贵之后他的口供必须要牵涉不到李文峰。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李文峰就没事了,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有了何况城的话,刘荣轩的心里也就放心了。

    胡建国肯定是想在这个时候拿下李文峰,这么一来,丁海铭就顺理成章地接任县委书记。

    但是,这也是可做可不做的事情。

    毕竟,丁海铭去汇丰县担任一把手的事情已经定下来了,只要再等上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而已。

    何况城既然已经跟胡建国达成了某个交易,自然也不会破坏交易。

    而且,这个时候拿下李文峰的话,势必要牵连到汇丰官场的很多干部,搞不好会引发地震。

    尤其是腐败窝案的爆发,对江南省的影响是极坏的。

    最好的做法当然是把李文峰调离之后,再动他。

    刘荣轩刚上高速公路,手机就响了起来。

    “县长,省委那边作出决定了吗?”

    电话一接通,赵峰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大局为重,不过,该处理的人还是要处理……”

    刘荣轩简明扼要地交代几句,这是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呢。

    “我明白了,我刚刚跟李书记汇报了,李书记的意思是马上双规海富贵。”

    “好,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摇摇头,看来李文峰已经跟海富贵交代过什么了,就是想来个快刀斩乱麻,估计他还想换个副县长候选人。

    看来,年底的人事调整工作还得有一番龙争虎斗。

    只不过,李文峰有没有想过省委会怎么处理他呢。

    如果李文峰能想明白这一点的话,估计他也不会再在汇丰县折腾了吧,也没这个心思折腾了。

    刘荣轩回到汇丰县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

    “县长,情况怎么样?”

    胡学智推开门走了进来。

    “省委胡书记没有说话,省长说了四个字,大局为重。”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对了,利用年底空闲时间修缮水利设施的事情安排下没有?”

    “已经给各个乡镇发了通知了。”

    胡学智点点头,“应该没问题的,另外,各乡镇的领导都反映了一个情况,农民们都在问,明年还能不能再种植大豆,颜林集团明年还收不收大豆等等问题。”

    “当然收了,虽然没有签收购合同,但是你明白原因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放下水杯,看着胡学智,“你们也太小看颜林集团了,现在颜林集团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食用油集团公司,每年采购的原料可不是我们一个汇丰县就能够供应得了的。”

    “你让大家放开了去种就是。”

    “我也是这么跟大家说的。”

    胡学智点点头,“对了,县委组织部开始考察干部了。”

    “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人事工作的流程可不简单。”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不过,这一次老董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再过上一段时间丁海铭就到了,得抓紧时间布局了。”

    “希望丁海铭能够识大体以大局为重吧,我们汇丰县经不起折腾啦。”

    “县长,我觉得您还是太乐观了。”

    胡学智摇摇头,“胡建国明年就退了,丁海铭肯定要借着胡建国在位的时候,巩固他的权力。”

    “而且,周明强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刘荣轩没有说话,胡学智说的这些他当然明白,只不过,心底里还是希望丁海铭能够顾全大局。

    当然,可以对他抱有希望,但是不能指望他。

    十一月十四日,星期一,晴。

    刘荣轩正在办公室查看今年的农业工作文件,敲门声响了,李文峰端着水杯走了进来,“荣轩,忙呢?”

    “在检查今年的农业经济数据呢。”

    刘荣轩呵呵一笑,起身摸出一颗烟递给李文峰,“李书记,有事情打个电话过来,我过去你那边啊。”

    “无所谓,也就是几步路而已。”

    李文峰摇摇头,放下水杯,摸出打火机点燃香烟,“对了,海富贵的事情赵峥向你汇报了吧?”

    “嗯,我听赵书记说过。”

    刘荣轩点点头,脸上的笑容一敛,“海富贵辜负了党组织上对他的信任啊。”

    “是呀,我也想不到这家伙是这样的人。”

    李文峰长叹一声,“以前的海富贵不是这样的,这人啊,一旦手里有了权力,就跟以前再也不一样了。”

    “是呀,所以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不能大意啊。”

    刘荣轩也喟然感叹一声,“对了,李书记,下一步怎么办?”

    “怎么办,抓人啊,对于海富贵这样的堕落腐败分子,必须从速从严处理。”

    李文峰冷哼一声,“我刚刚已经让赵峥同志去抓人了,你有什么想法?”

    “李书记,海富贵是正科级的桃花镇党委书记,是县委委员。”

    刘荣轩眉头一拧,“是不是在常委会提一提?”

    “提一提示肯定要的。”

    李文峰点点头,“不过,纪委那边已经调查清楚了,证据确凿也就没什么好讨论的了。”

    再上常委会上讨论的话,岂不是让人再来冷嘲热讽一番?

    尤其是最近那流传的那些风言风语,一个个说得好像他马上就要滚出汇丰县一样,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李霖的手笔,这老不死的还真是死缠烂打啊。

    难道他以为赶走了自己,他就可以躲过一劫了?

    做梦去吧。

    “是要在常委会上通报一下,这是起码的程序。”

    刘荣轩点点头,“对了,桃花镇党委的工作怎么办?”

    “暂时让程波把工作抓起来吧,你的意见呢?”

    李文峰摇摇头,镇党委书记出事了,党委的工作自然由镇长来负责,这也是官场上的惯例,当然,他的心里不愿意看到程波来当桃花镇的一把手的。

    “先暂时让程波来负责吧。”

    刘荣轩点点头,“让组织部抓紧时间考察干部,年底人事调整的时候一揽子解决。”

    “对,我也是这样想的。”

    李文峰点点头,“下午开个常委会讨论一下人事调整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