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主她有毒[快穿] > 22.娱乐圈重生(九)

22.娱乐圈重生(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后的几天里, 季梨又去了两趟市郊别墅。

    老男人有老男人的好,不比体力, 只看经验就甩很多年轻男人几条街了。

    在这上面得了趣,她也渐渐食髓知味, 床上缠得他更久了, 甚至还炖了好几次补汤, 益气牛鞭、海马干贝轮番上阵。

    没多久, 反倒是谢诚开始吃不消了。

    这丫头准是妖精变的!

    专门跑过来诱惑人, 直到阳气吸干为止……

    他向来就强势,在这方面虽也挑剔, 但对付女人还是无往不利的, 谁知遇上这么个小妖精。

    然后他就开始克制……

    克制也没用!

    她不仅天天熬补汤,还时时挑衅勾引, 情趣内衣、角色扮演信手拈来,就是一起洗澡的花样都层出不穷。

    再不把她弄出别墅,他都要担心自己晚节不保了!

    于是,季梨很快收到了罗导的邀请, 给了个戏份颇重的角色, 还是即刻就要入组报道的那种。

    以谢诚的身份地位,想要塞一个角色实在是太容易了,不过一句话的事情。更何况, 这人还是他特意交代的, 意义自然不同。

    表面上大家都不敢传, 可私底下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了, 谢总的身边突然多了个“干女儿”的事,哪能瞒得过八卦著称的娱乐圈?

    罗导直接给了个女三号,还让编剧再把戏份和台词在剧情合理的范围内给她添一点儿,要不是女主角和女二号已经定下,两边还都有人挺,说不定他都要把女二换给她了!

    总之,季梨还没进组,关于她的风言风语就已经开始在私底下传了起来了。

    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到正在别墅打得火热的男女。

    临行前的最后一天,她是不准备回去了,勾缠了整整一夜,直到第二天离开之前都亲亲热热许久。

    谢诚看了透过窗帘细缝照进来的阳光,伸手拿起枕边的手机看了眼时间,再回头看看正贴在他怀里的小女人,粉面含春,露在被窝外的肩头还有抹不去的红印子,睡得正熟。

    把人小姑娘身上全盖上了属于他的烙印,看着她在他身下蓓蕾初开、绚丽绽放,享受她缠在他身上的种种媚态,就忍不住从心底升起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

    忽然手腕被捉住,立刻又被拉着钻进了被窝里,被她放到了她光滑的后背上。

    带着清晨的沙哑,还有着娇娇的呢喃声。

    “那么早,看什么手机呀~”

    她闭着眼睛,脸埋在他胸前,含糊不清地:“看我就行了。”

    谢诚失笑。

    拍了拍她后脑勺,忍不住说:“怎么跟小孩子似的,你今天不去拍戏啊?”

    “本来就是小孩子,我不是你‘干女儿’嘛?”

    季梨仰着头看他,放在后脑勺的手温暖有力,挺有安全感的,就蹭了蹭,还享受似的眯起了眼睛。

    女孩清晨慵懒的性感,还不由自主对他的亲近,很好地取悦了这个“老男人”,顺势低头,压着她脑袋吻住:“是‘干’女儿。”

    突出的那个字是第四声……湮没在了两人的唇齿间。

    接下来,就又是另一番亲密了。

    在离开之前,季梨坏心眼地在他脖子根印了颗草莓,惹来他“嘶”地一声恼怒,然后娇笑着跑出了门。

    这女孩子,就跟养了个女儿似的,有时候你得哄她。

    把她哄高兴了,她总有办法让你更高兴!

    有时候吧,又像现在这样,气死人不偿命,还常常噎得他说不出话来。

    真是……

    让人又爱又恨。

    听到司机说,已经安全无误地把人送到机场了,放心的同时,竟也开始想她了。

    “爸,想什么呢?”

    餐桌对面的声音,一下子就把他拉回了神。

    谢翊辉是艺人,又是当红影星,每天忙得晕头转向,难得陪他吃顿饭。

    放到平常,不是他忙于工作,就是他正疲于拍戏,两个人碰面机会很少,能约个吃饭的时间都不太容易。

    “没事,可能最近累了。”

    谢诚笑了笑,示意他继续吃。

    谢翊辉动了动筷子,视线从他脸上轻轻扫过,正要说些什么,忽然就停滞了……

    脖子上清晰的印子……

    作为一个成年男人,他不可能不知道这代表了什么!

    就算他在忙,关于他爸花边新闻还是有所了解的,当然也清楚地知道,最近他身边应该没什么情人。

    一想到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想起那天季梨说的话……

    顿时产生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猛然抬头,想从对方脸上看出些蛛丝马迹。

    最后当然是什么都看不出来了。

    他踌躇着,带着犹豫和迟疑:“爸,你最近……有没有见过季梨?”

    天知道,他此刻的内心有多惊慌,有多紧张!

    季梨曾经是她的女朋友,他们俩都心知肚明。

    虽然现在已经分手,但也不能抹灭她曾是他女朋友的事实……

    他屏住呼吸,两眼紧紧地盯着他,迫切地希望从他父亲嘴里说出“没有”……

    然而……

    “嗯。”

    谢诚慢条斯理地用餐巾擦了下嘴角,抬头的时候,目光如炬:“你都知道了?”

    !!!!

    你都知道了?

    你都知道了?!!!!!

    就像是被雷劈过一样,他整个人都被劈成了傻子。

    呆怔着抬起头:“知道了……什么?”

    这巨大的惊吓砸到了谢翊辉的头上,一下子就把他给砸晕了!

    一定是假的!

    刚才是他听错了……

    他们两个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啊哈……

    卧槽啊!

    神特么……

    谢翊辉崩溃的面部整个都扭曲了。

    他就像是忽然被抓到了一个古怪的空间里,真实和虚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地在他脑子里绕……

    企图将他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甩出脑子,可越是使劲,现实就越是撕扯着他,要他永不超生!

    “你们不是早就分手了吗?这件事,你别放在心上。”

    这事瞒是瞒不久的。

    何况,他也没刻意去瞒。

    要不是今天他提起,本来是不想这么说出来的。

    不管怎么说,他们曾经也在一起过,会觉得别扭也是应该的。

    不过……

    一想到那么漂亮的小姑娘现在已经属于他,哪怕对方是自己的儿子,他也还是忍不住会产生一种得意……

    那是一种天生的,男人对女人的占有欲!

    他站起身,拍了拍他儿子的肩,也没理会他继续呆愣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率先离开了餐厅。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要做的,只有接受。

    他会明白的。

    他会……

    他会明白才怪!

    季梨和他爸?

    这让他怎么接受!

    此时谢翊辉才恍然明白过来,纪柔抱怨说罗导把她喜欢的角色竟然给了季梨,猜测是什么人从中花了点力气。

    也是此时他才惊觉,原来她并不是说着玩的!

    这个女人……

    这女人特么是疯了吗?

    ------------------------------------------------------

    季梨刚拍完一场戏,笑笑就递给她一瓶矿泉水。

    笑笑是田温给她新找的助理。

    平常他也照顾不到她,现在终于有人睡……不是,有人捧她了,可以预见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忙,身边哪能没有助理帮忙?

    她这都算少的,看看其他演员身边带的助理,至少三个起步,五六个都不嫌多。

    哪怕好些个十八线的小艺人身边还跟着两三个助理给她们端茶送水递包包呢。

    “对了姐,刚才你电话一直响不停,我也不敢打扰你。”

    笑笑说着,把她的手机递了过去。

    一看上面显示的名字,她嗤笑一声,索性直接关机。

    “刚才看清楚了吗?”

    季梨勾着唇,笑了笑:“以后显示那名字的,都不用接。”

    谢翊辉打来电话能有什么好事?

    她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了!

    反正现在她都把人家劳资吃到肚子里了,小的那个谁管他~

    笑笑回忆了一下,上面似乎显示的是“渣男”俩字……

    时间过得飞快,等剧组杀青,已经是三个多月后的事了。

    一回来,就看到网络和各大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关于顾进导演的新戏——《古墓诡棺》

    距离该片杀青至今已经四个月,临近年末,想要乘着贺岁档,从众多影片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宣传造势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顾进导演的名字,拿出去就是个金字招牌,而男女主角又是影帝影后,就连其余三个主要配角都是当红小生和正当红的明星,又据悉严师函还客串了一个反面角色。

    这演员阵容可谓是声势浩大,有演技、有名气,就冲着这几人的票房号召力,普罗大众和媒体人也都看好此片。

    总之,这部片子未播先火了!

    网络上、论坛上,许许多多的人都在议论顾导的这部新片,又恰好放在贺岁档,不论本身就喜欢观影的民众也好,还是乘着过年期间休闲放松才走进电影院的也好,关注这部片子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越来越多。

    而这种关注,在电影上映那一天突然大爆!

    如果说,上映前的近两亿票房还不能说明这部影片未来的走势,那么在上映的那一天结束,票房累计超过3.5亿,口碑炸裂冲击9.7的高分,可以说是口碑票房双爆了,并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季梨在陪谢诚吃完饭后,就被他带着,神神秘秘地朝某个方向开去。

    分开的时间有多长,他就素了有多久 ,还以为他是带着自己去市郊那套别墅滚床单呢,结果下车一看,没想到竟然是电影院!

    这老家伙……

    “你第一部参与的影片,不先自己看一看?”

    谢诚接过司机递给他的两张电影票,放到了她的手里。

    其实,她也是会对自己演的电影好奇的。

    虽然当时她并不是用自己的演技,而且严格说来这也不是她自己的身体,但谁让她参与其中呢。

    人都是会有虚荣心的嘛……

    她也想看看她在荧幕上会如何漂亮。

    “老男人,还挺会哄人开心的~”

    她话刚落,就看到“老男人”立刻黑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