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847 美味的桃子二

847 美味的桃子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47 美味的桃子二

    九月二十九,农历八月十四。

    下午没有课,刘荣轩匆匆地打了个车赶往京城火车西站,明天就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自然要赶回去陪着家里人一起过,苏雪陪着她爸爸妈妈回老家去过中秋了,姜琳也回白沙老家了。

    过了中秋之后,一家人正好赶到京城来玩几天,顺道为家里别墅的装修提供参考意见,别墅装修已经开始了,所有的事情都是徐五在安排。

    刘荣轩回到巫溪县城的时候,已经是九月三十日的中午。

    今年的中秋节是九月三十日,凑巧跟国庆节赶到一起了,这一次两个节日一起共放假八天。

    一家人过了一个热闹的中秋,然后就在十月一日赶往白沙,搭上了飞往京城的飞机。

    刘荣轩刚下飞机,手机就响了起来,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说话,于群英的声音响了起来,“轩子,在哪儿呢,今晚上电影首映啊,你可是答应过了的。”

    “于哥,我刚刚下飞机呢,我爸妈我老婆孩子都来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

    “哦,那我就不好打扰你们一家人团聚了。”

    话筒那边的于群英哈哈一笑,“不过,今晚上的首映礼很重要呀,你可千万别忘了,这是我们的节日,是我们品尝桃子美味的时候。”

    “这可是我们倾注了很多心血浇灌出的桃子,绝对是最美味的桃子!”

    听着话筒那边的于群英不惜溢美之词地赞扬电影,刘荣轩笑了,“于哥,话可别说得太满了,万一观众们觉得这个桃子看起来美味,吃起来酸涩无比,那就惨了。”

    “轩子,你别吓我啊,我对这电影可是抱有很大信心的。”

    话筒那边的于群英哼了一声,“你可别坏了哥的明星梦!”

    “于哥,你要是真想当电影演员,我让公司给你量身定做。”

    刘荣轩哈哈大笑起来。

    “老公,公司的车到了。”

    李嫣然碰了碰刘荣轩的手臂,下巴向前一抬。

    刘荣轩抬头一看,就看见孟楠扭着小蛮腰快步走了过来,孟楠原本是公司的经纪人,苏雪成为公司的总经理之后,她也跟着水涨船高,成了公司的业务经理。

    “老板,一路辛苦。”

    孟楠一眼就认出了刘福全,上次刘福全进京就是她全程陪同服务的。

    “小孟,辛苦了。”

    刘福全哈哈一笑,“走,上车。”

    上车之后,孟楠向刘福全汇报了今晚上首映礼的事情,虽然刘福全架子拿得十足,也的确是像模像样了,但是,遇到这种事情他就抓瞎了。

    他还是第一次参加首映礼,可不能闹出什么笑话了。

    “孟经理,我们以前都没参加过这种场面,你说一说流程,注意事项吧。”

    刘荣轩呵呵一笑。

    孟楠就详细地说了一下首映礼的流程,以及一些注意事项等等。

    她这么一说,大家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也就不用紧张了。

    一行人来到酒店,洗漱一番,早早地吃过晚饭,就赶到了工人体育馆。

    事实上,刘荣轩就是想看一看电影,以及看一看观众对电影的反响怎么样,虽然他不是导演,但是这电影的剧本是他亲自写的,拍电影的钱也是他投资的,当然要关心这些了。

    至于请多少明星来助阵,刘荣轩完全不在意,不过,作为影视圈名声最大的公司,轩然影视公司的电影首映,很多明星收到请柬之后纷纷表示会来参加。

    于群英等人已经在等着了,看得出来他比刘荣轩还要紧张,一番寒暄之后,刘荣轩一家人被请进了休息室。

    首映礼搞得很好,还有走红毯的环节,各大明星纷纷露面,一时间影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搞得比大明星开演唱会还热闹。

    刘荣轩当然不会这么出风头了,特意找到王智跟他说了,省去让他老子刘福全上台讲话这个环节,要低调一点。

    首映礼结束之后,就是放电影了,也是国内第一部耗资巨大的军事题材的电影。

    起初还很喧嚣,电影一开始就迅速安静下来。

    渐渐地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电影吸引住了,随着电影角色们的情绪或喜或悲,总之一百一十八分钟的电影,观众从头到尾都被吸引得目不转睛了。

    至少,刘荣轩是这样的。

    电影结束之后,灯光打开,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响了起来。

    “这是我看过国内最好的军事题材的电影!”

    “电影就要这样拍啊。”

    “你知道吗,这是轩然影视出品的,人家出了名的舍得砸钱,对得起观众手里的电影票!”

    一声声议论声响起。

    听着这杂七杂八的声音,刘荣轩的脸上露出一丝灿烂的笑容,这部电影又要大赚一笔啦。

    “轩子,咱们这桃子味道怎么样,我说了吧,咱这是最美味的桃子!”

    客人们和观众们都走了,于群英得意洋洋地走了过来。

    “对,对,是最美味的桃子。”

    刘荣轩摸了摸鼻子,“于哥,我先回去了明天还要带我儿子去长城玩,有空找你喝酒。”

    “老公,苏雪怎么没来,她不是女一号吗,而且她演得非常好啊。”

    一上车,李嫣然突然反应过来,今晚上没看到女主演。

    “她爸爸生病了,回老家去照顾老人了,跟我请假了的。”

    刘荣轩叹了口气,事实上,苏雪是不敢见李嫣然,如果是单独见面还好,看到自己和李嫣然一出现,这丫头怕暴露出来,所以就只好找借口拒绝了。

    接下来的几天,刘荣轩陪着家人把京城好好地玩了一圈,李嫣然则更多地把精力投在房子的装修上,跟设计师商量室内装修的风格,装修公司国庆假日也没有休息。

    十月四日,贺建国在京城饭店宴请了刘福全一家人。

    这让刘福全倍觉有面子。

    这一顿午饭一直吃到下午一点半,刘福全很高兴,喝得酩酊大醉,贺建国也差不多,两个老人说起几十年前在那边的那一场战争,老泪纵横。

    饭局结束了,两家人依依惜别,各自回去。

    刘荣轩一家人回到了酒店。

    “爸爸,爸爸,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海洋馆。”

    廖菊梅忙着伺候喝醉了的刘福全,李嫣然又去了别墅,上午设计师来电话了,说是有个地方要跟她商量一下。

    “好,好,爸带你去海洋馆。”

    平日里刘荣轩也难得有个跟儿子相处的时候,自然不会拒绝乐乐的要求,跟廖菊梅招呼一声,刘荣轩就带着乐乐出门了。

    一家人就这样在京城逗留了几天,其中以李嫣然最为繁忙,白天跟设计师商量别墅装修的事情,晚上还要被刘荣轩各种折腾。

    不过,李嫣然乐在其中。

    尤其是说起别墅,李嫣然更是兴奋不已,恨不得房子马上就装修好,她好看看效果,然后住在里面体验一下。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十月六日,刘荣轩把一家人送上了南下的列车。

    目送列车缓缓驶离站台,然后飞快地消失在视野里,刘荣轩怅然若失地转过身,这几天正常的家庭生活让他很有些留恋。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姐,你回京了?”

    “没呢,我在安东呢。”

    话筒里响起姜琳的笑声,“听说你的电影又大卖了,恭喜,恭喜啊。”

    “还行吧,你没回来宝儿和贝儿呢,他们不回来读书啊?”

    “他们明天上午的飞机,我这边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对了,上市的事情我就按照你说的那样拒绝咯?”

    “行,我们自己的公司,自己说了算,要是他们乱来的话,大不了把公司搬走,有的是地方欢迎颜林集团落户。”

    刘荣轩对着话筒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