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91 对手二

1291 对手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91  对手二

    临近下班的时候,陈文彬来了。

    “领导,没打扰您吧?”

    “坐,文彬,大检查差不多结束了,你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摇头,摸出一颗烟扔过去,“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领导客气了,这是我的工作嘛。”

    陈文彬走到沙发上坐下,看着刘荣轩笑道,“这几天外面都在疯传唐书记要走了?”

    “都在传?”

    刘荣轩闻言一愣,愕然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陈文彬,“人尽皆知了?”

    “差不多吧,很多人都在传。”

    陈文彬微笑着点点头,“听说市检察院的检察长王禹这段时间经常往省里跑呢,应该是在跑位子吧?”

    “机会出现了,肯定是要试一试的。”

    刘荣轩点点头,“文彬,如果让你去市发改委工作,你觉得自己能适应吗?”

    发改委主任张永亮是荆田平的死忠,难道刘荣轩是想让自己去发改委当主任?

    “领导,适应应该没问题的吧。”

    陈文彬嘿嘿一笑,“我就担心自己的能力不足,会不会耽误了您的大事。”

    “没事儿,发改委就是做具体的规划工作,对市政府的决定查漏补缺什么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相信以你的能力和经验,应该没有问题。”

    “谢谢领导信任,我一定努力不让您失望。”

    陈文彬迅速挺直了腰杆,大声回答。

    “我只是说假如。”

    刘荣轩摇摇头,“能不能成还不好说,你自己有个心里准备就行了,还有事情定下来之前不要传出去。”

    “领导,请您放心,我会保守秘密的。”

    陈文彬面色严肃地点点头,“那我不打扰您工作了。”

    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刘荣轩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唐永年要调离的消息现在应该还不至于传得这么快吧。

    很可能是周桐暗中找人放出的风声,目的当然是进一步打击余平一系了,这样的好机会要是周桐不加以利用的话,那他就不是周桐了。

    当然了,对于自己来说这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了唐永年的支持,余平在悦洋市的势力就大减,而且,这也是为扭转悦洋官场风气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抬起手腕看了一眼,刘荣轩起身快步走了出去,今儿个是周五了,总算是可以回去放松一下了。

    刘荣轩回到家属院收拾了一下,匆匆地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刚刚发动汽车,刘荣轩的手机响了起来。

    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刘荣轩立即接通电话,“小雪,最近还好吗,对不起,这段时间我很忙,也没时间去看你啊。”

    “哥,我知道的。”

    话筒里响起苏雪的笑声,“前面五集我的戏份拍完了,我明天回京收拾一下,然后去澳洲,小家伙们想我啦。”

    “嗯,去吧,这边的事情先不着急,这五集可以支撑一个多月了。”

    刘荣轩笑了,“帮我带点东西给孩子们……”

    聊了几句,苏雪要上火车了,刘荣轩就挂了电话,迅速发动汽车。

    吃过晚饭,李嫣然忙着给老二笑笑洗澡,安排他睡觉,刘荣轩跟刘福全老两口商量起春节在哪里过的事情。

    正聊着,刘荣轩的手机响了起来。

    刘荣轩抓起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起身走向卧室,“顾兄,好久不见,最近可好?”

    “还不是就那样。”

    话筒里响起顾恒博的笑声,“明天有没有时间出来喝一杯?”

    “好啊,明天等你的电话。”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顾恒博这家伙这个时候来电话,该不会是想动一动了吧,之前就听他抱怨过几次。

    现在到年底了,正是干部调整的时候,顾恒博这家伙该不会是想来悦洋市吧?

    如果顾恒博想去悦洋市当副市长,这种可能性就太少了,自己当选市长之后,梅春平不可能再在省委推荐一名副市长了。

    当然了,顾恒博要是想来悦洋市当县委书记的话,想来问题不大。

    而且李媛让自己从悦洋市开始整肃官场作风,这种小问题应该不大。

    有顾恒博来悦洋市帮自己,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不过,具体的事情还得顾恒博自己去操作。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晨练回来,李嫣然也起来了。

    刚刚吃过早饭,刘荣轩的手机就响了。

    “顾兄,你起得还蛮早啊。”

    刘荣轩笑呵呵地接通电话,“定好地方了?”

    “荣轩,中午就在芙蓉食府吧,我知道你喜欢那儿的口味。”

    话筒里响起顾恒博的笑声,“早点过去吧,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好好地聊一聊。”

    “没问题,我也想跟你聊一聊,好久不见啦。”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这样吧,我们上午找个茶楼先聊一聊,中午再叫上胡学智他们一起,大家好好地聚一聚,喝上几杯,你说呢?”

    “那当然好了,我来给他打电话吧,那就去友缘茶楼吧,一个小时候友缘茶楼见,怎么样?”

    “行,那就去友缘茶楼。顾兄,辛苦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挂了电话,摸了摸下巴一会儿见面了,顾恒博会说些什么呢?

    上午十点零七分,刘荣轩赶到友缘茶楼。

    “荣轩,好久不见,你好像瘦了不少啊。”

    顾恒博用力地握着刘荣轩的手,“不过,比以前更有上位者的气势啦。”

    “哪有啊,倒是顾兄你越来越发福了。”

    刘荣轩握着顾恒博的手,笑道,“你这才是领导人的气势啊,我们两个走出去,别人肯定是把你当领导,把我当初你的秘书。”

    “兄弟,你这是打我的脸啊。”

    顾恒博呵呵一笑,“走,走,我们进房间里去谈,这外面还真是冷啊。”

    “是呀,今年的确是冷一点。”

    刘荣轩点点头。

    “你的事情定了吧?”

    进了茶室,顾恒博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着刘荣轩笑道,“最近你的名字是白沙官场听得最多的,大家说起你来那叫一个羡慕嫉妒啊,恨不得取你而代之。”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意外啊。”

    刘荣轩摇摇头,“不是说国务院那边有人空降来我们悦洋市当市长么?”

    “兄弟,我今天就是跟你说这个事儿的。”

    顾恒博面色严肃地点点头,“我那天跟一个朋友喝酒,当时喝了不少,不知道怎么就说到了你。”

    “哦,说什么了?”

    刘荣轩笑了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官场上的人一起喝酒聊天聊起官场上的事情当然不可避免的。

    一旦喝多了酒,产生意见上的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情,作为自己的朋友,顾恒博当然是要为自己说话了。

    “说什么不重要,还不是一些人眼红妒忌你罢了。”

    顾恒博呵呵一笑,摇摇头,“不过,我跟他们争执了几句之后,听到的消息却很让人惊讶啊。”

    “哦,什么样的消息能让你这老江湖都惊讶了?”

    手指头摩挲着茶杯,刘荣轩好奇地问道。

    顾恒博一个字接一个字地说道,“他们说,王强来江南就是要盯死你的,就是来踩着你上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