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563 有钱也是一种烦恼

563 有钱也是一种烦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63 有钱也是一种烦恼

    第二天一早,姜琳就匆匆地走了,昨晚上她跟刘荣轩商量好了,从今天开始酒吧先停业一段时间,最近这段时间她就留在白沙处理药业公司,以及为食用油的销路做推广。

    食用油公司的工作,姜琳是最为重视的,这家公司她占有的股份最多,而且,公司的未来发展刘荣轩只是定下一个大体的规划目标,具体更多的细节都是她在操持。

    当初她去安东办厂只是为了一慰相思之苦,能够近距离跟刘荣轩接触,随着对这个行业越来越深入的了解,姜琳发掘这行业还有非常大的潜力挖掘,慢慢地她就全身心地投入到颜林集团的运作上去了。

    姜琳走了,刘荣轩也睡不着了,起床做了一百多个俯卧撑,累得一身大汗,洗了个澡出来,发现有两个未接来电。

    一个是徐五打来的,一个是苏雪的号码。

    “小五,最近还好吧?”

    刘荣轩拨通徐五的手机,“我刚刚洗澡去了。”

    “哥,你不在京城,我这日子都过得没滋没味的。”

    话筒里响起徐五的嬉笑声,“依着我说,你干脆调来京城算了,咱兄弟联手,横扫四九城!”

    “小五,你别吓我。还横扫四九城呢,不被人眨眼就灭了就不错啦。”

    刘荣轩对着话筒哈哈一笑,“我这人最胆小了,还是呆在我这小地方安逸,怎么了,找我有事?”

    “哥,想你了不行嘛?”

    徐五的大笑声想起来,“你知道这个小区完工之后我们能赚多少吗?”

    “嗯,我听宇轩说过了,昨晚上他喝多了。”

    刘荣轩的心里一动,“对了,小五,有个叫胡珂的家伙你认识吗?”

    “认识,太认识了!”

    话筒那边的徐五冷笑一声,“这孙子乘人之危抢了郭少的女人,还当众侮辱了郭少,这事儿虽然过去很多年了,但是,我小五可不会忘记。要不是郭少发话了,老子都要抄了他的老窝!”

    “对了,哥,听说胡珂去江南了,不会又跟你怼上了吧?”

    “我哪有资格跟他怼上。”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这不,他盯上了姜琳,还很嚣张地要人财两得呢。”

    “癞蛤蟆打哈欠好大的口气啊,这孙子还真把自己当龙子龙孙呢,琳姐也是他这癞蛤蟆能够打主意的?”

    话筒那边的徐五勃然大怒,“哥,我这就去抄了他的老巢,把这狗日的这些年做的天怒人怨的事情捅出来,让这狗日的知道厉害。”

    “小五,这事儿你就别管了,琳姐可不是吃素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就算是她心慈手软,她叔叔可不是吃素的,要是任由这么个玩意儿在江南横行霸道,江南省 干部们都不用混了。”

    “你呀,就等着看好戏吧。”

    “哥,那我就泡上一杯大红袍,坐看好戏上演。”

    话筒里响起徐五的笑声,随后他的声音一顿,“哥,你说对了,卿禅那狗东西真不是个玩意儿,他昨晚上找我了,想撇下你和郭少另起炉灶呢。”

    这是刘荣轩意料之中的事情,卿禅既然已经攀上高枝了,接下来自然要撇开他和郭宇轩另起炉灶了。

    只不过,徐五是京城的地头蛇,他老子又是副市长,有他合作能够省了很多的事情,卿禅才不舍得踢开徐五。

    当然,卿禅的心里肯定也很清楚,他跟徐五之间的谈话必然要传出来的,而这也是卿禅原本的打算。

    因为腾飞集团的全力投入,小区的建设已经完工了一半,如果这个时候刘荣轩和郭宇轩两人退出,正是卿禅最希望的。

    “小五,你告诉他,这个小区的项目完成之后,随便他怎么搞。”

    刘荣轩冷笑一声,“但是,在小区的项目完成之前,他想踢开我和郭少,那是做梦!”

    “对了,小五,你跟他说一声,我的那部分房子留下一半不卖。”

    “哥,为什么呀,奥运会一结束,房价都涨了百分之二十啦。”

    话筒里响起徐五不解的声音,“为什么放着钱不赚呢?”

    “小五,也不是不赚。”

    刘荣轩呵呵一笑,“这跟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筐子里是一个道理,而且,接下来我也不准备再进这个行当了。”

    “所以,留一部分房子在手里,将来你们发大财了,我手里也还有一部分房子也就不用那么眼热啦。”

    “当然了,主要还是我现在手里不缺那点钱。”

    “哥,你这话真是霸气。”

    徐五在电话那边大笑起来,“行,我跟卿禅招呼一声。”

    挂了电话,刘荣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留下一半的房子不卖是刚刚他的灵机一动,钱这东西虽然说再多都不扎手,但是,他的身份毕竟很敏感,以后随着职务的提升,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了。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啊。

    妈的,太有钱了也是一种烦恼啊。

    “哥,我还以为你不方便接电话呢。”

    刘荣轩拨通了苏雪的手机,话筒里响起苏雪脆生生的声音,声音里透着一丝惊喜。

    “没呢,刚刚在洗澡没听到手机铃声。”

    刘荣轩摸了摸鼻子,捏着手机走到落地窗前,居高临下地俯瞰着白沙城,沐浴在朝阳下的城市美轮美奂。

    “没关系的啦,我就是想告诉你,电影拍完啦,接下来的工作就少了很多,另外老师帮我联系了一个唱片公司,年底可能就要发行单曲啦。”

    “小雪,恭喜你呀,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大明星,大歌星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对了,出单曲之后,要记得给我留一张原声碟片哟,这可是极有收藏价值的宝贝呀。”

    “好的,哥,我一定挑最好的留给你,好啦,不耽误你工作,再见。”

    挂了电话,刘荣轩摸了摸鼻子,看来苏雪这丫头还真有唱歌的天赋,要不然刘楷不会主动帮苏雪联系唱片公司的。

    也不知道这丫头的钱够不够花,刚刚也忘记问她了,想来以这丫头的性子不会主动要钱的。

    刘荣轩叹了口气,正想要给徐五打个电话,让他帮着照顾点,刚抓起手机,清脆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刘县长,您好,我是县财政局的于敏芝。”

    电话一接通,一个温柔的女声就响了起来。

    “于局长,你好。”

    于敏芝是县财政局的局长,也是上一次王刚跟陈鹏之间博弈的得益者,她来电话想必是为了明天去财政厅的事情。

    “刘县长,我们现在就出发了,明天跟您在哪儿汇合呢。”

    话筒那边的于敏芝很是客气。

    “你们先找个地方住下吧,明天我们在财政厅那边碰面。”

    刘荣轩想了想,对着话筒说道。

    他住的是五星级的梧桐酒店,虽然是自己掏钱的,但是要是让县里的人知道了,传出去影响也是不好。

    奶奶的,有钱也是一种烦恼啊。

    “那明天财政厅见,对了,刘县长,您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没有了,就按照正常流程来就是了。”

    刘荣轩摇摇头,“我手里有省长的批示,应该不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