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985 暴风骤雨三

985 暴风骤雨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85 暴风骤雨三

    “老公,昨晚上干什么去了,那么晚才回来?”

    白沙市植物园里,李嫣然抱着笑笑,看着刘荣轩问道,乐乐跟小朋友在公园里玩得很开心呢,孩子们的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给省委李书记和梅部长汇报工作了,不是跟你说过的么?”

    刘荣轩一愣,转头看着李嫣然的眼睛,“老婆,昨晚上我在跟公安局的人商量今晚上的行动,所以回来有点晚了,绝对不是在外面鬼混。”

    “我知道,就是担心你的身体,不要因为工作累坏了。”

    李嫣然笑了,将孩子递给刘荣轩,“怎么会今晚上行动,那你今晚上要赶回汇丰县吗?”

    “不会,那会打草惊蛇的。”

    刘荣轩摇摇头,低头看着笑笑的小脸蛋,小家伙似乎有点累了,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睛。

    “啊,这么重大的行动你这个县委书记不回去坐镇指挥?”

    李嫣然愕然地瞪大了眼睛,“老公,你的心真大啊。”

    “都交给岳庆成了。”

    刘荣轩点点头,“而且,还有宝庆市武警支队长坐镇,肯定不会有问题的。而且,我不在家,出了什么事情还能有斡旋的余地。”

    李嫣然一愣,“省委书记都知道的行动,还能有什么问题?”

    “就是因为这事儿牵涉到省里大佬们了。”

    刘荣轩叹了口气,“我不能不小心行事啊。”

    “你这次成功的把握多大?”

    李嫣然听得心里也紧张了起来,“要是没抓到人的话,会有什么影响?”

    “放心吧,应该没问题。”

    刘荣轩摇摇头,“不说省委书记,估计省政法委书记邓峰也很乐意看到的,所以,问题应该不大。”

    他的声音一顿,“对我们江南官场来说,一场暴风骤雨就要来了。”

    李嫣然点点头,可以预见的是汇丰县今晚上的行动,必然会掀起江南官场的一场狂风暴雨。

    只不过,这狂风暴雨来得太突然了。

    恐怕整个江南官场没几个人意识到这一点,等到今晚上的结果一出来,绝对会震惊整个江南官场。

    只是一切会按照计划的那样发展下去么?

    “老婆,不用担心,今晚上的行动一定会取得成功的。”

    刘荣轩看出了李嫣然的担忧,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我去叫乐乐回来,该回家啦,这小子玩了一上午啦。”

    “嗯,回家吧,他还有不少作业要写呢。”

    李嫣然从刘荣轩的手里抱起笑笑,点点头。

    吃过晚饭,刘荣轩正陪着李嫣然在小区里散步,听她说在省委组织部听到的一些八卦,手机响了起来。

    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部长,晚上好。”

    “荣轩,还记得昨天跟你说的话吧?”

    梅春平的声音响了起来,“一有消息就给我打电话,不管多晚!”

    “是,是,我记得的,不过,部长,这可能要很晚了呢,要不然您先休息一下吧?”

    刘荣轩对着话筒慌忙说道,看来梅春平对今晚上的行动也很担心啊,难道接下来的副省长候选人是他的人?

    “你说得对,我想先躺一会儿。”

    话筒里响起梅春平的笑声,“记得,到时候给我打电话,不管多晚。”

    “老公,梅部长的电话?”

    李嫣然挽着刘荣轩的手臂,“他也太关心这个案子了吧,这也太关注你了吧。”

    “我估计他跟李媛达成某种交易了。”

    刘荣轩笑了笑,将手机往口袋里一塞,“这一次,他应该是想借机拿下柏鸿伟的老子柏峰,要不就是还有其他的目的。”

    “否则的话,他不会这么关心的。等过上一段时间,省里的人事发生变动就能推测出一些蛛丝马迹,其实这些都跟我没什么关系,何必浪费这个精力去猜。”

    “对,这些大人物之间的争斗你还是不要卷进去的好。”

    李嫣然点点头,“对了,岳庆成怎么不给你打电话汇报情况?”

    “没有这个必要。”

    刘荣轩摇摇头,“是我让他不要打电话给我的,公安局那边有监控系统的,万一那些人监听了岳庆成,或者我的电话,那就不好了。”

    “不是吧,他们这么大胆?”

    李嫣然愕然地瞪大了眼睛。

    “不能不防啊。”

    刘荣轩摇摇头,“吴龙青那个人没有任何底线,为达到目的他会不惜一切手段的,还是小心为妙。”

    “老公,那他会不会对你动手啊?”

    李嫣然顿时紧张起来,遇到这样一个势力很大的疯子,唯一的出路就是想办法把疯子送进监狱。

    “放心吧,他暂时还没这胆子。”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过了今晚上之后,吴龙青这辈子就算是完了。”

    “今晚上一定会成功的!”

    李嫣然右手捏成拳头,用力地一挥给刘荣轩打气,更多的是在增加她自己的信心。

    “放心吧,我们的行动一定能取得成功的,只是看成果的大小而已。”

    刘荣轩呵呵一笑,搂着李嫣然的腰往家里走去,“走吧,我们回家去,还能睡一觉呢,说不定下半夜就没得休息了。”

    洗漱一番之后,刘荣轩小两口早早地睡了,因为心里有事,刘荣轩也没有了折腾李嫣然的兴趣。

    李嫣然今天累了一天,过了一会儿就睡着了,倒是刘荣轩怎么也睡不着,这会儿刘荣轩才知道自己对今晚上的行动是这么地在意。

    也不知道折腾了多长时间,刘荣轩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一阵轻微的震动将刘荣轩惊醒过来,翻过身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正是岳庆成的手机号码,立即蹑手蹑脚地下了床,进了洗手间才接通电话。

    “庆成,情况怎么样?”

    “书记,大获全胜,大获全胜啊。”

    话筒里响起岳庆成激动的声音。

    随后,岳庆成在电话里详细地向刘荣轩汇报了今晚上的战果,当场抓获赌徒一百多人,其中还有一些领导干部。

    而这些领导干部还有一个是省政府的副秘书长安讯,另外就是公安局长丁一忠也被抓当场。

    当然了,抓捕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柏鸿伟还在叫嚣着要撤了岳庆成的职务,要找人弄死他等等之类的事情。

    “庆成,抓紧时间录口供,一定要把这个案子办成铁案。对了,先把安讯单独关押,不要走漏风声。”

    刘荣轩对着话筒沉声说道,“还有,任何人来求情都不行,先让武警战士帮忙,我会跟霍建国打招呼的。”

    “书记,我明白了,就是公安厅长让我放人都不行!”

    话筒那边的岳庆成斩钉截铁地说道。

    挂了电话,刘荣轩立即拨通了梅春平的私人手机号码,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通。

    “荣轩,情况怎么样?”

    “报告部长,大获全胜,人赃并获,还抓了省政府的副秘书长安讯……”

    刘荣轩对着话筒详细地汇报了情况。

    “荣轩,抓紧时间录口供,一定要把案子办成铁案……”

    话筒那边的梅春平沉着地发布了一道道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