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养尸为夫 > 058:我有密集恐惧症

058:我有密集恐惧症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腐烂的尸体,重重的砸在了我们的面前。

    根本看不出容貌,但是,尸体身上穿的衣服没有烂掉,我认得出,那就是韩斐大伯那天穿的衣裤。

    我能认出来,韩斐也是能认出来的,我跟那个所谓的大伯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所以,我除了震惊之外,还有的就是被那股子冲天的尸臭熏得只想呕吐。

    这个时候我是绝对不能张嘴的,因为我一张嘴,肯定会吐得一塌糊涂的。

    太臭了。

    但是韩斐的情绪跟我是完全不一样的。

    她脸上闪过的,是悲痛。

    是一种很深沉的悲痛,跟那个时候得知沈嘉死了的时候的那种痛哭流涕的样子完全是不一样的,她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甚至,连一句多的话语都没有,但是我看得出,她是痛苦的。

    因为她的一双手死死的攥着,手里没有捏任何的东西,但是,我看到了有鲜血从她的手掌心里面掉了下来。

    掉在了地上,掉在了尘土里。

    她竟然生生的把自己的手掌撕破了,用自己的手指甲。

    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做出什么表情,只是想走上去。给韩斐一点安慰。

    但是我还没迈开脚步往前走,就被一只手给拉住了。

    黑衣服的村长在我后面拉住我的手。

    “丫头,你不要上去了。”

    村长对我摇了摇头,没有说太多的话,但是这句话就说明了一切。

    让我不要上去,是因为前面有危险吗?

    那韩斐还站在我前面呢!

    我肯定不会让韩斐在我前面去送死的,我瞪了一眼村长,想要把我的手抽扯回来,但是前面,韩斐扭头过来看我,我看到她的眼眶红红的,愤怒至极,又极力压抑着。

    “周雯渔,你不要过来,这里不关你的事情。”

    韩斐说完这句话之后,将脑袋扭了过去。看着依旧悬在空中的那团黑气,声音再冷了几度,“这是我大伯跟她的仇怨。”

    是那个鬼婴吗?

    那个当初韩斐说的,在山口逃掉的那个鬼婴。

    我望着那一团黑气。隐隐的,我似乎看到了黑气里面,有一张白花花的脸,是那个叫我老师的孩子的脸。他好像没有要害我的意思,还咧开了嘴对我笑。

    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神思都要飞掉了一样,一边,一个冰冷的巴掌快速的盖住了我的眼眸。

    将来自前方的吸引所隔断。

    我只感觉眼睛一阵刺痛,尖叫一声蹲了下来。

    “丫头,不要跟他对视,他是想要勾你魂魄!”

    身边。那个村长嘶哑的声音响起。

    我的眼睛还在痛,我伸手一摸,双手竟然血红一片。

    我抬眼去看那个村长,发现我眼里的世界,竟然血红一片。

    “你,你对我的眼睛做了什么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那一瞬间。我是以为我自己要瞎了的。

    “那鬼婴的阴气想通过你的眼睛进入你的身体,我只是帮你逼出了你脑子里的阴气。不管你在哪团黑气里面看到了什么,都不是真的,我都劝你,不要去看,不要去想,这个世界,你所看到的,你所听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你需要长个脑子去辨认真假!”

    村长的话,在这个时候。显得语重心长。

    但是这个时候,我偏偏是,听不进去的。

    我没有说话,前面的韩斐已经速度的冲了上去。要跟那团黑影决一死战。

    只是,她到底还是修行太弱了。

    三两个回合下来,她还没有甩出对那鬼婴有致命伤害的大符,就已经被伤的遍体鳞伤了。

    我心里着急,但是眼睛还没恢复好,站起来走不到一步路就跌倒了,这样上去,肯定是要给韩斐拖后腿的。更别说要帮她了。

    我伸手不住的摸着我的眼睛,只是眼睛上面的血,越抹越多,到最后。我竟然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眼泪大概是从伤口里面流出来的,我的眼睛生疼生疼的。

    “丫头,你要知道,当年那丫头的大伯。就是跟你们的带队的老师一样的,是我们五阴村在外面的,生意经手人。”

    村长的一席话,在我身后响起的时候。如同让我浑身坠入了冰窖。

    我缓缓回头,看着村长,眼里露出的是不相信的眼神。

    但是村长,却在这个时候,将自己的手,伸到了那个一直盖在他脑袋上的斗篷上。

    这个姿势,分明是……

    我的视线虽然不是很清明,但是。村长这个动作我却看得很清楚。

    他是,要摘下自己的斗篷?

    他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这么做?

    前面,韩斐还在跟那鬼婴死战。韩斐已经重伤了,浑身上下都是血,但是她停下来的时候,看着我的目光,是在拒绝我加入进去的。

    也罢了。她一直觉得这件事是她大伯跟这个鬼婴的恩怨,我的法力也不高强,插手进去,也只有死路一条。

    我认清楚了这个现实。但是,却不想认清楚韩斐打不过这个鬼婴要死掉的事实,我心里甚至在想,要是覃渡在这里该多好。这个鬼婴,一定不是覃渡的对手的。

    身后,村长的手一点点的撩起了斗篷的帘子。

    而我,也一点点的看到了。那张隐匿在斗篷下面,充满神秘感的脸。

    只是,看到之后,我瞬间的。呕吐了起来。

    刚才,那具尸体那么强烈的臭味都没有让我呕吐出来,但是看到黑衣服村长的脸之后,我再也忍不住的,呕吐了起来。

    因为,那张脸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小洞。

    小洞里面,还有蛆虫一样的东西,一点点的,往外冒,往里钻。

    那些白花的蛆虫,就像是一茬一茬长在了村长的脸上一样。

    我有密集恐惧症,特别是这张脸上,几乎有成千个洞,有成千只蛆虫在洞里不断的冒头。

    我只觉得浑身鸡皮疙瘩不住的冒出来的时候,肚子里那种翻涌的感觉,无比强烈。

    是的,村长的脸还是脸,鼻子还是鼻子眼睛还是眼睛,但是就算是眼睛,上面依旧有洞,有虫。

    我无法想象,这是一个正常人的脸。

    我只觉得就算只是看一眼,我的身上,都感觉有密密麻麻的虫子爬了过去一样。

    “你,你的脸,为什么,为什么成了这样?”

    正常人的脸不可能是这样的。

    我知道,村长变成这样,一定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