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398 胸无大志二

398 胸无大志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98 胸无大志二

    一月二十二日很快就到了,巫溪县委县政府对于江南重工的总裁王明飞来考察的事情非常重视,领导这么重视,下面的人自然更不敢怠慢,哪怕是陪同会面的名单都是经过再三修改。

    刘荣轩虽然是县长助理,但是,他是不够资格出席县政府这边的见面会的,当然,作为开发区的一把手,他要在开发区的办公楼接待王明飞。

    再说了,王明飞打电话的时候同意提到了刘荣轩的名字,自然是为了见他了。

    上午十一点,王明飞在龚泽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开发区。

    王明飞四十多岁的样子,跟一般的老总不同,没有硕大的将军肚,头顶也不是秃瓢了的地中海发型。

    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配上一身休闲装倒是更像个读书人。

    一番寒暄之后,王明飞就在龚泽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开发区几个正干得热火朝天的工地,以及开发区为江南重工预备的地块。

    “王总,我们县委县政府对贵公司的投资意向是非常重视的……”

    龚泽向王明飞陪着笑脸,一边喋喋不休地诉说着巫溪县委县政府的合作诚意。

    王明飞显然对龚泽的恭维不感冒,嘿嘿应了几句,就看了一眼刘荣轩,笑道,“刘书记,谢谢你的一番好意,不过这地块是不是小了一点点呢。”

    “王总,这只是我们初步的方案。”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们开发区跟别的开发区可不一样,什么样类型的厂建在哪里,都有个大致的规划,像化工厂我们就规划在河的下游。”

    “这块地留给你们江南重工只是初步的方案,事实上,开发区内还没动工的地方都可以任由你们挑选,当然,农田除外。”

    他的声音一顿,“当然,农田耕地除外,这是法律规定的红线不能随便碰的。还有我们会尽可能地保持我们开发区的规划不受破坏。”

    “刘书记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王明飞哈哈一笑,“虽然你很年轻,但是,这份周到细致,规划设计得如此周全,就算是那些在官场混了很多年的人都未必做得比你更好了。”

    “是呀,荣轩是我们巫溪有名的能人啊。”

    龚泽呵呵一笑。

    “刘书记,关于投资额度以及其他的事项,过会儿我们再详细地谈好不好?”

    王明飞呵呵一笑,搓了搓手,“我去上个厕所。”

    上厕所不过是托词而已,龚泽当然明白了,王明飞的意思是可以走了,不用再在这荒郊野外吹冷风了。

    王明飞敷衍他的举动,龚泽当然也看得出来,而王明飞说什么刘荣轩名不虚传,显然是意有所指。

    说白了,人家王明飞来巫溪投资是冲着刘荣轩来的!

    明白了这个事实之后,龚泽的心里未免有些吃味,想不到堂堂一个县长居然还不如一个科级干部受重视。

    而且,刘荣轩很快就要调离了,一旦刘荣轩走了,江南重工的投资还会不会落地呢巫溪?

    思虑及此,龚泽的一颗心也慢慢地沉了下去。

    一行人回到开发区的办公楼,龚泽推说单位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带着人走了,他一走,分管副县长张春锦等人也跟着走了。

    当然,在走之前龚泽一再叮嘱刘荣轩好好地招待王明飞,中午在县委招待所宴请王明飞,让刘荣轩过去作陪。

    “刘书记,你这办公室很简陋啊。”

    去了一趟厕所之后,王明飞来到刘荣轩的办公室,打量了一眼之后,笑道,“比起卿禅那家伙的办公室,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底下啊!”

    听到王明飞提到卿禅的名字,刘荣轩马上就明白过来,卿禅跟王明飞的关系肯定不简单,这次来巫溪考察应该是跟卿禅有关。

    “王总,先喝杯水暖和一下。”

    刘荣轩给王明飞倒了一杯热茶,笑道,“王总也认识卿总?”

    “谢谢。”

    王明飞接过水杯喝了一口,笑了,“何止是认识是,这家伙身上长几根毛我都清楚,不过,你可别想歪了。”

    “我们经常一起去按一按,你知道我们这些人脑子用得太多,不好好地调理身体是不行的。”

    随后,两人就随意聊了几句,至于投资的事情王明飞只是一句话顺带而过,说是会让一个经理专门过来商谈。

    “王总,时间差不多了,您一路舟车劳顿也该喝两杯去去疲惫了。”

    刘荣轩放下水杯,站起身来。

    “你不说我还忘了,你这么一提,还真是饿了。”

    王明飞哈哈一笑,“听小诗说你在她们酒吧里的表现很经验,今天中午我们必须得好好地喝两杯。”

    “没问题,王总吩咐谁敢拒绝。”

    刘荣轩哈哈一笑,听王明飞提到酒吧,就更加确定王明飞来巫溪投资是冲着自己的来的了。

    不管王明飞怀着什么样的目的,刘荣轩都无所谓,反正自己个人没有从中得到好处就行了,正常的商业投资行为,没什么好担心的。

    “刘书记,你真是大才呀,留在巫溪县这个小地方是不是太委屈了?”

    王明飞起身往外走去,一边笑道,“我听卿禅说你是姜琳认的弟弟,想必省直机关部门随便挑吧,还不如省里大展拳脚,闯一片天下。”

    “王总说笑了,我有什么大才。”

    刘荣轩哈哈一笑,摇了摇头,“我不过是个胸无大志的小公务员而已,而且,在基层工作,也不用受那么多拘束。”

    “至少我现在是这么想的。”

    “不对,不对,从我今天看到的这一切来看,你可不是胸无大志的人。”

    王明飞呵呵一笑,脚下一顿,回头看了一眼刘荣轩,“在基层夯实基础,然后等到最佳实际再乘势而起,然后一飞冲天。”

    “基础打得越扎实,就能够飞得更高,看得更远,兄弟,有气魄!”

    刘荣轩一愣,摇摇头,没有说话。

    两人刚走出办公楼,刘荣轩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立即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对着话筒笑道,“姐,我在接待江南重工的王总呢。”

    “哦,王明飞去巫溪了?”

    话筒里响起姜琳惊讶的声音。

    “嗯,江南重工准备在我们开发区投资建厂。”

    刘荣轩呵呵一笑,从姜琳的语气来看她是认识王明飞的。

    “这样啊,估计是小诗那家伙想帮你一把。”

    王明飞离得不远,隐约听到了刘荣轩的电话,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