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56 老子要当大地主二

1256 老子要当大地主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56 老子要当大地主二

    “何省长建议从悦洋市本地提拔?”

    刘荣轩呵呵一笑,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看来周桐这次是下了很大决心要争一争的了,如果在市政府这边有他的人,这对于他将来掌控悦洋市当然是很有帮助的。

    他不是要帮着王强运作到悦洋市去当市长么,他这么搞难道不怕王强跟他对掐,老王家的人可不是那么心慈手软慈眉善目的哦。

    而且周桐要是敢架空王强,估计分分钟就要被王强教育怎么做人了。

    “是的,前几天我们三个开了个碰头会,就今年的人事工作开了个碰头会,省委组织部边部长也出席了会议。”

    梅春平点点头,“当然现在只是讨论一个大致的框架,不涉及到具体的人事安排。”

    “边部长的意思呢?”

    刘荣轩走了一步棋,问道。

    “边部长没有发言。”

    梅春平摇摇头,“李媛同志征求我的意见,我说要好好考虑一下,不能太仓促了,另外也要跟悦洋的同志了解一下情况,听一听基层的意见。”

    “李书记应该会理解您的意思。”

    刘荣轩笑了笑,“如果要从悦洋市的大局来看,从本地提拔一个常务副市长当然最好,对我们悦洋官气也能起到提振信心的作用。”

    “李书记应该是想从悦洋开始整顿官场秩序吧。”

    “李媛同志不会误会我在支持况城同志。”

    梅春平摇摇头,“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悦洋市形势已经很复杂了,风气很不好,要是再大幅度调整市委领导班子,会不会让形势更复杂?”

    “与其如此,还不如让你在悦洋市动起来,也不急在这一时半会儿嘛。”

    果然,还是让自己动手啊。

    刘荣轩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当然了,这样做也不是不好,由自己出面将市委市政府的那些贪官污吏揪出来,绝对能够进一步树立威信。

    连市委市政府的大佬们都能搞下来,更不用下面的那些人了。

    对于以后要把悦洋官场搞得风清气正,这种威信是非常有帮助的。

    “首长,我觉得市政府的蒋秀吉同志就很适合进市委领导班子,不过,要想让他成为市委推荐人选的话,余平和唐永年两人必须拿掉一个。”

    今天的谈话,梅春平应该是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在悦洋市委常委会上,把这个名额抢到手。

    现在看来,要想把这个位子抢到手,难道不是一般大啊。

    毕竟,自己一方只有于玮和赵建辉两票,即便是加上陈金阳和自己,那也只是四票而已。

    而周桐那边有赵莉和孔令峰两人,加上他自己就是三票了,那时候余平和唐永年两人必然会支持周桐的。

    这么一来,票数就是五比四了。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拿掉唐永年。

    “常天琪他们最近跟周桐走得很近。”

    刘荣轩轻声说道,“如果拿下唐永年,暂时让常天琪兼任公安局长,市政法委的工作随便找个副书记代管一下就行了,我相信何省长会同意的。”

    “至于后面谁去担任市政法委书记,那就看每个人的手段了。”

    “你这小子,我记得你跟我说过常天琪有问题的。”

    梅春平笑了,“这么说,你现在就要开始在悦洋官场正本清源了?”

    “我的确是有这个想法。”

    刘荣轩嘿嘿一笑,“就不知道省委支持不支持。”

    “废话,郭书记都跟你有了君子约定,我肯定全力支持你啊。”

    梅春平点点头,“星期一我跟李媛同志好好谈一谈吧,这个唐永年就不劳你动手了。好了,不说这些了,下棋,下棋。”

    言外之意就是,动唐永年应该是李媛这个省委书记来,常务副市长从悦洋市提拔,那就让李媛拿唐永年开刀。

    只要拿了唐永年,市委常委会上刘荣轩至少可以跟周桐打成平手,不管周桐提名谁,都没有蒋秀吉的成绩拿得出手。

    今年蒋秀吉在招商引资上搞出了成绩,旅游产业的开发上也搞得红红火火,这个时候,这些事情都可以成为他竞争的资本。

    周桐去悦洋市才一年,也绝对不会在双方平票数一致的情况下,拍板推荐他提名的人,这风险太大了。

    因为省委都要动悦洋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意图,周桐应该是知道的。

    那么,最终的局面不出意外就是提名两个人选,让省委来决定。

    刘荣轩陪梅春平下棋下到五点半,梅春平累了,棋局就撤了。

    “海涛,地方定好了没有?”

    出了电梯,刘荣轩马上掏出手机拨通了刘海波的手机,“你这家伙疯了吧,什么不好当非要当地主,现在当黄世仁可没什么好处,难不成还有个喜儿?”

    “地方定好了,就在芙蓉食府。”

    话筒里想起刘海波的大笑声,“就是有个喜儿我也不敢要啊,我家那母老虎可不是闹着玩的。”

    “电话里说也说不清楚,你赶紧过来吧,见面聊。”

    挂了电话,刘荣轩上了车,迅速发动汽车向着芙蓉食府飞驰而去。

    “轩子,你这一下午也够忙的啊。”

    刘荣轩一下车,就看见刘海波西装革履地站在酒楼的台阶上。

    “废话,哪有你小子过得。”

    刘荣轩笑了笑,手机响了。

    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刘荣轩马上接通电话,“老婆,刘海波这大地主请我吃饭,晚上要晚点回去了。”

    “哦,我忘了这事儿了,少喝点酒。”

    话筒那边的李嫣然叮嘱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说吧,你小子要当大地主了,必须得表示一下啊。”

    进了包间,刘荣轩呵呵一笑,“你这是准备投身农业生产了,农民还没当够啊?”

    “在国内当农民当够了,那会儿我们上高中的时候,每年都是在家里搞双抢啊,每年都是汗流浃背啊,眼睛都睁不开。”

    刘海波摇摇头,“不过,国外当农民还真没试过,再说了,我又不是去当农民,我是去当地主,老子要当大地主!”

    “哦,是这样啊。”

    刘荣轩一愣,摸出一颗烟扔过去,“敢问刘大地主,准备去哪儿买上几万亩地呢?”

    “几万亩没可能,买个一两千亩应该问题不大。”

    刘海波骄傲地挺起胸膛,“我跟我老丈人也商量过了,江南的房地产行业没有多大的赚头,而且,挤进来的人越来越多,这几年国内的工程建设也差不多了,是可以考虑转行了。”

    “你老丈人都点头了?”

    刘荣轩一愣,“那你们去哪儿买地,非洲,还是南美?”

    “非洲,中部非洲。”

    刘海波咧嘴一笑,“这次国庆长假,我们一家人都去非洲玩了一圈,碰到一个法国人,他们就是在那里开矿的,但是,买了十多亩地搞了个大庄园,自己还有武装护卫队,太牛逼了。”

    他的声音一顿,看着刘荣轩笑道,“轩子,别说兄弟没提醒你,这个当地主的好机会你可不要错过了。”

    “我可没你刘大地主的实力。”

    刘荣轩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