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754 暴雨来十

754 暴雨来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54 暴雨来十

    送走了罗佑成,刘荣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从刚刚罗佑成色厉内荏的架势来看,这家伙是真的着急了。

    事实上,赵峥在省纪委工作这么多年当然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显然是举报信里牵涉到了罗佑成了,难道罗佑成自己想不明白这一点?

    跳梁小丑的垂死挣扎而已,刘荣轩摇摇头,不过还是不能大意,李霖在汇丰县工作这么多年,势力早就遍及汇丰县每个角落,难保纪委那边没有他的人,可别在审讯期间出什么乱子啊。

    思虑及此,刘荣轩抓起手机拨通了赵峥的手机。

    “县长,回来了?”

    电话一接通,赵峥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嗯,刚到家呢。”

    刘荣轩呵呵一笑,“刚刚罗佑成来找我,说是你们县纪委带走李丰收也不跟他这个分管副县长打个招呼,大发脾气呢。”

    “呵呵,他还有脸发脾气。”

    话筒那边的赵峥冷笑一声,“他自己做过什么难道心里没点数,这个时候还想要闹腾一下,给谁看呢?”

    “赵哥,汇丰县的情况很复杂。”

    刘荣轩斟酌了一下措辞,“李霖在汇丰县工作了很多年,门生故吏遍及各个单位部门,估计你们县纪委也逃避不了,我看这段时间你们要小心一点,可别闹出什么乱子啊。”

    “荣轩,你是知道我的。”

    话筒那边的赵峥叹了口气,“我也不想这样啊,我来汇丰县才多长时间,工作都还没理出个头绪来呢。”

    “不过,李书记发话了,县纪委是在县委的领导下工作的,事情牵涉到县政府的领导干部,我能怎么办?”

    “赵哥,你别误会,我可不是责备你的意思。”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我是想提醒你一下,李丰收的受审工作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出什么乱子啊。”

    “荣轩,我也就跟你发发牢骚。”

    话筒里响起赵峥的叹息声,“虽然我早知道基层工作很复杂,但是没想到这么复杂啊,我算是领教了。你放心吧,我会小心行事的,这个案子已经责任到人了,哪里个环节出了问题,我就找对应的负责人。”

    刘荣轩相信这是赵峥的心里话,基层的情况可比他想象的还要复杂得多呢,以后他就会慢慢见识到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摇摇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手机又响了起来。

    “于哥,好久不见,你放心,剧本已经写好了,我正准备给你打电话送过去呢。”

    接通电话,刘荣轩马上直奔主题,剧本的确是写好了,只是最近工作上有点忙,也就没想着送到京城去了。

    “那最好了,你马上送过来,老爷子急着要看剧本呢,这边领导也着急呢。”

    话筒里响起于群英的笑声,“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你小子给了我一个惊喜啊。”

    “于哥,我就把这话当成表扬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这样吧,这个周末我去京城一趟,到时候还麻烦你陪我去见老爷子,说实话我都有些怕见老爷子了。”

    “行,那我就等你过来。”

    挂了电话,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往沙发上一躺就睡了过去。

    下午一上班,刘荣轩就给李文峰打了个电话,跟他汇报了中午罗佑成找上门来的事情。

    对此,李文峰只是冷笑一声表示知道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想了想就让李米把邓建国叫了过来。

    半个小时候后,邓建国匆匆赶来了。

    “县长,您找我?”

    邓建国的神情有些紧张,李丰收被纪委带走了,现在教育局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同样,这也是一个机遇,他当然明白这一点。

    “建国同志,现在局里的情况怎么样?”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看了一眼邓建国。

    “县长,局里的情况不大好,大家都吓坏了,也不知道这一次县委的动作有多大,现在是人心惶惶……”

    邓建国详细地汇报了情况。

    “建国同志,这就是你们局党委班子的问题了。”

    刘荣轩将手里的水杯一顿,“不管李丰收有什么问题,工作该怎么开展还是怎么开展,不能因为他一个人出了问题,连带着整个教育系统的工作都停滞下来,你回去之后尽快把工作抓起来。”

    他的声音一顿,“你先回教育局,半个小时后我去你们教育局一趟。还有,乡镇中小学裁撤并改的方案做好了没有?”

    “报告县长,已经做好了。”

    邓建国心头一阵狂喜,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发抖了,李丰收出事之后,教育局的几个领导一个个草木皆兵,似乎县纪委的人会随时出现一样,甚至有几个人已经没来上班了。

    邓建国走了,刘荣轩想了想抓起桌上的电话拨通了李文峰办公室的电话,“李书记,有个工作要向你汇报一下。”

    “好,你说。”

    话筒那边的李文峰声音颇为淡定。

    “是这样的,李丰收被纪委带走之后,教育局那边人心惶惶啊,我想让邓建国把教育局的工作抓起来,你觉得怎么样?”

    话筒那边沉默了下来,“荣轩同志,你还是来我办公室一趟吧。”

    刘荣轩闻言一愣,“好,我马上过去。”

    扣上电话,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脑海里的思绪飞转,李文峰这是要提条件了吧,却不知道他拿下了罗佑成之后,准备推荐谁来接罗佑成的工作呢。

    “李米,你让张旺准备好车,半个小时候我们去教育局一趟。”

    “好,老板,我这就给张旺打电话。”

    李米点点头,慌忙抓起手机。

    “荣轩同志来了,坐,坐。”

    李文峰看到刘荣轩,很是热情地站起迎了上来,“本来我想去你办公室的,不过,这边有点事情没处理好。”

    “没关系,我过来也是一样。”

    刘荣轩呵呵一笑,走到沙发前坐下,“李书记,李丰收被抓了,教育系统的工作不能因此停滞下来啊,我觉得邓建国同志的能力很不错,教育局的工作交给他来负责肯定没问题。”

    “荣轩同志,你的意见我赞成。”

    李文峰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目光落在刘荣轩的脸上,“对了,这个案子的基本情况你也了解的,罗佑成也涉案了,你看我们是不是向省委汇报一声呢?”

    “李书记,是不是等李丰收的审讯结束之后再汇报。”

    刘荣轩想了想,“万一没有罗佑成什么事的话,岂不是冤枉了好人?”

    “这个是当然的,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也绝对不能冤枉一个好人。”

    李文峰脸色一正,严肃地说道,“我的意思是工作要做在前面,一旦罗佑成有问题的话,县委是不是要想好对策,准备一个副县长人选?”

    来了,来了,果然是提条件来了。

    刘荣轩拧开水杯的盖子,喝了一口,“李书记,那你觉得谁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