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932 成竹在胸三

932 成竹在胸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32 成竹在胸三

    这一顿火锅大家吃得很高兴,兴尽而归。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早早地醒过来,换上运动服就去跑步,这是多年养成的习惯,就是去省委办公厅工作了一年,这个习惯也一直保持着。

    “书记,早。”

    刘荣轩正在门口做着运动前的热身运动,就看见县委常委,分管农业工作的副县长钱泰来走过来打招呼。

    “泰来县长,你好。”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起来锻炼呢?”

    “是呀,准备去跑步。”

    钱泰来也原地活动起来,一边说道,“我这人喜欢搞运动,从大学开始就每天坚持晨练,这要是一天不运动一下的话,就会感觉到浑身都有些不对劲。”

    “那是,我也是喜欢运动的人。”

    刘荣轩点点头。

    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热身运动做完之后,刘荣轩开始跑步,钱泰来也跟了上来。

    很显然早上的这一幕不是巧合,是钱泰来特意创造的机会,今天可是星期六,钱泰来的家是白沙市的,他没有回家而是留在汇丰县,显然就是为了制造这样一个机会。

    对于钱泰来有什么用意,刘荣轩还没时间去思考,他早上跑步的时候不习惯跟人说话。

    钱泰来说了几句,见刘荣轩似乎不大乐意接茬,也就是默默地陪着刘荣轩跑了起来。

    回到县委家属院,钱泰来才说话,“书记,上午我去跟您汇报一下工作吧,有时间吗?”

    “行,你十点钟过来吧,我上午要去买点东西。”

    刘荣轩点点头,拔腿往家里走去。

    洗个澡出来,刘荣轩煮了两包方便面吃了,这是从白沙带过来的,他就知道没时间去买柴米油盐,县委办记得添置炊具,却没有油盐酱醋等调味料,这样一来,煮方便面吃最简单容易了。

    吃过方便面,刘荣轩就匆匆地抓起车钥匙出了门。

    在超市里疯狂采购了一番,刘荣轩回到家里,刚刚把东西收拾好门铃就响了。

    “泰来同志,请进。”

    刘荣轩拉开门,就看见钱泰来站在门口,立即请他进来。

    “书记,打扰您的休息真不好意思。”

    钱泰来呵呵一笑,走到沙发前坐下,“我来汇丰县工作之前是在农业厅工作,对基层的情况和工作了解不多……”

    刘荣轩明白过来,钱泰来是想在工作上表现一番,但是就目前来说胡学智把能做的都已经做过了,让他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难道是钱泰来想要改变之前胡学智的一些做法,所以才来跟自己提前打个招呼?

    “泰来同志,谁也不是天生就什么都会的。”

    刘荣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摇摇头,“不了解情况就要多多下基层调研走访,没有经验可以慢慢积累,只要肯努力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谢谢书记鼓励,我会记住您的话,静下心来投入到工作中的。”

    钱泰来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起身告辞。

    送走了钱泰来,刘荣轩还是没搞明白钱泰来今天的来意,当然了,作为县委书记,县里的领导干部来找自己汇报思想也是正常的。

    只不过,这个钱泰来是什么立场呢,他是从农业厅空降来的,白楚是省委办公厅下来的,他们两个会不会走到一起?

    昨晚上只顾着谈汇丰县的发展了,居然没讨论现在汇丰县的政局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自己在汇丰县的基础还在,声望应该也还有,这样的情况下,白楚应该不会主动生事。

    而且,汇丰县发展建设好了,对白楚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也是他仕途上高升的本钱。

    正思索间,手机响了起来。

    “老公,感觉怎么样?”

    话筒里响起一个慵懒的声音。

    “还行吧,老底子还在,就是官场上的风气不好,这也是省委李书记让我来汇丰县的主要原因啊。”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对了,你不会是还没起来吧?”

    “怎么可能啊,昨晚上被笑笑折腾惨了,这不刚准备眯一会儿呢……”

    李嫣然的话还没有说话,一声婴儿的哭声响了起来。

    “老公,你照顾好自己,我不跟你说了,笑笑哭了。”

    听着话筒里的盲音,刘荣轩摇摇头,将手机一扔,起身进厨房做饭。

    吃过午饭,刘荣轩小憩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拨通了董勇的手机。

    “书记,这么早就起来?”

    “嗯,午休的时间不宜过长啊,要不然一睁眼就下午啦。”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老董,下午有时间的话,陪我去看看石膏矿储藏量丰富的地方去看看。”

    “好,我马上去您家。”

    挂了电话,刘荣轩拿起手机拨通了秘书林创的手机,“小林,我是刘荣轩,这是我的私人手机号码,你马上给邓勇打电话,下午我们出去走一走。”

    “好,我马上通知邓勇。”

    挂了电话,刘荣轩点燃香烟吸了一口,在知道可能来汇丰县之后,他就已经在思考怎么让汇丰县的经济腾飞的事情。

    汇丰县地下储藏丰富的石膏矿就进入了视线,石膏矿除主要用作建筑材料和水泥原料外,还可用来制造硫酸。

    广泛用于橡胶、塑料、肥料、农药、油漆、纺织、食品、医药、日用化工、工艺美术、文教等部门。

    也就是说这个项目策划好了,就能像安东县一样,当然,安东县有水泥厂和颜林集团两个大企业在撑着,如今的经济规模已经成为永陵市的翘楚了,只差冷江区一点点了。

    不过,这几年冷江区的城市建设规划搞得越来越好,房地产行业也越来越兴旺,冷江区政府卖地的收入可不少。

    否则的话,安东县就要成为永陵市经济最为发达的县了。

    只要汇丰县的石膏矿开发出来,销售方面可以找安东水泥厂那边帮帮忙,而且,下一步铁路修通之后,汇丰县就有铁路连接到安东县,方便得多。

    只要汇丰县的石膏矿价格比别的产地不高,安东水泥厂于共于私都会跟汇丰县合作的。

    思虑及此,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翻到安东水泥厂的厂长徐敏江的电话。

    “刘书记,您好,好久不见。”

    电话已接通,徐敏江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老徐,你好,好久不见。”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倒是没想到徐敏江也知道自己来汇丰县当书记了,“对了,厂里的情况怎么样?”

    “刘书记,厂子的情况越来越好啊,我们的产品口碑也很好……”

    徐敏江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情况,然后笑道,“刘书记,什么时候回来厂里看看呢,要是没有您的话,就没有我们安东水泥厂啊!”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老徐,是这样的,我们汇丰县这边有丰富的石膏矿,接下来我准备开采利用,到时候你们水泥厂可以跟我们合作嘛。”

    “没问题,你刘书记开口了,绝对没问题,以后我们厂的石膏原料就从你们汇丰县进了。”

    话筒那边的徐敏江一口答应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