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322 如此巧遇

1322 如此巧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22 如此巧遇

    没有人说话,会议室非常安静。

    “那好,年飞同志,散会之后把文件上传下达出去。”

    刘荣轩点点头,“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下面讨论春节值班的事情,考虑到楚莹同志刚到我们悦洋市工作,对情况不了解,这次值班就暂时不安排她了。另外,我们当中有同志要在市委值班,我会根据情况跟市委办那边商讨一下,尽量把市委市政府的值班排在同一天。”

    他的声音一顿,“我先自私一下,因为我父亲他们要回巫溪县老家过年,所以,我只能初六值班了,同志们想哪天值班的都说一说意见。”

    很快,值班的安排就敲定下来,少了一个人值班,谭年飞就主动表示愿意在大年三十那天值班一次,大年初一再值班一次。

    当然,谭年飞这行径落在高明春等人的眼里,那就是无耻地拍马屁的举动。

    这让高明春等人的心里也舒服了一点。

    会议结束,刘荣轩回到办公室里,正在喝水,手机响了起来。

    “姐,你终于舍得给我打电话了,都消失快一年了吧?”

    电话是姜琳打来的。

    “哪有那么夸张啊。”

    话筒里响起姜琳的笑声,“这边的生意忙,这几年铁矿石的生意不好做了,澳洲这边跟我们国家关系不好,其他的铁矿石公司看到我们公司能出货,吵着让澳洲政府给我们施压呢。”

    “别搭理这些贱人,他妈的,端着碗要饭的人居然敢对施舍给他们饭食的人破口大骂,就该让他们长长记性。”

    刘荣轩哈哈一笑,“你在哪儿呢?”

    “我在京城呢,对了,顾小诗跟我打几个电话了,说是有公事找你谈,你就是不搭理人家,怎么了?”

    “哦,你说这事儿呀。”

    刘荣轩一拍脑袋,“我这段时间很忙啊,哪有时间啊,让她跟嫣然谈不就行了,非得找我干嘛呢。”

    “女人家没什么见识,顾小诗不放心啊。”

    话筒里响起姜琳的笑声,“你是大男人嘛,就挤出点时间来吧。”

    “好吧,这个周末我有时间,到时候我回去给她打电话。对了,姐,你还好吧?”

    刘荣轩叹了口气,上次在家里跟李嫣然聊起过这事儿,结果一忙就忘了。

    “放心,我好着呢,等你见了肯定会大吃一惊,哇,怎么变得年轻了?”

    “那就好,我就等着大吃一惊了。”

    刘荣轩笑了,心道,该不会把女儿也带回来了吧,这才几个月的娃呀。

    挂了电话,刘荣轩摸了摸下巴,想了想还是决定先给顾小诗联系一下,免得到时候自己有时间了,这女人又不见了踪影。

    “小诗姐,在哪儿呢,这个周末我请你吃饭吧。”

    “少来,我还不知道你打着什么主意,黑心的资本家。”

    话筒里响起顾小诗的冷笑声,“是不是辣椒给你打电话了,要不然你这市长大人还是忙得没时间吧?”

    “哪里呀,我是真忙啊。”

    刘荣轩摸了摸下巴,“你知道我们市里的两会才结束呢,我知道这一年辛苦你啦,这样吧,给你包个大红包吧。”

    “废话,老娘我也是公司老板之一,自己给自己包红包啊,亏你说得出口。”

    “不用公司出,从我的分红里面扣。”

    刘荣轩嘿嘿一笑,“这下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就这样吧,周末等你的电话。”

    说罢,就挂了电话。

    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五,刘荣轩一下班就匆匆地往家里赶。

    汽车刚刚驶出市委常委院,手机就响了起来,刘荣轩靠边停了车,摸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老婆,我已经出了家属院啦,你先去定好位子,我马上过来。”

    中午的时候,李嫣然就打电话来了,今晚上要为刘荣轩庆祝一下。

    正好这会儿就两口子在白沙,李嫣然也是想去吃西餐浪漫一下。

    “好,那你马上过来,我先过去。”

    挂了电话,刘荣轩迅速发动汽车向着高速公路飞驰而去。

    白沙市最有名的高档西餐厅当属维也纳了,据说是一个法国人开的,掌厨的是一个法国名厨。

    以刘荣轩如今的身家,要跟老婆浪漫一下吃西餐,当然是维也纳了。

    刘荣轩赶到维也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十五分了。

    “老公,我陪你去洗手间,菜已经点好啦。”

    李嫣然面带微笑迎了上来。

    从洗手间出来,几个男人聊着天迎面走来,其中一个操着一口京片子,言语中满满的都是傲慢之气。

    其中一个年轻人颇有些面善。

    “王少,还是您厉害呀,这么年轻就当了市长,将来必然是前途无量……”

    听到这句话,刘荣轩的心里一动,莫非那京片子就是王强?

    虽然说王强把自己当成平生劲敌,但是,刘荣轩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难道真有这么巧,出来吃个西餐都能碰上王强?

    “老公,怎么了,想什么呢?”

    李嫣然见刘荣轩若有所思地走出来,不由得一愣。

    “没什么,走,吃饭去我饿了。”

    刘荣轩笑了笑,揽着李嫣然地走向餐桌。

    他们的位子靠窗户,转过头就能看见白沙市的夜景,酒菜很快就送来上来,酒是波尔图的一款陈年佳酿,菜式则是法国鹅肝,鱼子酱等等。

    李嫣然跟朋友来这里吃过几次,对于这里的西餐很推崇,认为味道是最好的,所以,小两口要浪漫一下,自然要来这维也纳餐厅了。

    小两口一边吃,一边低声聊天,看刘荣轩吃得高兴,李嫣然也很开心,“老公,我没说错吧,这里的鹅肝真的不错哦,再加上鱼子酱就美味了。”

    她的声音一顿,“不过,一般人还真吃不起啊。”

    “嫣然同学,你腐败了啊。”

    刘荣轩笑道,“咱一个农民的孩子,能吃饱穿暖就不错了,你居然还享受起西方资本主义的小资生活了,实在是大逆不道,这一顿得花掉我小半年的工资呢。今晚上回去再收拾你。”

    “老公,这就心疼啦。”

    听刘荣轩说得有钱,李嫣然笑了,“听说俄罗斯的黑鱼子酱是鱼子酱中的精品,一小罐都都几十万呢,要是野生的鲟鱼那就更贵了。”

    “啊,这么贵,那一顿饭不得吃掉一栋楼?”

    刘荣轩很配合地笑了。

    旁边一桌的漂亮女人嘴唇一撇,她们来得晚了一点,没有靠玻璃墙的位子了,心里正不爽呢,见刘荣轩两人吃得开心,嘴唇一撇,“这他妈的时代真变了,穷鬼农民的孩子居然还想吃几十万一罐的黑鱼子酱。”

    她的声音不大,却也不小,足以让刘荣轩两人听见,刘荣轩的眉头一宁,顿时就要发飙。

    李嫣然也听到了那女人的声音,生怕刘荣轩发飙,慌忙伸手摁住刘荣轩的手,摇摇头,“算了,老公,我们出来吃饭是图高兴呢,没必要跟人斗气。”

    不料,李嫣然不想惹事,人家却要找上门。

    “怎么,你想打我呀?”

    那漂亮女人叫了一声,挺胸走过来,“有种你动手啊,一个农民的儿子也敢来这种地方吃饭,还想打老娘,你试一试啊,老娘一个电话就能让你家破人亡!”

    李嫣然怒了,但是,想到刘荣轩的身份,心里顿时就忌惮起来,现在不知道多少人在盯着自己老公呢。

    要是刘荣轩在餐厅打了一个女人,明天保准整个江南省都知道了,立即紧紧的抓住刘荣轩的手,“老公,我们走吧。”

    “农民的儿子怎么了,没有我们农民种粮食你他妈吃大便去吧。”

    刘荣轩轻轻拨开李嫣然的手,慢慢地站起身看着女人,摇摇头,“像你这种愚蠢无知,只知道卖弄胸前两坨肉的女人,自以为喷香奈儿,拎着古驰的包包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了,送给农民都没人要,也就是我们村的傻子会勉勉强强地收了。”

    “你,你,你……”

    女人气得说不出来,抬手指着刘荣轩。

    “干什么,谁他妈欺侮我的女人?”

    一声暴喝响起,“信不信老子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