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887 动一动

887 动一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87 动一动

    腊月二十八下午三点半,刘福全老两口拉着乐乐的手走出机场航站楼,就看见刘荣轩已经在等着了。

    “爸爸,爸爸。”

    乐乐欢呼一声,甩开爷爷奶奶的手,撒腿就向刘荣轩奔过来。

    “儿子,想爸爸了没有?”

    刘荣轩抱着乐乐狠狠地亲了一口,然后将他高高抛起,小家伙咯咯笑了起来,不仅没有害怕,反而更欢畅了。

    “儿子,你不是上班嘛,怎么来接我们了,打个车到市里就好了。”

    刘福全拉开车门,看了一眼刘荣轩。

    “爸,你放心吧,我跟领导请假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将乐乐放在地上,“乐乐,跟爷爷坐后面。”

    “那你跟我们一起回巫溪?”

    廖菊梅也笑了。

    “嗯,我跟领导请假了。”

    刘荣轩点点头,“反正这个时候回单位去也该下班了,直接回巫溪吧,明天就过年了。”

    一家人赶回到巫溪县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了,李嫣然刚刚做好了一桌子菜,刘荣轩一行人就回来了。

    吃过晚饭,一家人辛苦了一天,都早早地睡了。

    刘荣轩虽然开了一下午的车,不过,休息一会儿也就好了,匍匐在李嫣然的身上折腾一番之后,反倒是越来越精神了。

    “完了,刚刚没做措施。”

    刘荣轩点燃一颗事后烟,马上就想起来刚才没做保险措施。

    “哼,光顾着舒服了没想起来吧。”

    李嫣然娇哼一声,紧紧地抱着刘荣轩的手臂,“我想给乐乐再添个妹妹,对了,现在夫妻双方有一个是独生子女的话,就可以生二胎了。”

    这个政策刘荣轩倒是没注意,最近一直在忙着工作上的事情呢,只不过,这种天天窝在办公室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怎么了,你不想要?”

    李嫣然见刘荣轩半天不吭声,顿时就有些紧张了。

    “不是,不是,我在想工作上的事情呢。”

    刘荣轩叹了口气,随后就笑道,“既然你想要个老二,那我们就接着努力。”

    “别,我听专家说要想要孩子的话,房事不宜过多。”

    李嫣然娇笑着推开了刘荣轩,“对了,有个事情你知道吗?”

    “好,不着急,这次过年我有的是时间,我们可以慢慢造人。”

    刘荣轩咧嘴一笑,“我已经跟秘书长汇报过了,过年之后我要休年假,趁着年后没什么事情,得抓紧时间把假休了。”

    “休假了也好,我们抓紧时间吧。”

    李嫣然点点头,“县委可能要让我动一动了,到时候回到城里来就更好了。”

    “他们想让你去哪个单位?”

    刘荣轩闻言一愣,不过,让李嫣然回到县城来工作也好,离家近,生活也更规律。

    “卢勇已经找我谈话了,说是让我去县财政局,过了年之后,县里就准备开两会了。”

    李嫣然笑道,“对了,卢勇现在是县长了。”

    “财政局的工作倒是很轻松。”

    刘荣轩松了一口气,“对了,你刚刚要说什么事情?”

    “都怪你,这么一打岔我都忘了。”

    李嫣然娇嗔一声,轻轻地捶了刘荣轩一拳,“是黎娟的消息。”

    “黎娟的消息,她跟你说什么了?”

    刘荣轩一愣,一颗心顿时提到嗓子眼里了,黎娟那女人可别一不小心把苏雪给交代出来了。

    “她移民去澳洲了。”

    李嫣然叹了口气,“之前她就跟郭宇轩关系暧昧,估计是被郭宇轩的金钱攻势给打败了,她当时还跟我哭了,我那会儿工作上的事情忙得一塌糊涂,哪有时间听她啰嗦呀,就随便安慰她几句。”

    “后来,我们的联系就少了,没想到前几天她给我打电话,说是她已经移民到澳洲啦,现在是爱国华侨了。”

    “算啦,各人有各人的命吧。”

    刘荣轩叹了口气,借势转移话题,“对了,卢勇终于当上县长了,那龚泽呢,那家伙很狡猾的。”

    “龚泽提前退下去了。”

    李嫣然笑了,“好像是得了重病,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据说是有人去市纪委告他,证据确凿之下,提前病退。”

    “其实退不退的也没什么,他反正也没几年时间就该退了。”

    “就他那宝贝侄儿,龚泽能够安全地病退已经算是很幸运的啦。”

    刘荣轩哼了一声。

    “不说了,我累了,想睡了。”

    李嫣然樱桃一张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嘤咛一声,紧紧地抱着刘荣轩的手臂缩了缩身子,迅速闭上了眼睛。

    刘荣轩却睡不着了,要是能够动一动就好了,现在汇丰县那边出了状况,估计就算是闹出事儿来,省委也不好再把自己调回去的。

    要不要去找郭明轩,跟着他去渝州那边混?

    可一家人都在江南省呢,就这么跟家里人天各一方地肯定是不行的。

    思来想去,刘荣轩折腾到凌晨才睡着。

    这一觉睡下去,刘荣轩直到上午九点多才醒过来,还是因为家里来客人了,他的小舅子李坤林来了,送了几只家里圈养的土鸡,还有两条新鲜的大草鱼。

    “坤林,深城那边的厂子怎么样?”

    刘荣轩咬了一口油条,喝了一口稀饭,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

    “姐夫,厂子的情况很好啊,我们的产品销往欧洲那边,很受欢迎的,客户反映比苹果手机差不了多少,价格却只有苹果手机的一半……”

    李坤林得意地笑了,这边的厂子从创立到现在的辉煌他是全程参与的,说起来自然是意兴飞扬。

    “坤林,你的女朋友呢?”

    李嫣然拿起刘荣轩的粥碗又盛了一碗粥,看着李坤林哼了一声,“妈跟我说了,你又换女朋友了,难道你就不能安安心心地谈一场恋爱,然后结婚生孩子吗,妈妈想抱孙子都想疯了。”

    “姐,我还年轻啊,今年才二十八呢,这么着急结婚干什么啊。”

    李坤林嘿嘿一笑,“怎么能因为一棵树而错过整个春天呢。”

    “你,你,你敢,二十八岁还小啊,我二十六岁就生了欢欢。”

    李嫣然勃然大怒,长身而起伸手捏住李坤林的耳朵,用力一提,李坤林惨叫一声,“疼,疼,疼,姐姐,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看到他们姐弟两人这么折腾,刘荣轩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这个时候当然要拿出他这个当姐夫的威严来。

    “嫣然,算了,今天是过大年呢。”

    刘荣轩放下筷子,“等过两天我们再好好地收拾他吧。”

    “哼,今天看在你姐夫的面子上放你一马。”

    李嫣然松了手,杀气腾腾地看着李坤林,“以后要是妈妈再跟我说,你又换女朋友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姐,姐,你不能这么干涉我的人生啊。”

    李坤林顿时就哭丧着脸,梗着脖子叫起来。

    “舅舅,舅舅,过来陪我玩啊。”

    乐乐的声音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