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043 提前结束

043 提前结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43 提前结束

    小小地激动了几天之后,刘荣轩就平静了下来,表面上他跟李嫣然说副主任科员屁都不是,事实上,他的心里还是有些高兴的,只要以后有了机会,就能一飞冲天了。

    然而,这样的机会什么时候才会有?

    马上就要过年了,街道行人越来越多,外出打工的人纷纷赶回来过年了,气氛也变得越来越热闹了。

    刘荣轩将手里的签字笔一扔,打电话让人把稿子拿走,然后端起水杯喝了一口,云安芳当上科长之后,科里也就再也没让他写过稿子了。

    当然,刘荣轩自己也不想写一辈子稿子,在官场混的人谁不想出头

    过年的时候,要不要去杨一鸣家里拜访一下呢?

    如果就这么一直在宣传科熬下去的话,云安芳肯定不会给他任何出头的机会,虽然有个副主任科员的职级在,但是,熬上几年就没有人再记得有哥县委宣传部有个很能干的刘荣轩了。

    妈的,这个女人真是不可思议啊,刘荣轩长长地叹息一声,是不是流年不利呀,一入仕途就遇到了她?

    正感叹间,桌上的电话响了。

    “轩子,干嘛呢?”

    话筒里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这会儿正在街上晃悠呢,这大过年的,还得天天在街上巡逻啊,还是你小子舒服,坐在办公室里喝着热茶看着报纸,这人跟人之间的差别怎么能就这么大呢。”

    “行了,别发牢骚了,这是你自己选的路。”

    刘荣轩对着话筒哈哈大笑起来,“你们公安局可是最牛逼的单位呀,走到哪里别人都要给几分面子啊。”

    “这倒是实话。”

    话筒里响起平三秋的笑声,“这种感觉真的很爽呀,对了,刚刚我一个战友给我打电话说,市治安支队昨晚上在冷江扫黄的时候碰到了我们县里的一个领导,他说得逗死我了。”

    刘荣轩闻言一愣。

    “好了,不跟你说了,市场那边好像闹起来了我去看看。”

    捏着话筒,刘荣轩愕然地张大了嘴巴,他吃惊的自然不是观音镇那边的市场闹起来了,这种事情太正常了,他吃惊的是刚刚平三秋说的,市治安支队扫黄的事情。

    “砰”的一声,房门被推开了,李嫣然带着一股香风冲了进来,“刘荣轩,你在干嘛呢,社长打你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他要找你谈事情。”

    “哦,陈书记找我啊,是为了什么事?”

    刘荣轩扣上电话,“刚刚我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了,嫣然同志,你就不能在我面前表现得淑女一点么,推门的时候轻一点很难做到?”

    “切,在你面前装什么淑女呀,多累呀。”

    李嫣然很没有形象的我那个沙发上一坐,看着刘荣轩的目光下意识地挺了挺胸,“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不过,我听他那意思你可能要回县委宣传部了。”

    看着刘荣轩愕然的表情,李嫣然轻声说道,“看来,云安芳怕你在报社又折腾出什么动静来呀,你已经帮李勤当上了副部长,要是再帮陈大勇跟他竞争的话,她还能有什么希望?”

    她的声音一顿,“不过,回到宣传科去你的日子恐怕就不那么好过了,估计每天打杂的工作就要落在你身上啦,你还是多欣赏你徒弟的美貌吧,机会不多啦。”

    这会儿刘荣轩已经顾不上欣赏李嫣然的美貌了,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她说的话他又怎么可能听不懂?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然而,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该面对的还是要去面对的。

    “嫣然同学,你还是回去写你的稿子吧,我去见陈书记。”

    刘荣轩站起身,匆匆走了出去,他要找陈大勇问个明白,是不是真的要回宣传科了。

    得到了陈大勇的许可之后,刘荣轩推开门走进了办公室,“陈书记,忙呢?”

    “哪有那么多忙的?”

    陈大勇微笑着摇摇头,“对了,上次跟你说的事情有眉目了没有?”

    “上次说的事情?”

    刘荣轩闻言一愣,随后就想起来,陈大勇让他想一想怎么把报社的工作做起来的事情,立即点点头,“我想起来了,是怎么把报社的工作做起来。”

    “对,就是这个事儿。”

    陈大勇笑了,点点头,摸出一颗烟扔给刘荣轩,“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陈书记,其实我们《巫溪日报》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刘荣轩接过香烟,拿在手里把玩起来,“在报纸的版面上做文章已经没有多大空间了,那么接下来就只有在两件事上做文章,一个是报纸的内容,另外一个就是报纸的利润。”

    “好,继续说下去。”

    陈大勇点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却想不到怎么做到这两点。

    “虽然我们报纸有政府拨款,但是,我们毕竟是企业单位,如果能够让报社大幅度提高利润,这就是您最闪眼的政绩。”

    刘荣轩呵呵一笑,“怎么提高利润呢,一个是广告收入,一个是增加订阅量,不是各级党政机关制定的那种订阅量,而是群众或者公司的那种订阅,这一部分利润可能不大,但是,却是最实在的成绩。”

    “只要订阅量上去了,广告收入自然而然地跟着就来了。”

    “那怎么提高订阅量呢?”

    陈大勇很想保持领导的架子,可惜他太关心他的政绩了,太想在报社做出一番成绩来了,这时候也顾不上保持领导的面子了。

    “这个问题又回到第一个问题上来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只要我们把报纸的内容做好,适合各个阶层阅读,订阅量自然而然地就上来了,总之还是一句话,报纸的内容很重要。”

    他的声音一顿,“《巫溪日报》是我们县委的党报,但是,并不意味着内容全部都是官面文章,完全可以留出一部分版面来做一些农业,工业的科技推广,我们县里一些商业信息交流等等……”

    陈大勇想要做出一番事业来,刘荣轩也仔细考虑过了,只是这段时间很忙没顾上,还有他本来是想写一个规划方案的,现在看来是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