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096 情况不妙之三

096 情况不妙之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96 情况不妙之三

    刘荣轩提着开水壶进了办公室,给自己泡上一杯热茶,然后迅速收拾起文件来,事实上,出去打开水的举动是他故意为之的,目的就是警告院子里的人,要让他们意识到他还是县委任命的镇党委班子领导,毛竹镇的副镇长。

    当然,在镇里被排挤这种小事自然是不可能向罗德诚汇报的,罗德诚需要的是他在毛竹有优秀的表现,而不是被人欺负得惨兮兮的回去诉苦。

    镇里的那些领导们自然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们才敢肆无忌惮地这么做。

    但是,刘荣轩不能说不代表别人不会说,不代表别人看不到,官场从来都是一个流言蜚语很多的地方。

    堂堂镇党委领导班子亲自从事打扫卫生等工作,搞不好就会成为笑话,而这样的笑话在官场上最有市场了。

    一旦这样的事情流传出去,对刘荣轩来说没什么,毕竟,他是一个新上任的副镇长不能服众也是常理,但是,对于镇党委领导班子来说,这就不是小事了。

    尤其是他刘荣轩还是县委书记罗德诚身边的人,陈瑾这么对待刘荣轩,你让罗德诚这位县委一把手怎么想?

    当然,这样的事情可一不可再。

    陈瑾也不是傻瓜,可以容忍他一次绝对不会容忍他两次,而且,一再搞这种小动作未免会让罗德诚失望。

    毕竟,罗德诚可没那么多功夫来帮他处理善后,

    收拾好了文件之后,刘荣轩提着水杯来到了会议室。

    毛竹镇有四个副镇长,其中成为党委班子成员的只有刘荣轩和王芳两人,还有分管计生,统战,计划生育等工作的唐小薇;分管民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的副镇长匡威。

    刘荣轩赶到会议室的时候,其他三个副镇长正聊得高兴,看到他走进来之后谈话就停了下来。

    “王镇长,谈什么,聊得这么开心?”

    刘荣轩呵呵一笑,拉开一把椅子坐了下去。

    “没什么,在聊今年的过年福利呢,对了,听说县直机关的福利很好的,是不是?”

    王芳微笑着点点头,她当然知道唐小薇和匡威两人对刘荣轩是很有抵触情绪的,四个副镇长只有两个是党委班子成员,他们两人卯足了劲要想进党委班子,甚至,刘永富的出事都有可能跟他们有关。

    没想到最后却被刘荣轩横空杀出来抢走了,他们的心里能高兴才怪呢。

    “我不太清楚,反正县委大院的各个部门福利差不多吧。”

    刘荣轩呵呵一笑,“有下属企业的单位有收入,有小金库,发的福利当然是好得多了。”

    “这么说来,还是我们基层单位的福利太差了啊。”

    唐小薇叹了口气,“每年不是发两桶油,就是一袋米,还不如发点奖金呢。”

    “对了,刘镇长,听说你报社那边的福利非常多啊,今年我们镇里的福利怕是要让你失望啦。”

    匡威呵呵一笑,摸出一颗烟扔给刘荣轩。

    “福利多少都无所谓了,反正就是这么点东西而已,虽然我家不是富豪之家,但是,也不缺这么点东西。”

    刘荣轩接住香烟,拿在手里把玩起来。

    匡威的言外之意就是你丫的不好好地在县城享福,跑到我们这乡下地方来干什么呢,刘荣轩自然听得出他的言外之意。

    这时候,会议室的门被推开,和平凡手里捏着水杯大步走了进来。

    “同志们,现在开会。”

    和平凡将手里的水杯往桌子上一顿,就直奔主题,“今天召集大家来开这个会呢,主要是欢迎刘荣轩同志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

    说罢,和平凡率先拍起了手掌,稀稀拉拉的掌声响了起来。

    “谢谢镇长,谢谢同志们。”

    刘荣轩欠身道谢。

    “刘荣轩同志的大名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县委的笔杆子嘛,能力很强知识渊博理论功底扎实……”

    和平凡评价了刘荣轩几句之后,话题一转,“根据县委的指示精神,以及陈书记的意见,刘荣轩同志分农业,农村工作等工作。”

    “荣轩同志一直在机关工作,在工作经验上可能会有所欠缺,所以,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多支持他,帮助他。”

    王芳手指头摩挲着水杯,心道,这个和平凡说得太直白了吧,还真是不给刘荣轩面子呀,这刘荣轩好歹也是县委罗书记的人吧。

    匡威却是心头一喜,他知道和平凡不喜欢这种凭关系上位的人,只要接下来刘荣轩在工作上多出些岔子,说不定这个镇党委班子成员的位子就是他的了。

    至于唐小薇那个胸大无脑的女人,根本就没资格跟他来竞争这个党委成员的位子。

    “荣轩同志,你有什么要说的没有?”

    和平凡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看了一眼刘荣轩。

    “我说几句吧,首先,刚刚镇长其实是抬举我了,我可没说的那么厉害。”

    刘荣轩放下手里的水杯,呵呵一笑,“其次,我本人的确没有任何基层工作经验,但是,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学习,争取尽快掌握基层工作中的一些要点,还请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多批评指正,哪怕是当面指出也行。”

    “好了,我要说的话说完了。”

    “那就散会吧。”

    和平凡面无表情地点点头,伸手拿起水杯往外走去,这个刘荣轩还真是油滑呀,场面话说得很漂亮,可基层不是机关不需要把话说得多漂亮,需要的是实实在在能拿得出手的东西啊。

    结束了会议,刘荣轩回到办公室,将近三年来镇里的农业数据重新整理了一遍,然后将农村人口规模,经济结构等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研究,要想在工作上取得成绩,就必须下一番苦工。

    尤其是作为分管农业工作的领导,连自己分管工作的详细情况都不了解,何谈在事业上做出一番成绩?

    就在政府方面召开碰头会的时候,陈善平走进了陈瑾的办公室。

    “听说,刚刚刘荣轩借机闹事了?”

    陈善平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把抓起茶几上的香烟点燃吸了一口,身子往沙发上一靠,脸上露出一丝阴狠之色,“我就说了,这小子是罗德诚的心腹爱将,怎么可能会老老实实地混资历。”

    “你看,今天才上任呢,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