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主她有毒[快穿] > 27.娱乐圈重生(十四)

27.娱乐圈重生(十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色轿车低调的驶过灯火阑珊的市区, 路过一座座绚丽多彩的大桥,甩开了五颜六色的霓虹灯,落下了光彩斑斓的帷幕,渐行渐远。

    一路平坦。

    整个车厢都沉寂在了静谧中,鸦雀无声。

    司机连大气都不敢喘上一口。

    直到市郊的一栋别墅前平缓地停驻。

    季梨正想下车, 侧眼看到谢诚仍坐在原处, 就跟他来接她回来的时候那样,甚至连坐姿都没动过,严肃正经得不像话。

    他倚着背靠,双腿交叠,短发打理得一丝不苟。

    侧面的五官更显立体,但抿着薄唇的模样,又冷冰冰的毫无一丝温度, 比平常看上去更加冷硬,也更加无情。

    不论他的身份也好, 他的性格也好, 都给任一种无法亲近的距离感,哪怕你是一团燃烧的烈焰, 遇到他也只能无声无息的湮灭……

    一如商场的其他所有人, 都慑于他偏偏儒雅下的外表,不近人情的本性。

    在惴惴不安的司机不小心从后视镜偷眼窥测下,后座那个年轻的女孩就像完全没有发现她身边的男人浑身上下散发的冰冷的凉意, 扭身就扑到了他的怀里。

    这一点, 他还是很佩服这姑娘的……

    当了谢先生这么多年的司机, 他就从来没见过哪个女人有这么大的胆子……不,应该是他从来没见过有谁在谢先生面前如此放肆!

    察觉到一道冰冷的视线盯着自己的后脑勺,司机连忙坐得更端正了,眼观鼻、鼻观心,再也不敢乱瞄乱看,假装自己是个石头做的雕塑。

    季梨倒在他怀里,双手勾着他脖子,仰着头,眼巴巴地看着他。

    “怎么了啊?人家刚才开玩笑的,不会当真了吧?”

    她凑上去,舌尖在他薄唇上轻轻舔了一下,语笑嫣然:“就这么生气啊?那可不行……”

    “……这样的话,以后可能会更生气哦~”

    她的笑,就像一朵精心养护的娇花,艳光四射,美不胜收。

    可又带着令人难以察觉的细刺,一不小心,就被扎出了血,凉了一地。

    这个女人,没有心。

    这个想法,在谢诚的脑子里一闪而过。

    可也正因为对她有这样的评价,他才觉得可笑之极。

    他以为,那个没有心的人,是自己才对。

    谢诚低头,视线一瞥,从她勾着唇畔,笑得令人神醉的脸庞,落到了她白嫩细长的手臂,轻轻一拉,就把她拉开了自己的怀中。

    在她一闪而过的差异中,抚平了衣服上不明显的褶皱。

    “下车,我有话跟你说。”

    他打开车门,头也不回地朝别墅大门走去。

    “好像真的气得不轻呢~”

    季梨喃喃自语。

    撩了一下长发,随即懒洋洋地下车。

    这老男人有时候还蛮好哄,有时候又不太好忽悠……

    他可比谢翊辉那傻小子难对付多了。

    不得不承认,跟他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不仅肉体上得到了满足,他对她在演艺事业上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

    如果少了这个金主,再找一个就未必有他这么好用了。

    她跟着进了别墅,已经消失在楼梯的男人似乎并没有搭理她的打算。

    放下手袋,换了双拖鞋,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他重新下楼。

    手上还拿着一个文件袋。

    季梨眨了眨眼睛,精心打扮的妆容,此刻看起来天真浪漫,谁见了都会忍不住动心。

    “打开看一看。”

    谢诚像是对她的容貌无动于衷,平淡的脸上没有丝毫动容。

    “这是什么呀?”

    伸出的白嫩手腕上,还戴着一条昂贵的钻石手链。

    这是谢诚送她的其中一件珠宝,美丽又珍贵,跟她整个人一样,摆出来展示,就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目光。

    等她接过去,谢诚已经转身坐到了沙发上。

    “算是……给你的分手费。”

    他对女人一向大方,对季梨就更大方了。

    不论为她在娱乐圈铺平的道路,还是她身上穿的戴的,从来就没有吝啬过。

    他以为他能留这女人在身边很长时间……

    至少不会就这短短几个月。

    可在听到她跟其他男人关系密切的时候,他又控制不住地怒火中烧。

    他不能再留她了。

    继续让她得寸进尺,会越来越不像他的作风。

    正在拆文件袋的手一顿,季梨的脸,在吊灯的光线下,一半陷入在了阴影中。

    “分手费啊……爸爸可真大方~”

    季梨无声地笑着。

    “我知道你最近在关注纪柔打算接拍的片子,这里面有你想要的东西。”

    谢诚看着她,似乎因为很快就不会再跟她见面了,所以这一眼,看得格外认真:“以你现在的趋势,按照现在的路线走下去,也已经不会有任何问题了。”

    放下文件袋,缓缓踱步,走到他的背后。

    在沙发后,从后拥着他的脖子,柔嫩的脸贴上了他的,朱唇在他耳边轻轻摹挲。

    “那以后想睡爸爸了,还能来找爸爸吗?”

    暗哑的气声,带着一团热气,吹到了他耳朵里,泛起了一丝丝痒意。

    她就像是行走在黑夜尽头的诱惑,一举一动都带着勾引。

    只要她轻轻地勾勾手,给一个温柔的缠绵,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足以令人泥足深陷。

    这一刻,谢诚难得的产生一点后悔……

    可这一点点的动摇,很快又在他的理智下消失地无影无踪。

    季梨第二天一大早就离开了。

    直接去新剧组报到。

    一起带走的,除了谢诚替她拿到的一些资源,还有这栋市郊的别墅。

    一路上,田温不时地偷觑着她。

    终于,在她忍无可忍地白眼下,小心翼翼地安抚他:“你别担心,就算没有谢总,你也很快就会大红大紫的。”

    她的演戏天赋,那是没的说,在公司里的所有新人演员中,也绝对是首屈一指的。

    就连跟她合作过的顾导和严师函他们,都不止一次地在媒体面前夸奖过她的演技。那绝对是得到公众认可的。

    就是今早她电话让他来接她的时候,他还有点挺意外。

    可这点意外,在看到她大包小包的,完全像是搬家的姿态下,渐渐地就有些不好的预感。

    果然,在她一脸随意地说,她已经跟“爸爸”掰了,他整个人都跟被雷劈了一下,魂不附体。

    男人都是见异思迁的,他就是没料到,季梨这样的绝色都只维持了几个月……

    要换成是他,巴不得娶回家天天看了!

    不管怎么样,既然已经发生了,他们总要为接下来做打算。

    现在首要的,还是要调整心态,尤其是季梨,她天赋有,现在人气也渐渐地呈稳定上升中,只要稳打稳扎,未来前途肯定是不可估量的。

    季梨似乎对他的“预言”相当赞同地点了点头。

    随后,想起了什么似的,打了个响指:“对了,市郊那套别墅值钱吗?”

    一时没有Get到她的点,田温还有点茫然。

    “应该……值点钱吧,怎么了?”

    “你替我卖了吧。”

    既然谢诚这么有诚意地送她这么大一分手费,不把资源和钱花在刀刃上岂不是对不起他?

    田温差点没备口水噎住。

    他还有些惴惴不安:“那个、谢总知道了会不会不高兴……你很缺钱吗?”

    “很缺啊……”

    幽幽地一声叹息,季梨无限怨念地横了他一眼。

    还欠系统1430928,还整天被催着还欠,烦都给它烦死了……

    等老娘大红大紫,别说一百多万,几个亿都不在话下!

    【恭喜宿主还清欠款,本系统还有很多演技模板可以提供,欢迎宿主使用。】

    季梨正在拍戏途中,脑海中不合时宜地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等她中间休息的时候,接过笑笑递过来的电话,果然不出所料地接到了田温的来电。

    “那套房子老值钱了,才刚放出消息不到一个小时,就马上有人预定看房。”

    田温虽然有些遗憾,但想到季梨万一看到房子就不高兴,瞬间也把那一丁点的遗憾抛掉了:“房子卖了不少钱,都打到你账户上了,剩下的房产交接我给你弄完,你就安安心心地拍戏。”

    季梨一边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话,一边拿过随身的包,从里面众多文件中抽出一份资料。

    这是纪柔千辛万苦都想要拿到的角色……

    一个新锐导演于尚近期即将筹拍的电影,女一号仍然待定。

    谢诚给这部电影投资了五千万。

    在这属于小成本的电影,甚至都绝对不超过一个亿,谢诚的投资额占了大分。

    他唯一的要求,就是女主角由季梨主演。

    在看过季梨参与的《盗墓诡棺》,和跟好友严师函打听了一下关于季梨的事后,于尚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的,打算先让季梨表演看看。

    谁都不知道,他还有一个备选方案。

    季梨如果不行,还有大把的演员后补……比如和她一个公司的同期演员纪柔。

    他之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否决谢诚的提议,也是想给谢诚一个面子。

    不过丑话他也说在了前头,如果他不满意,那么中途换人势在必行,大不了多费点时间费些钱,为了他的作品得以完美呈现,这点损失他承担得起。

    在季梨仍待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关于于尚即将筹拍的新电影的消息,悄悄地散播开来了。

    于尚是新锐导演,去年他的一部反应社会层面的拐卖儿童题材的电影一经播映,顿时引起了许多人士的热切关注。而他,也因为这部根据真实案例所拍摄的电影,一举成就了去年金凤奖的最佳导演奖项。

    一战封神!

    他的名气的确还比不上顾进,所以尽管有媒体报道相关资讯,可真正关心的人其实并不多,除了几个他的死忠粉,也就准备参与电影的演员和那些电影人会密切关注了。

    纪柔,就是在这个时候,才知道于尚居然钦点了季梨来当他电影的女主角!

    作为一个重生者,纪柔清楚地知道,于尚的新片即将再度刷新他的记录,不仅超越同期其他所有电影,票房一路领先,更是当年所有国内电影市场的代表作,是同年所有电影节上获揽各大奖项的收割机。

    而它的几个主演,更是因这部影片而大红大紫!

    本来,她就对这部影片势在必得。

    为此,几次通过她经纪人的关系跟于尚的工作团队接洽,表示愿意出钱投资,再多钱也在所不惜。

    只可惜……

    对此,于尚工作室并未回应她。

    正当她踌躇满志,打算亲自跟于尚去谈这件事的时候,媒体竟已经爆料,新片的女主角已经确定,就是近期获得大众极大关注的季梨!

    “季梨!”

    她咬咬牙,眼中一闪而过的愤慨,又重新归于平静:“事情还未成定居,我还有机会……”

    “一定的!”

    拿起手机,往下翻了翻,找到一个并没有标注的号码,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拨通了。

    “喂,我有一个爆料,关于季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