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022 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1022 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22 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这一顿饭一直吃到晚上九点半,亲眼看见刘荣轩打电话之后,方南科就不住地拉赫刘荣轩喝酒,两人喝掉了一瓶茅台,方南科还要继续,刘荣轩劝阻了,说是现在这个时候还是低调一点的好云云。

    刘荣轩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老人孩子都睡了,李嫣然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怎么喝这么多?”

    李嫣然吸了吸鼻子,小瞧的鼻翼微微一耸,起身给刘荣轩泡上一杯热茶,“我去给你放水洗澡。”

    “老婆,没办法啊,方南科拉着我喝呢。”

    刘荣轩往沙发上一躺,“老方今天高兴呢,马上就高升副省长了。”

    “不是都在传是王静林么,怎么变成方南科了?”

    李嫣然闻言一愣。

    “李书记是要做大事的,当然要推自己人上去了。”

    刘荣轩点点头,“我估计梅部长跟李书记达成交易了,所以,这次方南科当副省长的希望很大。”

    “再说了,老方的正厅级干了很多年,也快五十了吧。省委也该考虑一下他的事情了。”

    “应该的事情多了去,全省那么多正厅级干了很多年的人呢,省委一个个地考虑的话,考虑得过来嘛。”

    李嫣然笑了,“行了,别想多了,要当省长那也是别人,我去给你放洗澡水。”

    “老婆,你看着吧,将来我一定要当比省委书记还大的官。”

    刘荣轩哈哈一笑,无力地扬了扬手,方南科的高升让他的心里生出一丝极为强烈的期待感,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跨过省部级这道坎呢?

    “等你到了那一天再跟我说吧,我很期待哦。”

    李嫣然笑了笑。

    在家里过了个愉快的周末,刘荣轩在星期一的早上赶回汇丰县委大院。

    刘荣轩刚到办公室,黄凯就来了。

    “书记,今天颜林集团过来收大豆了,我想请您过去坐镇指导。”

    黄凯的神情有些激动,汇丰县的大豆这几年名气越来越大,颜林集团要求大豆用好豆种,农民们为了赚钱也就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

    毕竟,用好的豆种,产量上来了,还能卖个好价钱,何乐而不为呢?

    这样的结果就是,汇丰县的大豆因为颗粒饱满漂亮而出名,再加上汇丰县盛产石膏,一来二去,汇丰县的豆腐也渐渐有了名气。

    刘荣轩闻言一愣,不过,黄凯怎么说也是自己提拔起来的,他既然想让自己出面给他撑腰,那就走一趟好了,这样黄凯以后开展工作也能顺畅一些。

    “行,我们走吧,我也有好长时间没看到这种收购大豆的场景了。”

    “书记,我坐你的车吧,一路上跟你汇报一个工作室的想法。”

    黄凯咧嘴一笑,他知道刘荣轩最喜欢手下人汇报工作思路了。

    “行,那你就上我的车,走吧。”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

    黄凯一边走,一边向刘荣轩汇报情况,颜林集团的采购规模,车队的数量等等,经过几年的磨合,汇丰县政府跟颜林集团的合作也越来越默契了,黄凯接手之后,自然更是小心行事。

    黄凯这个副县长亲自跟颜林集团联系,也算是给足了面子。

    颜林集团一方面是因为刘荣轩的关系,很重视汇丰县的原料采购工作,另外一个方面也是因为这边的大豆质量也好,还能够节约不少运输费用。

    “老黄,你有什么想法藏着掖着呢?”

    上车之后,刘荣轩摸出一颗烟递给黄凯。

    “书记,是这样的,我们汇丰县的大豆现在有了很大的名气,加上我们县又盛产石膏……”

    黄凯帮刘荣轩点燃香烟,详细地汇报了工作思路,原来黄凯看到汇丰豆腐已经有了名气,就有了打造一个品牌的想法,把汇丰豆腐的名气打出去。

    刘荣轩听得很认真,对于黄凯的临机一动很是赞赏,而且,这个项目还是很有可能搞成的,之前有了汇丰农具,现在再出一个汇丰豆腐就更好了。

    最让刘荣轩意外的是,黄凯还想到了利用互联网推销的点子。

    对于一个四十多岁的人来说,能想到这个点子,并准备付诸行动已经很不容易了。

    “老黄,你这个想法很不错,好好地策划一下。”

    刘荣轩点点头,“好好地做个方案出来。”

    “是,我回头就好好准备。”

    黄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颜林集团来汇丰县采购大豆的带队领导是赵磊。

    “刘书记,好久不见。”

    赵磊紧紧地握着刘荣轩的手。

    “赵经理,好久不见,你们颜林集团发展得越来越好啦。”

    刘荣轩呵呵一笑,握着赵磊的手,目光突然一滞,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随同前来的宣传干事何菲抓拍了一张张照片,她在七月上班之后,在桃花镇呆了一个月就被借调到县委宣传部了。

    一番寒暄之后,赵磊就向刘荣轩介绍了颜林集团的董事长姜琳。

    “刘书记真是年轻有为呀。”

    姜琳握着刘荣轩的手,看着他这幅惊讶的模样,心头感觉到畅快极了,她是早就准备好光明正大地来一趟汇丰县的。

    “姜董事长过奖了,没想到你还亲自来一趟啊。”

    刘荣轩摸了摸鼻子,大庭广众之下他也不敢把姜琳怎么样,甚至瞪姜琳一眼都不敢。

    “我这次来是有事情请刘书记帮忙的。”

    姜琳嫣然一笑,“走吧,我们进去再说。”

    说罢,扭着小蛮腰就走。

    刘荣轩一愣,转头一看,黄凯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何菲也不见人影,心里也就松了一口气,快步跟了上去。

    “小张,你去帮赵经理吧,这里不用管了。”

    姜琳打发走一个下属,亲自给刘荣轩泡上一杯热茶,一双眸子里春情四溢,让刘荣轩有些蠢蠢欲动的感觉。

    “姐,你怎么还亲自来了,这种小事就让赵磊他们做好了。”

    刘荣轩低声说道。

    “人家是真的有正事儿跟你这个书记大人说呢。”

    姜琳嫣然一笑,“我本来是想下午去你的办公室找你,没想到你倒是跑到我这里来了,你一个县委书记怎么关心起这种小事了?”

    “这个黄凯是你的人?”

    刘荣轩点点头,拿起水杯喝了一口,“什么事情劳动你这董事长大人降尊纡贵地前来汇丰县?”

    “你也是老板之一好嘛,这几年你有关心过颜林集团?”

    姜琳没好气地横了刘荣轩一眼,“铁路线马上就可以通车了,你有没有想过帮我们多联系一些货运专列呢?”

    “哎呦,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刘荣轩一愣,“不过,今年的大豆赶不上货运专列了吧?”

    “你是傻呢,还是公而忘私了。”

    姜琳哼了一声,“这条线路是要经过安东然后到永陵市的。”

    “这个好办,过两天回白沙的时候叫一个铁路局的朋友出来吃顿饭就解决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

    “哎哟,我们刘书记现在这么大能耐啦。”

    姜琳咯咯娇笑起来。

    “姜总,晚上我们县委宴请贵公司,聊表感谢之意。”

    刘荣轩本想口花花几句,不过,房门没关,黄凯也走进来了,慌忙转移话题。

    “刘书记客气,那我们就叨扰了。”

    姜琳嫣然一笑,点点头。

    “没关系,这是应该的嘛。”

    刘荣轩呵呵一笑,站起身来,看着黄凯吩咐道,“老黄,晚上你去安排一下,县委给颜林集团的领导们接风洗尘,你去请示一下白楚同志,看他有没有时间参加,反正我是要给姜董事长敬一杯的。”

    “好,我回去就向县长汇报。”

    黄凯点点头,心里很是振奋,他没想到刘荣轩会亲自出席,这说明刘荣轩对他的支持力度很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