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054 定了

1054 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54 定了

    饭局结束,刘荣轩回到家里的时候,老人孩子都睡了,刘荣轩匆匆洗了个澡,跟李嫣然温存一番,小两口躺在床上聊了起来,聊的话题当然是两人都关心的刘荣轩的去向和职务问题。

    “老公,这几天有人在传你去武陵,也有人在传你要去悦洋。”

    李嫣然匍匐在刘荣轩的胸膛上,神情有些忧虑,“这都已经十一月了,梅部长又一直没个准信啊,是不是他没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啊。这么拖下去的话,别中组部都去不了,人家中组部总不能一直空着位子等你吧。”

    “别到时候,中组部都去不了,就真的只能去武陵市当个非常委的副市长。”

    “放心吧,梅部长比任何人都希望我留在江南的。”

    刘荣轩摩挲着李嫣然的秀发,摇摇头,“他马上就要提省委副书记了,何况城和李媛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我这么好的打手他要是不知道利用的话,那就真的白在官场混了这么多年了。”

    他的声音一顿,眉头微微一拧,“现在的关键是李媛跟何况城两人在暗中较量,何况城想让白楚留下,李媛想让赵峥当县委书记,他们之间正在僵持不下呢,这个时候,我这点小事当然要往后推了。”

    “你是说这几天在传白楚要当汇丰县委书记的事情?”

    李嫣然眉头一蹙,“我也觉得白楚疯了,他都已经四十开外的人了,错过这个提副厅的机会,搞不好就上不去了。”

    “黄彬权一走,谁知道他白楚是谁呀。”

    “上不去倒不至于,他既然跳出来了当了何况城的棋子,何况城肯定不能亏待了他。”

    刘荣轩摇摇头,“古人尚且知道千金市马骨呢,何况城不能连个古人都不如吧。现在”

    “我才不管谁当汇丰县委书记呢。”

    李嫣然哼了一声,“我只想知道他们这什么时候才消停下来,要不然,你的事情岂不是一直要拖下去。”

    “还早着呢,现在不是才十一月嘛。”

    刘荣轩笑了笑,“我估计下个月底就有消息了,肯定要赶在黄彬权调走之前敲定下来,要不然的话,何况城就拿不到想要的好处了。”

    “你是说,何况城只是把白楚推出来吸引火力,其实只是当成筹码跟李媛谈条件?”

    李嫣然一愣,马上就明白过来。

    “应该就是这样的了。”

    刘荣轩点点头,“李媛在汇丰县投入那么大的精力,怎么舍得就此放弃,只要何况城的条件不是很过份,她应该会答允的。”

    “那白楚岂不是很惨,眼睁睁地看着副厅级的位子在手,却不能去上任,这么一闹腾的话,他提拔的事情肯定要黄啊,这家伙傻呢,先坐上副厅的位子再说呀,拿到手的才是自己的好吗?”

    李嫣然傻眼了。

    “这就是各人的选择了。”

    刘荣轩笑了,“白楚这是在赌将来呢,只要何况城赏识他,晚提拔未必就不好,相反要是没人罩着他的话,黄彬权一走他以后的仕途就不好走了。”

    进入十二月之后,各种检查评比工作开始了,刘荣轩也进入了最忙碌的时候,迎来送往的接待各种应接不暇。

    年底临近,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小道消息满天飞,一会儿说白楚去武陵任副市长,一会儿说刘荣轩去武陵任副市长。

    而最为引人瞩目的是赵峥要当汇丰县委书记的消息了。

    赵峥在汇丰县工作了好几个年头了,他的铁腕形象深入人心,让官场上的人听到他的名字就战战兢兢地,群众谈起他则是眉飞色舞。

    现在风传赵峥要当县委书记了,自然引起了汇丰官场的广泛讨论。

    十二月十九日,省委组织部部长梅春平亲自率队莅临汇丰县。

    梅春平对汇丰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在县委常委会上简单地说了几句之后,把其他人打发走了,只留下刘荣轩一个人。

    “部长,定下来了吧?”

    刘荣轩笑嘻嘻帮梅春平点燃香烟。

    “什么定下来了?”

    梅春平微笑着问道。

    “当然是您担任省委副书记的事情呀。”

    刘荣轩笑了。

    “基本上定了吧,辽北那边比较急,估计下个月就宣布了。”

    梅春平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你的事情也定了,你去悦洋市委担任常务副市长,周桐去悦洋市委担任市委书记。”

    “周桐去悦洋市委担任书记?”

    刘荣轩闻言一愣,难道这就是何况城跟李媛达成的桌底下的交易?

    这么说来,方南科担任副省长也就顺理成章了。

    不过,何况城的收货也不少,悦洋市这块地盘算是让他生生地咬下一块来,接下来就看周桐的能力了。

    看来,白楚在这一场的博弈中的确是被当了弃子,当然,何况城定然也不会亏待他的。

    “是的,周桐去悦洋,白楚去省政府办公厅担任副主任。”

    梅春平点点头,“过几天省委要召开常委会讨论副省长人选,南科同志的希望很大。”

    “那谁来当县长?”

    刘荣轩又想到一个问题。

    “你这么聪明,你说呢?”

    梅春平呵呵一笑,意味深长地看着刘荣轩问道。

    看着梅春平脸上的笑容,刘荣轩的心里一动,李媛既然下了这么大的本钱,自然是为了确保汇丰县的党员队伍的清理工作万无一失。

    怎么个万无一失呢?

    县委书记是她的人也就罢了,最好的就是县长也是她的亲信,这么一来,她就能彻底掌控住局面了。

    “部长,不会是楚莹来汇丰县担任县长吧?”

    “我就知道你这小子心思慎密,定然能够猜到的。”

    梅春平微笑着点点头,“李书记对清理党员队伍的工作很重视,为了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她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啊。”

    他的声音一顿,“荣轩,你觉得这个工作的前景怎么样?”

    事实上,这个话题已经有点大了,甚至梅春平有些明知顾问的意思。

    梅春平肯定也从郭明轩的态度上预感到了什么,却偏偏还要从自己这里探听到点什么,刘荣轩叹了口气,“部长,这个事情不好说啊。”

    梅春平没有说话,抬手将香烟塞进嘴里。

    “我不是说赵峥同志能力不行,也不是说汇丰县的环境不合适。”

    刘荣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而是要从执行力度,和突破点,以及未来趋势等等综合考虑。”

    “当然,更关键的在于根据工作的进度,具体把控工作的方向,以及宣传报道的重点等等。”

    梅春平点点头,他知道刘荣轩还有一点没有说出来,那就是最上面的那位的心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