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462 终于来了

462 终于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62 终于来了

    “刘县长,国庆快乐。”

    钟文微笑着走了过来招呼道。

    “钟主任,国庆好。”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

    随后三个人随意聊了起来,片刻之后,彭涛过来请三人进酒店,婚礼马上开始了。

    刘荣轩来参加彭涛的婚礼果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并不是说刘荣轩有多高的知名度,或者说他很张扬。

    事实上,刘荣轩上任之后,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就是有限的几次上报纸,那也是在在全县安全工作大检查的时候。

    当然,作为副县长还是有一些人认识刘荣轩的,尤其是彭涛是公务员,来参加他婚礼的人不少都是同事,公务员哪有不认识副县长的。

    这么一来,仪式结束的之后,来给刘荣轩敬酒的人就蜂拥而至,饶是刘荣轩酒量不错,那也架不住人多啊。

    这一顿酒席吃到下午三点多,刘荣轩勉强开车回到家属院,给李嫣然打了个电话,只觉得眼皮子重若千斤,连脸都顾不上洗倒头就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刘荣轩只觉得头疼欲裂,喉咙干燥得好像要着火了一样,一连喝了两大杯水,感觉才舒服了一点。

    看看时间差不不多了,刘荣轩洗了把脸,脸早餐都不上吃了,匆匆地赶到县政府大院。

    值班事实上也没什么事情可做,刘荣轩不是县委常委,不会在这个时候跟人家县委领导抢着出风头。

    在办公室呆了一天,上上网,了解了一下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十月八日。

    刘荣轩刚到办公室,王刚就到了。

    “荣轩县长,忙呢?”

    “县长,有什么事情打个电话我就去您哪儿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慌忙起身给王刚倒了杯水。

    “也就是几步路的功夫。”

    王刚呵呵一笑,摇了摇头,“对了,你跟姜总联系过没有,她什么时候来签合同?”

    “我给姜总打过电话了。”

    刘荣轩点点头,“她说国庆过后就来县里签合同,大概就在这两天了吧。不过,她还是有些担心我们安东的治安,响水岭发生的案子她也知道了。”

    “这个可以请姜总放心,我们县委县政府会采取一切手段来维护好安东县的治安环境,确保。”

    王刚端起纸杯喝了一口水,“响水岭的案子已经闹到市委去了,就算是没有姜总来投资,县委也下大决心要好好地整顿一番县里的治安秩序了。”

    随后,两人又聊了一下工作,王刚就起身走了。

    王刚这是真的急了,刘荣轩喝了茶,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看来让姜琳拿捏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正思虑间,手机响了起来,刘荣轩一把抓起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姐,你们回来了?”

    “嗯,昨天下午回来的,对了,明天我要准备一下,后天就带着人马杀到安东去啦。”

    话筒里响起姜琳的娇笑声,“对了,公司职员的住址怎么解决,你想过没有?”

    “姐,这个问题好解决,先给他们租房子嘛。”

    刘荣轩呵呵一笑,“以后还可以在永陵市修职工福利房,只要在公司好好干,成本价解决住房问题,更能刺激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一会儿我安排人去了解一下情况。”

    “好,那明天见。”

    话筒那边的姜琳很果断地挂了电话。

    “老马,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刘荣轩抓起办公电话,一个电话把马焕军叫了过来。

    “领导,找我有事?”

    马焕军匆匆地赶来。

    “老马,刚刚姜总给我打电话了,明天颜林集团公司的人就来了,他们的人数不少而且从明天开始就正式驻扎在我们县里了。”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扔给马焕军,“姜总刚刚问我能不能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当然,该给多少房租是一分不少的。”

    “这个问题好解决,我一会儿找人了解一下情况再给您汇报。”

    马焕军呵呵一笑,“姜总的动作很快呀。”

    “不能不快呀,刚刚县长又来催了。”

    刘荣轩微笑着摇摇头,“老马,这个项目你就辛苦一下跟紧一点,为投资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可不是一句空话。”

    “领导,我怕自己能力不够啊。”

    马焕军心头一跳,他没想到刘荣轩会让他来负责这个项目,这可不仅仅是刘荣轩对他的信任,更是把这么一笔丰厚的政绩送给他。

    只要负责了这个项目,在以后的干部考核述职的时候,这可是足以拿出来炫耀的东西呀,足以让他成功迈过正科级门槛的东西。

    “你这个老马呀,在我面前还要谦虚呢。”

    刘荣轩呵呵一笑,“对了,你跟钟主任说一声让彭涛也跟着你忙这个项目吧,其他的工作就让他少忙点吧。”

    “好,我等会儿就去跟钟主任汇报。”

    虽然心里振奋不已,马焕军的嘴上还是谦虚起来,“领导,这个项目太重要了,我担心自己的能力不够,反而坏了您的大事啊。”

    “我相信你的能力,老马,好好干就是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其实也没什么难的,就是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居中协调工作而已,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就来找我。”

    “有您这句话我这心里就放心了。”

    马焕军嘿嘿一笑,“您忙,我不耽误您的时间了。”

    随后,刘荣轩又让马焕军去查一查哪里有合适的写字楼等等。

    下午临近下班的时候,刘荣轩的手机响了。

    “刘县长,我是丁强。”

    话筒里响起了丁强的声音,“晚上您有时间吗,我想请您吃个饭,感谢您对我的关照。”

    “行,有人请吃饭当然没问题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丁强这个人的能力还不错,这一次的大检查的结果表明,安监局对于全县安全工作 的诸多状况负有不可推卸的主任,监管不到位,安全许可证发放没有经过严格审核等等。

    至于是不是林凡自己大发其财,暗中搞权钱交易就不得而知了。

    总之,刘荣轩是不会让他再继续在安监局干下去了。

    作为安监局的分管领导,刘荣轩是可以建议县委重新考虑安监局长的人选,只不过,就目前的状况来说,刘荣轩还不想给王刚留下一个争权的印象。

    挂了电话,刘荣轩拿起水杯喝了一口,这个丁强是个聪明人呀,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如果他的人品还不错的话,倒是可以派上用场。

    正思索间,敲门声响了。

    马焕军推开门大步走了过来,“领导,住的地方已经找到了,在同一个地方有八套房子出租,价格也还合适。”

    “写字楼也有出租的,另外,之前财政局的老办公楼也闲置了,我觉得租下来也很合适……”

    “财政局的办公楼不考虑,而且,姜总说了下一步她要自己建一栋办公楼,现在租用写字楼只是暂时的。”

    刘荣轩摇摇头,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手表,“老马,时间还早,你陪我去看一看,把颜林集团伺候好了,有了口碑以后,来我们县里投资的客商就会越来越多。”

    “好,我这就去安排车。”

    马焕军点点头,转身快步走了出去,时间有点紧,得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