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059 暗流之四

059 暗流之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59 暗流之四

    “李部长,我能有今天都是您的提携之恩啊。”

    刘荣轩呵呵一笑,“其实,也就是帮忙几个月而已,顶多是让自己更辛苦一点,尤其是现在就我一个人,实在是玩不转啊。”

    他的声音一顿,“这不是来找您求助了吗?”

    “好,你想要让谁去帮忙?”

    话说到这个份上,李勤再不说话就有点过了,只不过,他说话的重点落在帮忙上面,明白地告诉刘荣轩,你只是暂时主持工作而已,别真把自己当科长了。

    “部里这边的人都很忙,我看从报社那边借调李嫣然过来帮几个月的忙。”

    刘荣轩笑了笑,说道。

    “行,不过,报社那边要你自己去做工作。”

    李勤点点头,能够见到李嫣然也是一种享受,美女嘛,谁都乐意看到。

    “谢谢李部长,那我现在就过去找陈社长谈一谈。”

    刘荣轩迅速站起身。

    看着刘荣轩挺拔的背影,李勤突然有些明白云安芳的做法了,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云安芳遭遇的这一切,会不会是这个小子在背后推动的?

    毕竟,云安芳这个女人虽然跋扈张扬,但是,真正的死敌并没有,谁会把她搞到这样近乎身败名裂的境地?

    思虑及此,李勤的心头就是一寒,迅速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热茶。

    “喂,师父,怎么了,想我啦。”

    刘荣轩没想到李嫣然回电话的速度这么快。

    “嫣然,想请你帮个忙,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当然,也许会有些好处,但是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刘荣轩斟酌着措辞,现在宣传科正缺人,李嫣然又有基本功,只要她来了宣传科以李勤对她的赏识,留下来也不无可能。

    宣传科真的是太缺人了。

    “肯定答应啊,你是我师父呢。”

    话筒里响起一阵咯咯的笑声,“说吧,什么事儿。”

    “云安芳去市委党校学习了,费蓉结婚了,黄冰病休了,宣传科就我一个人,你过来帮我打几个月下手,怎么样?”

    刘荣轩言简意赅地说明了情况,“你要是答应的话,晚上我请你吃烧烤。”

    “那必须答应呀,有肉吃呢,不过,老陈这边你得跟他谈一谈。”

    “当然了,我现在就过去,晚上一起吃饭。”

    刘荣轩扣上电话,快步走了出去,快要下班了,好在他有摩托车。

    “后生可畏,后生可畏啊。”

    见到刘荣轩,陈大勇连连感叹不已,“对了,你是来挖我的墙角的吧?”

    “老领导,这话可就不对了,都是为国家做贡献啊,怎么能分你我呢。”

    刘荣轩哈哈大笑,摸出一颗烟递了过去,“再说您是我的老领导啊,危急关头不找您找谁呀,我就用李嫣然几个月而已,您不会不舍得吧。”

    “我怎么觉得这话里有话呢?”

    陈大勇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男人都会明白的笑容,“行了,早就知道你们有一腿了,赶紧滚,老子晚上还有饭局呢。还有,将来发了别忘记提携一下老哥哥。”

    “好,好,我就不耽误老领导的工作了。”

    刘荣轩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对了,荣轩,听说了吗,两个院子又要打起来了。”

    陈大勇看着刘荣轩的背影突然说道。

    “很正常呀,顶多再有个把两个月大老板就要来了,这时候不抢钱抢地盘,难道还要客气谦让一下?”

    刘荣轩回头看了一眼陈大勇,呵呵一笑,“老领导,火大伤身啊,好好地跟嫂子交一交公粮吧。”

    陈大勇一愣,抬手摸了摸下巴,这小子是什么意思,火大伤身?

    他知道刘荣轩绝对不是干涉他们夫妻生活的意思,难道这是暗示自己不要涉足其中,毕竟,自己是报社的党委书记,报纸在这个时候是宣传的主阵地。

    两个院子打起来,要是一不小心,就真的引火烧身了,想到这里,陈大勇捏着香烟的手指一颤,香烟掉落在衣服上,慌忙起身拍了拍灰烬,一脚踩在冒着火星的香烟上,旋即,他的右脚一抬,脸色就是一变。

    他就是那支香烟呀,被人捏在手里,可以让人舒爽,但是,一不小心就要被人踩一个粉身碎骨!

    这小子,不愧是在县委大院混的,想得这么周全,只不过,他又是怎么选择的呢?

    随后就笑了,这小子才是个副主任科员,宣传科长的位子都是暂时代理的,哪里来的资格做选择,要做选择也是赵丽敏那些人吧?

    “师父,你来啦。”

    李嫣然蹦蹦跳跳地蹿了出来,一把抱住刘荣轩的手臂,小手一翻,“红包,红包,我要红包。”

    “发癫啦,要什么红包,只是临时代理而已。”

    刘荣轩瞪了她一眼,“走吧,师父请你吃烤肉去,放开肚皮吃喝,酒肉管饱!”

    “哇,师父好大方啊。”

    李嫣然松开手,小手轻轻地拍掌,然后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不过,我有一个问题。”

    “讲。”

    刘荣轩很霸气地一摆手,手里捏着的摩托车钥匙哗啦啦作响。

    “刘荣轩同志,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请你认真回答。”

    李嫣然脚下一顿,酥胸一挺,绝美的脸庞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你又是肉,又是酒的,是不是想把我灌醉了,然后狠狠地蹂躏我?”

    “你,欠打!”

    刘荣轩勃然大怒,抬手弹了她一个爆栗,鄙夷地横了她一眼,“小小丫头,整天就知道胡思乱想,还恶狠狠地蹂躏呢,就你这小身板?”

    “什么眼光,人家哪里小了,你看看,你看看。”

    说着,还故意高挺起颇有规模的胸。

    刘荣轩没有理她,抬腿跨上摩托车,“快点上车,我今天高兴惨了,也饿惨了,我敢说能够吃下一头牛!”

    “师父,你真的很高兴呢。”

    李嫣然上了车,双手环抱着刘荣轩的要,脑袋贴在他的背上,低声说道,“我也很高兴。”

    刘荣轩的身子一颤,脚下一轰油门,摩托车怒吼一声,一溜烟地蹿了出去,留下一股浓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