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060 顺水人情

1060 顺水人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60 顺水人情

    楚莹是省委书记的秘书,当然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样准时下班,作为客人,刘荣轩两口子当然不能早早地跑到秋风楼去等着,一来会让楚莹这个请客的觉得不好意思,觉得怠慢了客人,再一个也会让人觉得过于讨好楚莹。

    “老公,是不是该去了,我都饿了。”

    李嫣然抬起手腕看了一眼,“今天忙了一个上午,这会儿早就饿得受不了啦,要不然我们自己点一桌菜边吃边等,就算是我们请她吃饭好了。”

    “也好,那我们过去吧。”

    刘荣轩点点头。

    不过,当夫妻两人来到秋风楼的时候,楚莹已经到了。

    一番寒暄之后,三个人进了楼上的包间。

    这一顿饭一直吃到下午两点,饭桌上,刘荣轩简明扼要地向楚莹介绍了汇丰县的情况,当然,重点是在经济建设和项目工程上。

    楚莹比较关注的是去年白楚搞的那个度假山庄的项目,问得尤为仔细,显然她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了。

    对此,刘荣轩并不觉得奇怪,事实上他自己也是如此,在知道要去悦洋市担任常务副市长之后,他也对悦洋市进行过一番了解。

    只不过,这些东西都只是表面上的东西,真正的情况还是要亲眼看到,亲耳听到,亲自去跟群众交谈了解才能综合地衡量。

    想起楚莹对白楚的评价,刘荣轩的脸上露出一丝灿烂的笑容。

    “笑什么呢,人家早就走了好吧?”

    李嫣然掐了刘荣轩一把,恨恨地说道。

    “我在笑楚莹对白楚的评价,的确是非常中肯。”

    刘荣轩抬手摸了摸下巴,“不过,这女人不简单啊。”

    “怎么不简单?”

    李嫣然一愣,“她好像对怎么解决白楚留下的烂摊子信心十足,居然没有向你征求意见啊。”

    “那是因为她知道,我一定会解决好这个问题,至少有解决方法。”

    刘荣轩感叹一声,“正因为她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也没有必要跟我请教。”

    “再说了,现在任命还没宣布呢,她要是就开始插手汇丰县的工作了,传出去影响不好。”

    他的声音一顿,“所以,我才说楚莹这个女人不简单啊。”

    “不说了,我得赶回办公室了,要不然就迟到了。”

    李嫣然拉开车门,一边说道,“你也快点回县里去,今天下午应该就要公示了,你留在汇丰县的时间不多了,还要处理度假山庄的问题。”

    “嗯,我马上就走。”

    刘荣轩点点头,“县里还有不少准备工作要做呢。”

    回到汇丰县委大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刘荣轩回到家里煮了碗面条吃了,泡上一杯茶,准备好好梳理一下工作,毕竟,马上就要离开汇丰县了,收尾的工作要收尾好,没能收尾地也要做好相应的安排。

    敲门声响了。

    刘荣轩走过去拉开门,就看到秦志峰站在门口。

    “志峰同志,请进。”

    刘荣轩拉开房门,“找我有事?”

    “书记,我们去见过王超了,不过他说他现在也没有钱了,他愿意把他的度假山庄转让出来,不过价格是他当初的两倍……”

    秦志峰详细地汇报了情况。

    “他想得倒是美,放心吧,这个事情我已经有办法了,也跟楚莹同志谈过了。”

    刘荣轩冷笑一声,白楚恐怕也没想到李媛会把她的秘书派到汇丰县来当县长吧,王超这家伙就是再敢耍赖,再能耍赖,恐怕也不敢跟楚莹谈条件。

    “书记,谢谢您,谢谢。”

    秦志峰激动不已,如果先前对刘荣轩还有一丝怀疑的话,现在不再怀疑了,刘荣轩都已经跟新来的县长谈过了,也就意味着他不用背黑锅了。

    楚莹即将来汇丰县担任县长的消息也有了风声,也已经传到汇丰县来了,秦志峰当然也是有所耳闻。

    “不用谢,这是我的职责。”

    刘荣轩微笑着摇摇头,“好了,你回去休息吧,这个事情会解决的。”

    送走了秦志峰,刘荣轩拿起本子梳理起工作来。

    接下来,赵峥,董勇,祝丛飞等人都被省委组织召见谈话,汇丰县的党政领导班子调整正式启动了。

    组织谈话之后就是公示期,各个地方不一样,基本上都是七天到十五天。

    一月九日,星期五,小雨。

    下班之后,刘荣轩回到家里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匆匆地驱车赶往白沙,李嫣然刚刚来电话了,他的小儿子笑笑发烧了。

    汽车刚进城区,刘荣轩的手机响了起来。

    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楚处长,你好。”

    “刘书记,明天老板回京城,让我在家里休息。”

    话筒里响起楚莹的声音,“十二日我就要去汇丰县了,明天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我想见一见你那位朋友。”

    “没问题,明天见。”

    刘荣轩对着话筒说道。

    “那好,明天中午十一点半在芙蓉食府见。”

    “好,明天芙蓉食府见。”

    刘荣轩挂了电话,立即掏出手机拨通了刘海波的手机,“海波,楚莹明天要见你,大概是跟你谈水上乐园的项目了,你好好准备一下。”

    “荣轩,她不会忽悠我吧?”

    话筒那边的刘海波呵呵一笑,“我吃过不少教训,这一次我也要玩一次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事儿了,对了,那个王超的事情我查过了,他狗日的的跟白楚的小舅子合伙做生意的难怪他要跟白楚玩上这么一手借鸡生蛋了。”

    “借你们汇丰县的鸡生他王超自己的蛋!”

    “海波,县政府的人跟王超谈过了,他同意转让项目,不过价格是他之前的两倍。”

    刘荣轩笑道,“亏得这家伙敢开这个价格。”

    “他那是漫天要价嘛。”

    话筒里响起刘海波的笑声,“你们县政府可以就地还钱,而且,穷不与富斗,富不与官争嘛。”

    “你们要收拾王超不有的是办法么,更何况,楚莹可是省委第一秘书出身。估计王超一见到楚莹,马上就老实了。”

    “希望是这样吧。”

    刘荣轩呵呵一笑,“海波,你就跟楚莹详细谈我们之前商量好的内容就是了,我就不参与你们的谈话了,毕竟,我现在不方便参与了。”

    事实上,这也是送给楚莹一个顺水人情罢了。

    “理解,理解,我好好地准备一下。”

    话筒里响起刘海波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