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501 去,还是不去

501 去,还是不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01 去,还是不去

    “兄弟,冲冠一怒为红颜可不是个好事啊。”

    郭宇轩语重心长地叹了口气,“虽然说老三发飙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你这也太冒险了一点,这个苏雪就真的值得你这么做吗?”

    “也不仅仅是为苏雪吧。”

    刘荣轩吸了口烟,摇摇头,“你不觉得小五对我尊重了很多,他老子虽然只是副市长,但是,将来的发展谁知道?”

    郭宇轩闻言一愣,想起他老子说的话,心头暗暗感叹一声,终究还是小看了自己这兄弟啊。

    不过,却不知道这家伙明白不明白老头子的敲打之意。

    对于郭宇轩说出这正儿八经的话,刘荣轩先是感觉到有些奇怪,这家伙不是一直想拉自己下水的么,突然间变得这么正经还真有些不适应。

    随后,刘荣轩想起郭宇轩说给他老子郭明轩打过电话了,马上就明白过来,这是郭明轩借着郭宇轩的口来敲打自己,不要因为女人误事呢。

    尼玛,老子连苏雪的手都没摸过好嘛。

    “对了,你说要搞芯片研发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刘荣轩话题一转。

    “我也是这么个想法而已。”

    郭宇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你说的我也明白,这个芯片研发投入太大了,单靠一己之力太难,除非国家在这方面大力扶持。”

    “不过,目前来看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危机爆发已经是可以肯定的事情了,接下来政府的投资必然要要侧重在基建方面了,这样才能保持经济增长,保证就业。”

    他的声音一顿,“但是,我估计这一块国家也会越来越重视的。”

    “那我们可以做好准备嘛。”

    刘荣轩呵呵一笑,“一旦有风吹草动,我们马上就行动起来,只要分一杯羹就够了。”

    “知我者,荣轩也。”

    郭宇轩得意地大笑起来。

    “对了,小五跟我说他想跟我们一起搞房地产。”

    刘荣轩想起了徐五说的事情。

    郭宇轩没有马上给出答案,而是反问道,“怎么,你也觉得有搞头?”

    “明年就是奥运会了。”

    刘荣轩点点头,“这意味着京城将借着这次奥运会的机会成为举世瞩目的世界级大都市,接下来可以预料的是全球各大公司必然会蜂拥而至,随之而来的就是写字楼,住宅供不应求……”

    详细地阐述了一番看法之后,刘荣轩看着郭宇轩笑道,“对了,顾小诗的男人来京城了,看来他也是心动了。”

    “哦,卿禅也想来分一杯羹?”

    郭宇轩闻言一愣,“这家伙还很真是不安分啊,偌大一个江南省还不够他折腾的么?”

    “恐怕不是这样。”

    刘荣轩摇摇头,“顾怀敏这次的事情大概是吓着他了,他来京城大概也有预备后路的想法吧。”

    郭宇轩缓缓地点点头,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片刻之后,他想了想,“行,这个事情我想一想吧。”

    “是不是担心会影响到你老子?”

    刘荣轩掐灭了手指头的香烟,“要不要喝杯酒,我有点口渴了。”

    “别,喝了酒,一会儿喝咖啡就尝不到味了。”

    郭宇轩点点头,“我表哥在里面折腾呢,我要是再搅和进去的话,会被人说吃相太难看的。”

    “那就算了。”

    刘荣轩果断地摇摇头,“钱这东西赚不完的,不能因为赚钱影响了大事。”

    郭宇轩一愣,脸上迅速露出一丝笑容,“轩子,你刚刚不是还很支持的嘛,再说了,这不是小五和卿禅的想法嘛。”

    “小五说了,拿地的事情给他。”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卿禅的腾飞集团已经接下了延陵大桥的项目,他有个屁的资金呢,我看他这次进京也就是来试探一下而已。”

    “遇到有机会了,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出手,小五那家伙好像也是很想进去捞一票,他们两个人估计要勾搭在一起了。”

    “小五这家伙小聪明还是有的。”

    郭宇轩笑了,“你不会怪他吧?”

    言外之意就是徐五这小子只有小聪明,不能成就大事,也就是不看好徐五进房地产了。

    “不会的,小五跟你的关系最好嘛,你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而且,真要是出什么事情了,不还得指望你老子出来救场?”

    “你明白这个道理就好。”

    郭宇轩叹了口气,“老三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没底呢,还以为你小子捅了篓子了。”

    他的声音一顿,“对了,你去还是不去,好歹给个话啊,人家那边等我回信呢。”

    “宇轩,你觉得呢?”

    刘荣轩没有回答,抬起头看了一眼郭宇轩。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问我干什么。”

    郭宇轩嘿嘿一笑,“我去看一看莉莉姐的咖啡煮好了没,我都等得口渴了。”

    说罢,起身走出了房间。

    去,还是不去,这是一个问题啊。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点燃吸了一口,虽然心里笃定了老三见面感谢一下的可能性更大,尤其是老三在国外留学了这么多年,但是,谁知道他的心里是怎样想的?

    何况,昨天晚上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还拿出手机录音了,这个举动会不会引起他的反感?

    不过,人家主动提出来请喝酒,这要是拒绝的话,肯定让人下不来台啊。

    一颗烟抽完,郭宇轩回来了,强莉手里拎着一个精致的小壶,苏雪手里捧着一个托盘,脸上还泛着一丝红晕。

    “来,来,尝一尝莉莉姐亲手煮的咖啡。”

    郭宇轩摩拳擦掌地笑道,“绝对能让你回味无穷。”

    “郭少,你这话说得有些夸张了。”

    强莉嫣然一笑,“我看你就是想来我这儿喝免费的咖啡呢,才故意把我的手艺说得这么好。”

    这当然是玩笑话了。

    咖啡很香,而且香味还很浓郁,刘荣轩端起咖啡吸了吸鼻子,轻轻地抿了一口,入口苦涩不已,片刻之后,又又一丝甘甜。

    苏雪有些紧张地看着刘荣轩,这咖啡是她在强莉的指导下煮出来的,她自己也没有品尝过,这让她的心里有些没底。

    “嗯,味道不错。”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

    苏雪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

    “不对呀,这味道跟以往有些差别呀。”

    郭宇轩喝了一口,愕然地抬起头看着强莉,“莫非,你又发明了什么新的方子?”

    “废话,这是苏雪煮的咖啡能跟莉莉姐煮的一样嘛。”

    刘荣轩呵呵一笑,看了一眼苏雪,点点头,“咖啡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谢谢。”

    苏雪耷拉着脑袋。

    “哦,原来是这样啊。”

    郭宇轩哈哈一笑,“对了,莉莉姐,今天有没有牌局?”

    “有呀,刚刚权导来电话了。”

    强莉点点头,“郭少,你不是来喝咖啡的嘛?”

    “来莉莉姐这里不玩几把,岂不是白跑一趟?”

    郭宇轩呵呵一笑,“正好有个事情请权苏导演帮忙。”

    “那好,我这就给他打电话,再叫上三个人来。”

    强莉点点头,迅速转身离去。

    “宇轩,晚上你陪我去吗?”

    刘荣轩端起咖啡杯一口喝光,慢条斯理地问了一句。

    ps,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夫恭祝各位读者朋友新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商海纵横睥睨,仕途平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