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猎人 > 楔子 进化规则

楔子 进化规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先恭喜你成为一个进化体,在这个空间有许许多多的进化体,而你只是其中一个。

    时空进化空间由许多的场景组成,遍布于时间长河可能的每一处,每一个场景都是一个世界,世界的不同,场景对你的影响也就不同,你要认真对待,场景分为简单,容易,困难,杀戮,死战。还有特殊场景中的开拓,决斗等场景,以后会逐渐了解的,进化体则会跟场景人物执行各种任务,你与场景人物之间可能是同盟也可能是敌人,除了有空间指定外,你可以自行选择同盟,作战,中立。在某些场景其他进化体也可以同时进入,不受杀戮限制,根据不同的场景相互的杀戮会有不同几率的物品掉落。每次场景间隔30天,除非用特殊道具,这个时间不会改变。

    进化空间除了场景以外,还拥有一个供进化体交流的空间大厅,进化体可以在大厅中选择一处不受任何干扰的私密空间,在没有场景任务时休息和训练。私密空间内部可以改造,根据进化体阶段程度增加大小。空间大厅内可以进行任何形式的活动,但打斗和杀戮不在其中。空间大厅有可以为进化体服务的特殊人员存在,从他们那里可以得到许多帮助,不过不要轻易的冒犯他们。

    实验体成为进化体后,基础属性将根据考验空间完成情况有所变化,然后每次场景结束时,进化体将会根据完成情况奖励属性点,由计划体自行选择,进化体的属性由力量,体质,敏捷,精神,智力组成。力量是近身攻击和各种道具持有的必备,只有足够的力量才能使用沉重的道具;体质是一个进化体的根本,体力值是体质的表现,体质越高,体力值越多,当体力值低的时候,就会虚弱,昏迷甚至死亡;敏捷是速度的体现,无论是攻击速度还是行动速度,它还代表了远程精准;精神,是一个进化体的意念,只有足够高的精神才能指挥那些靠意念发起的法力;智力代表了适应利用环境的能力。

    一阶段进化体,只能呆在一阶段的空间大厅中,执行本种族的场景任务,在你经历了足够的场景后,就会有一个晋级场景,晋级场景比一般场景要困难许多,只要通过晋级场景,你才可以有权力进入更高一个层次的空间。二阶段就可以执行其他种族场景任务,还拥有每次执行完场景任务后,暂时回归原本世界72小时的权利;三阶段的权力和自由更加广泛。

    作为一个进化体,你拥有在场景中拾取和使用道具的权利,道具可以帮助你度过一个个场景,道具有的可以在本场景中使用,有的可以在其他场景中使用,有的甚至还可以带回现实空间,道具是进化体的凭靠。除了道具外,你还可以获取修为,修为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东西,在某些意义上讲,修为是你生命的保障。只要拥有足够修为,空间大厅就会给你提供一切物质条件。

    你可以学习各种技能,这可是你完成场景任务的保命法宝,技能可以提高属性的利用率,技能可以从现实中带来,也可以利用技能道具学习,还可以请场景人物教授,甚至可以自创,空间没有什么不可能。

    作为一个孱弱的进化体,面对那些强大的场景任务时,你需要朋友的帮助,只要到达二阶段,就可以申请队长任务场景,完成后成立队伍。

    组成队伍后,每位成员拥有原属性15%加成,队伍由一位队长和最多5名队员组成,队长死亡,队伍解散,原属性永久下降10%;队员每一位死亡,队伍成员原属性3个场景下降5%,可以累加。队员可以提前24小时退出队伍,队长可以提前12小时解散队伍。临时队伍无时间限制。

    好了,就介绍这么多了,其他的事宜进化体自行解决。

    空间法则第一条:空间法则至高无上,违抗抹杀

    空间法则第二条:不能违背空间意志。

    空间法则第三条:空间大厅禁止任何敌对活动

    空间法则第四条:严禁透露空间信息给非进化体

    空间法则第五条:违抗空间信息,参考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