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320 我爱的人结婚了四

320 我爱的人结婚了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20 我爱的人结婚了四

    “怎么跟他们约了在酒吧见?”

    顾小诗下了车,看着小心翼翼地走下车的姜琳,眉头一蹙,“刘荣轩不是知道你家在哪里么,在家里吃饭多好,非得跑这里来。”

    “不能让李嫣然知道他去过我家。”

    姜琳摇摇头,“女人的疑心病都很重的。”

    “你呀,就是自己找罪受。”

    顾小诗哼了一声,“不说了,我去喝杯酒暖和一下,要不是担心你,这大冷天的我才懒得出来呢。”

    姜琳笑了笑,挺着肚子慢慢地走进酒吧,刘荣轩终于要结婚了,尽管这是意料中的事情,但是,真正听亲耳听到这个消息,她的情绪还是很低落的。

    走进酒吧,顾小诗正放下酒杯,姜琳伸出手去拿酒杯,就被顾小诗一把拨开了,“你疯了么,挺着这么大个肚子还喝酒?”

    她的声音一顿,拍了拍吧台,吩咐酒保,“小六,给辣椒倒杯矿泉水。”

    “小诗,我就喝一口好不好?”

    姜琳低头看着隆起的小腹,“我哪想得到怀孕这么麻烦,这样不能吃,那样不能喝,而且,我现在都不敢去镜子里的自己了。”

    “行了,还找借口呢。”

    顾小诗哼了一声,在姜琳的耳边低声说说道,“我爱的人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所以我想喝一杯,这是你真正的心里想法吧?”

    姜琳没有说话,漂亮的大眼睛里闪过一抹泪光。

    “辣椒,你这状态可不行呀,一会儿就被人看穿了。”

    顾小诗叹了口气,“那个李嫣然既然能够把刘荣轩治得服服帖帖的,肯定也不是个善茬,可别被她看出点什么来。”

    “老板,你的水。”

    小六送上一杯矿泉水,里面放着两个橄榄。

    “走了,喝完了我们去二楼吧,一会儿客人越来越多,小心撞到你。”

    顾小诗拍了拍桌子,看了一眼舞台,“对了,小六,给那个唱歌的打电话没有?”

    “顾总,已经打过电话,她说马上就过来。”

    小六嘿嘿一笑,“她还说想跟老板谈一谈。”

    “别搭理她,你老板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谈?”

    顾小诗拍了拍吧台,“辣椒,这事儿交给我了,她要是听话她当个冠军也无所谓,谁拿不是一样?”

    “行了,你做主吧,我有点饿了。”

    姜琳摇摇头,慢慢地挪动着步子往二楼走去。

    “喂,你慢点啊,别摔着了。”

    顾小诗紧张起来,小跑着追了上去。

    进了房间,顾小诗装了满满一大盘零食放在茶几上,姜琳刚开始动手,郭宇轩和刘荣轩到了,他们身后跟着一个绝色美艳的女人,姜琳马上就意识到这个女人就是刘荣轩的老婆李嫣然了。

    的确,也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配得上小冤家。

    李嫣然也第一眼就认出来姜琳,屋里的两个女人都很有气质,都很美,但是,只有姜琳一个孕妇,她当然一眼就认出来了。

    “姐,你好,我是刘荣轩的老婆李嫣然,这次特意来省城看你……”

    李嫣然很热情地走到姜琳面前,一脸艳羡地打量着她高高隆起的肚皮,她自己对于生孩子都不是特别迫切,她娘老子一再告诫她,让她尽快生孩子,趁着年轻,产后恢复快,而且男人也因为老婆孩子的缘故,有时间就会回来陪家里人,不会出去乱来等等。

    让李嫣然心动的是产后恢复快的说法,她的确是听说过的,组织部有个大姐结婚晚,三十多岁才生孩子,结果那妊娠纹怎么都消不了,夏天都不敢穿超短裙了。

    但是,从去年十二月开始,两人就没再采取避孕措施,但是,她的肚子依然没有消息。

    也许都想做母亲的缘故,两人女人很快就攀谈起来,而且,还越聊越投机,刘荣轩和郭宇轩两人似乎成了摆设。

    “宇轩,今年怎么提前了几天回来?”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递给郭宇轩。

    “不过是说了么,公司新招了一个主管,能力还不错,我准备放手让他试一试,反正也就这几天的工作时间了。”

    郭宇轩接过香烟点燃吸了一口,“走吧,我们出去看看。”

    酒吧的一楼没几个客人,所以,显得份外的安静。

    “轩子,听说你最近的日子不好过呀,连镇党委书记的职务都让人给撸了?”

    郭宇轩站在二楼的走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一楼正忙着擦桌子搞卫生的服务员,头也不回地问道。

    “谁跟你说的?”

    刘荣轩闻言一愣,随后点点头,“是呀,最近的日子是不大好过。不过,我这段时间也在自我反省,这两年的确是做了点成绩出来,我自己也有点得意忘形啦。”

    郭宇轩一愣,倒是没想到刘荣轩是这个反应,看来自己倒是白白操心了。

    “这是你的心里话?”

    郭宇轩还有些不相信,追问了一句,他自认为易地而处,他也会对罗德诚恨之入骨的。

    “当然是心里话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点点头,“老实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是非常生气等等,也恨老天不公平,老子在农村摸爬滚打好不容易搞了点成绩出来,这还没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呢,就被罗德诚一脚踹下来了,心里能舒服?”

    “罗德诚的做法对不对不去说他,至少我自己的确有了骄傲之心,有了看不起罗德诚只会搞斗争的想法。”

    “其实,官场上牺牲别人来保全自己的利益,这种事情太常见了。”

    “你说的不错,这的确很常见。不过,像罗德诚这种疯狂到这种地步的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郭宇轩呵呵一笑,“对了,真不需要我跟我老头子说一声,我估计你自己是不好意思提的。”

    “不用了。”

    刘荣轩摇摇头,“罗德诚这个人心胸太狭窄了,而且,掌控欲望特别强,惹下的敌人可不少。”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自以为能掌控大局,却没想到他自己早就是别人的目标了。”

    “你能这么想我就放心了。还有,嫣然也是为了你好,你不要怪她。”

    郭宇轩也是极聪明的人,更是见多了官场上的尔虞我诈,听了刘荣轩的话,马上意识到永陵官场有事发生了。

    刘荣轩知道这肯定是李嫣然给郭宇轩打电话了,要不然,郭宇轩不会知道得这么详尽,话题一转,“对了,听说有个副省长到点了,梅春平这次有希望嘛?”

    郭宇轩点点头,没有说话。

    刘荣轩抬手将香烟塞进嘴里,看来在郭明轩的心里,梅春平还是要比顾怀敏重要得多啊。

    当然,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梅春平跟了郭明轩这么些年,用起来自然会更顺手一些。

    只是顾小诗的心里怕是要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