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15 终极目标

1215 终极目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15 终极目标

    挂了电话,刘荣轩挂了电话,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一会儿就是下班的高峰期,得抓紧时间赶到京城饭店才行,首都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首堵啊。

    刘荣轩赶到京城饭店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

    “领导,房间已经准备好了。”

    李婧迎着刘荣轩走了过来,“另外,晚上喝些什么酒呢?”

    “李主任,今晚上的这一顿花费肯定不少,也超出了我们接待标准了。”

    刘荣轩看着李婧,很认真地说道,“单单是今晚上的鱼翅燕窝就超出太多了,今晚上我先结账吧,你就按照标准转账给我就是了。”

    “领导,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嘛。”

    李婧嫣然一笑,“总不能给公家办事,让您自己掏钱吧。”

    “标准制定出来,就是要让大家遵守的。”

    刘荣轩摇摇头,“今天是我遇到特殊情况,明天就是别人遇到特殊情况,这样一来,标准和规则的制定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他的声音一顿,“就这么定了吧。”

    “哥,你来啦。”

    就在这时候,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来。

    刘荣轩回头一看,就见徐五穿着一身警服下了车,他身后的警车一溜烟地走了。

    “小五,一段时间不见,你小子是越来越精神啦。”

    刘荣轩呵呵一笑,拍了拍徐五的肩膀,“看来当了领导果然不一样啊。”

    “哥,我就是当上市长你也是我哥呀。”

    徐五咧嘴一笑,扫了一眼身姿曼妙的李婧,“这位是?”

    “小五,这是我们悦洋市驻京办主任李婧同志。李婧,这是我一个朋友徐五,他就是这附近的派出所长,今晚上的那两道菜就是他弄到的。”

    刘荣轩心里叹了口气,这小子当了所长,这好色的性格倒是没怎么变啊,只是这小子什么时候喜欢这种成熟的女人了?

    “李主任,你好。”

    徐五嘿嘿一笑,紧紧地握着李婧的手。

    “徐所长,你好。”

    李婧嫣然一笑,虽然这个徐五只是派出所的一个所长,但是,能够在京城饭店订到那两道菜,而且还不是提前预订的,就说明这家伙有来头。

    再说了,京城的一个派出所长都是副处级干部呢。

    就在这时候,一辆黑色的小汽车停了下来,张雨推开门下了车。

    一番寒暄之后,刘荣轩一行人上了谭家菜餐厅的芙蓉厅。

    张雨对于眼前的一幕并不觉得意外,以刘荣轩的能耐请客吃饭当然是在京城饭店这种地方了,一方面可以表明对客人的尊重,另外一方面这也是体现实力的时候。

    尤其是当鱼翅和燕窝这两道菜送上来的时候,张雨就知道刘荣轩是真的尊重自己的,而不是因为他是郭宇轩的朋友,就敷衍自己一番。

    尊重是相互的。

    这一顿晚饭吃得很开心,大家聊得也很愉快,一直到晚上九点饭局才结束。

    “领导,我送您回家吧?”

    送走了张雨,李婧走到刘荣轩的身边,今晚上的确震惊了,这一顿饭花的钱太多了,远远地超过了接待标准,难怪刘荣轩要自己掏钱请客了。

    不过,似乎刘荣轩的家里挺有钱的。

    著名的轩然影视貌似就是他家的产业。

    而且,今晚上刘荣轩没有让李婧喝多少酒,这让她的心里很是感激。

    “不用了,小五送我回去就行了。”

    刘荣轩摇摇头,“李婧,你慢点开车,要不然叫司机来接你。”

    “没事儿,我晚上没喝多少酒呢。”

    李婧笑了笑,“谢谢领导的照顾。”

    “不用,你是我们市里的驻京办主任,可不是来陪酒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拍了拍徐五的肩膀,“这小子才是我叫来陪酒的,好了,你回去吧,路上慢点开车。”

    “对了,给我订一张明天上午回白沙的机票。”

    “那我明天早上去接您?”

    李婧点点头。

    “不用了,我让朋友送我去机场。”

    刘荣轩摇摇头。

    “哥,去苏雪那儿还是?”

    李婧走远了,徐五慢慢地走到刘荣轩的身边,他已经让人把他的车送过来了。

    “先送我回家去,姜书记病了,我要去看看他的情况,你在外面等着我吧,等我的电话。”

    刘荣轩摇摇头,拉开车门上了车。

    “好,我一会儿在车上等着你。”

    徐五点点头,他知道姜平海偶尔会住在姜琳的别墅里,跟刘荣轩是在一个小区,还是当初他们几个人一起开发的小区。

    只不过,刘荣轩的房子都还在手里捏着呢,而现在的房价足足翻了十倍啊!

    “叔,感觉怎么样?”

    一进屋,刘荣轩就看见姜平海正在跟人谈话。

    “没事了,我已经好了,下午睡一觉之后感觉到精神奕奕啊。”

    姜平海呵呵一笑,“这是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副主任杨昭同志,杨昭,他是江南省悦洋市的刘荣轩。”

    “杨主任,您好。”

    刘荣轩立即向杨昭伸出手。

    “刘市长,你好。”

    杨昭跟刘荣轩握了握手,“久仰大名啊,今天总算是见到真人了。”

    “杨主任过奖了。”

    刘荣轩见姜平海已经好了很多,能够这么有精神地跟下属谈工作,心里也就放松下来了,“叔,您好很多我就放心了,要记得继续吃药,我不耽误您啦。”

    “行了,我知道,你当我是小孩子呢。”

    姜平海哈哈一笑,起身将刘荣轩送到门口,“回去好好干,我相信你能够做到的。要记得我跟你说的话。”

    “放心吧,我这辈子都会把您那些话放在心里的!”

    刘荣轩知道姜平海说的是经世济民之道的那些话,这也是姜平海引导自己,找到自己仕途目标的自我发现的话。

    “荣轩,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的。”

    姜平海微笑着拍了拍刘荣轩的肩膀,“继续努力。”

    离开了姜平海的家,刘荣轩上了车,“小五,昨天小雪跟我说了拍摄计划,明年要拍一部古装剧,大制作哦,有没有兴趣?”

    “哥,我太有兴趣了。”

    徐五咧嘴一笑,“我还正想跟你说这事儿呢,没想到你心里还记着小弟呢。”

    “废话,我能忘记你吗?”

    刘荣轩笑骂道,“你知道我们公司做事业很认真的,这部古装剧一定会大卖的。一会儿我跟小雪商量一下,你过几天去找她商量吧。”

    “哥,谢谢啦。”

    徐五哈哈大笑起来,“我知道你一进京,我就准有好事儿。”

    “我也这是公私兼顾吧,我是想着利用电视剧把我们悦洋的旅游景区推销出去。”

    刘荣轩呵呵一笑。

    “所以说,你才是最高明的啊。”

    徐五心服口服地说道。

    回到家里,苏雪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哥,我去给你放洗澡水。”

    苏雪起身走向卧室。

    两人折腾了一番,刘荣轩心满意足地枕着苏雪的大腿,一边跟她聊起了去悦洋市拍摄电视剧的事情,同时也要求她拍摄的时候要注意保护好环境,不能给对手留下攻讦的把柄。

    “哥,放心吧,我会注意的。要不然,我明天就跟你们那边的政府部门联系?”

    苏雪兴奋地点点头,去悦洋拍电视剧,那就意味着可以经常见到刘荣轩啦。

    “这个不着急,你先把其他的事情准备好吧,等我的电话。”

    刘荣轩摩挲着苏雪的秀发,当然明白这丫头在高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