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养尸为夫 > 011:我不想死在这

011:我不想死在这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事实证明,余飞死亡这件事,对我们的支教之旅并没有多大的阻碍。

    秦老师通知了我们之后就去村头唯一一户有有线电话的人家里面给学校打了个电话。

    她去打电话的时候,让陆云带着我们在原地等她。

    只是,有个刚刚那件事的惊吓,这些学生哪里还坐得住。

    “陆云学姐,不行不行,我不能够再在这里支教了,我突然想起来,我妈前段时间给我打电话让我这暑假务必要回去呢。”

    最开始说出这话的是一个消瘦的男孩,身材不高,长得也尖耳挠腮一副不老实的样子。

    这人我认得,是学校文学部部长,叫沈嘉,其他的我也知道得不清楚了。

    不过现在看他的样子,脸色苍白,嘴唇还有些青紫颤.抖,看这样子,似乎是真的吓坏了。

    不过,他们还根本没有看到余飞的尸体,还根本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就是,学姐,你是没有再那五阴村里面待,那村子里面阴气沉沉的,真的好吓人。”

    一边,有一道弱弱的女声符合着沈嘉的话继续说。

    紧接着,便接二连三的有人发言了,他们说的话无外乎都是觉得上面那个五阴村阴气重,待着很渗人。

    “胡扯!”

    陆云像是怒了,走到前面瞪着我们。

    “你们都是大学生,是受了高等教育的新世纪的学生,我看书本上教的东西你们记不住,这些鬼神传说你们倒是说的头头是道,等会儿叫外面的村民听见你们这群大学生议论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真是丢了我们学校的脸!”

    陆云说着,从秦老师放在一边的包里面拿出一叠名册,“啪”的一下摔在了桌上,怒气冲冲的道,“既然你们心不在此,我也不强求你们留下来,来,你们谁要走,过来登个记,我记录一下,这个年纪你所有的学分都取消。”

    说着,陆云坐下,拿着笔抬眸阴森的看着我们所有人。

    也不知道是她这个眼神太过冰冷还是怎么的,我总觉得这样的陆云,没有了最开始温和的样子,冰冷得叫人害怕。

    所有来支教的学生从根本上都是看准了那高学分,想要得到相应回报的人,如今听到陆云这么一说,一时之间,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只是良久的沉默之后,我看到陆云的嘴角慢慢的浮上了一层满意的微笑。

    她以为我们都妥协了。

    但是,就在她笑着要将名册收好的时候,一个瘦小的身影突然从人群里面站了出来。

    “我要走。”

    说话的人是沈嘉,“陆云学姐,记我一个吧,别的话我不多说,如今就算是走路出山,我也要出去。”

    沈嘉说着,从兜里将学生证支教证件都掏了出来放在了桌上,看着陆云。

    半响见到陆云没有说话,他便转身离开。

    至始至终,都没有多说一句话。

    沈嘉走了,说是回村子里面收拾行李去了,之后也没有人再提要走这句话了,只是我明显的感觉到,队伍的气氛再也没有来的时候那么活跃了。

    阴沉的感觉,无处不在。

    这段小小的闹剧之后,我们在医务室等到了秦老师回来。

    回来之后的秦老师面色很不好,但是我看得出她在极力隐藏。

    她告诉我们学校那边命令一定要将这次支教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并且会加大学分奖励制度,每个学生的家庭都会享受一年的资金补贴。

    秦老师这话说出来之后,倒是叫不少人有了些许的欣慰。

    毕竟这队伍里面,家庭困难者还是不少。

    但是,我总觉得这种奖励怪怪的,却又说不出来哪里怪。

    之后,秦老师遣散了其他的学生,只留下了我跟陆云,说要带我们去处理点事情。

    她带着我们从医务室里面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从医务室的村子里面出来,秦老师径直的往那条发生山崩的地方走去。

    “秦老师,这大晚上的,我们这是要去哪呀!”

    我疑惑,问了一句。

    “跟我走就是了。”

    秦老师回头看了我一眼,也不知道是我看错了还是什么的缘故,我总觉得她看我的时候,眼神里面若有若无的,是排斥跟不喜。

    真是奇怪。

    我有些不懂,我也没怎么得罪秦老师呀,她怎么这么看我。

    而且这次不仅是秦老师,好像每个人都很奇怪,就连学姐也……

    这样想着的时候,我的手突然被一只手给握住了。

    不算是温暖的手还有些冰冷,突然摸在我的手上的时候,让我一个激灵,看过去的时候发现陆云学姐在对着我笑,黑漆漆的山林里面,她的脸很白,这样咧嘴一笑,真是恐怖。

    “山路很陡,我牵着你,好走一点。”

    学姐说着,拉着我走在我前面。

    我的手被她捏在手里,我总觉得她的手冰冷且滑腻腻的,也不知道是我的手出了冷汗还是她的手出了汗,这种触感怪怪的,让我很是不适应。

    往前走了半响,秦老师终于是停住了。

    我跟在她身后站住的时候,被眼前的这这一幕惊呆了。