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790 趁你病,要你命五

790 趁你病,要你命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90 趁你病,要你命五

    进入十月下旬之后,天气就渐渐地冷了下来。

    渐渐地,有风声传了出来,县委书记李文峰要调走了,汇丰县委成为省管县不到一年,李文峰这个县委书记上任还不到一年呢。

    不过更多的消息扩散开了,有人说李文峰卷入到徐凯华腐败案,也有人说是李文峰自己的事情败露了等等。

    总之,说法很多,各种各样的说法很多。

    综合起来就是,李文峰要走了。

    这天,刘荣轩正在处理公文,敲门声响了。

    “县长,忙呢?”

    董勇推开门走了进来。

    “老董,坐,坐,情况怎么样。”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扔给董勇,“设备都安装好了吗?”

    “差不多了,再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了……”

    董勇详细地汇报了情况,然后话题一转,“县长,现在是不是可以考虑旷工的招聘事宜了?”

    “嗯,这件事情你拿主意。”

    刘荣轩点点头,“既然一切都准备好了,那就去做吧。不过,一定要做好预案,千万别闹出什么事来。”

    “方案已经做好了。”

    董勇呵呵一笑,从口袋里摸出几张纸送到刘荣轩面前。

    “老董,你都准备好了啊。”

    刘荣轩微笑着接过纸,飞快地扫了一眼,这种工作对董勇来说当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错,这个方案考虑得很周全,就这么去做吧。”

    “好,那我马上去安排。”

    董勇迅速起身离去。

    金矿开工之后,县政府财政窘迫的现状就能得到缓解了。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伸手抓起电话,拨通了胡学智办公室的电话,“老胡,有时间就来我办公室一趟。”

    “好,我马上过去。”

    话筒里响起胡学智的声音。

    片刻之后,胡学智到了。

    “县长,有事?”

    “嗯,年底了,农村基本上没什么事情了。”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扔给胡学智,“可以考虑把这段时间利用起来,发动农民群众修一修水利设施,另外一些田野间的路也可以加固修缮一下。”

    “好,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前几年 发生过旱灾,当时我就想这么做了。”

    胡学智呵呵一笑,“不过,那会儿李霖不支持我的意见,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号召力,这事儿就搁置下来了。”

    他的声音一顿,“今年种大豆让农民赚了钱,现在我们县政府在农民心里的号召力已经很大了,而且,修缮水利,构建田间地头的田间小道对农民们也有好处……”

    正说话间,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刘荣轩抓起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赵书记,调查有结果了?”

    胡学智两眼一亮,现在县纪委正在调查海富贵的案子,赵峥来电话应该是有调查结果了。

    “嗯,有结论了,我来你办公室当面汇报吧?”

    “你过来吧。”

    刘荣轩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距离下班只有半个小时了。

    “我马上就到。”

    话筒里响起赵峥急促的声音。

    “老胡,海富贵的案子有结论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看了一眼胡学智,“干脆,中午一起去你家蹭饭吧。”

    “没问题啊,我马上给我老婆打电话。”

    胡学智迅速站起身。

    “那我给赵书记打电话,他不用下车了。”

    刘荣轩点点头,立即抓起手机回拨了过去,“赵书记,中午我们去学智县长家里蹭饭,你不用过来,直接在县委大院门外汇合。”

    “好,那我先出去了。”

    话筒里响起赵峥的声音。

    “县长,赵书记,你们先坐下休息一下,饭菜马上就好。”

    于秀梅笑呵呵地招呼了一声,转身就进了厨房忙活起来。

    “嫂子,没事儿,你忙吧。”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们先聊一聊。”

    “县长,你们聊,我去帮我堂客炒菜。”

    胡学智给两人泡上热茶,就进厨房去帮忙了。

    刘荣轩本想让胡学智参与讨论的,不过,于秀梅一个人炒菜估计也忙活不过来,也就由得他去了。

    “情况怎么样?”

    刘荣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着赵峥问道,赵峥电话里的声音说得很急促,显然是查到大问题了。

    “举报信上的东西基本上属实,海富贵不仅有生活作风问题,还存在经济问题……”

    赵峥详细地汇报了情况,然后低声说道,“不过,有可能会牵涉到李文峰。”

    这是在刘荣轩预料之中的事情,如果涉及到了李文峰的话,估计还会牵扯出一大批领导干部,这就是腐败窝案了,就算是闹到省委去了,也未必会处分。

    一个地方出现这种腐败窝案的话,那影响太坏了,省委必然会遭到中央的严厉申斥。

    当然,这并不是纵容这种腐败,只是需要时间来处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影响力。

    “你把材料给我,我亲自去省纪委跟姜平海书记汇报。”

    刘荣轩面色凝重地说道,“不过,李书记那边你还是要跟他汇报情况,跟他有关的内容就不要汇报了。”

    “好,我下午就去向他汇报。”

    赵峥点点头,心里暗暗地松了一口气,还好刘荣轩没有正义感爆棚,先向省委请示就是最稳妥的做法了。

    否则的话,李文峰案发之后,李霖也跑不了,这么一来整个汇丰官场差不多就要瘫痪了,那必将引发极大的动荡。

    对于汇丰县来说,这是无法承受的,就是省委也不能承受。

    腐败不能容忍,但是,出于大局的需要,必须要用最适合的方式来处理。

    “荣轩,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

    赵峥摸出一颗烟递给刘荣轩,纪委暗中调查县委书记可是不合规矩的,刘荣轩出面就意味着刘荣轩要把这事儿揽过去。

    “不用,你坐镇家里吧。”

    刘荣轩摇摇头,“你还要向李文峰汇报情况了,记住,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一点都不要提,那个人比猴子都精明,稍微露出一丝蛛丝马迹的话,他就会察觉的。”

    说到这里,刘荣轩脸上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要是他主动发飙闹腾起来的话,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嗯,我明白,我会小心汇报的,去之前我先演练一下。”

    见刘荣轩如此郑重其事,赵峥的心里顿时就有些紧张了。

    “赵哥,不用那么紧张。”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脑子里记住不能提跟他有关的任何事情就好,有了这个念头,你在汇报的时候就不会说错话了。”

    “千万别紧张,越紧张越出错。”

    他的声音一顿,“其实,就算是他知道了也没什么,我会跟姜书记说是在调查海富贵的时候,顺带着发现了他的问题,不是我们主动去查的,而且,还没有进一步调查。”

    赵峥一愣,缓缓地点点头。

    “县长,赵书记,可以吃饭了。”

    胡学智的声音响了起来。

    “好,洗手吃饭。”

    刘荣轩从沙发上站起身,看着端着一碗菜走进餐厅的于秀梅,“嫂子,不好意思,辛苦你啦。”

    “不用客气,只要您别嫌我做菜不好吃就行,别人想要这辛苦还没机会呢。”

    于秀梅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